奇形怪狀的我終於開始了脫變~開始寫作的作者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奇怪吧!半年前的我還是一個大學生,每天咬着筆,不停地用腦,一副年輕人的樣子,反叛、放縱是我的代名詞。披頭散髮、插着褲袋、凌厲的眼神,複雜的情緒,這就是我。
剛剛結束了學業的我,正在找工作-考古的工作;這是為了未來能走得更遠,甚至報讀考古的碩士課程,現在的我回到了老家,開始了寫作的道路。
為什麼選擇寫作呢?是神奇的一天我在網路上突然看到了有人在寫文章,我印象中應該是詩詞裏的,但是那天太攰了,就睡着了,早上就馬上開來看,卻忘記了是什麼網址…,查了一下Google,突然看到方格子就在第一項,就進來了。
後來聽說某個駐站的前輩文章中寫道的,開始了把文章放在不同的地方,最終還在Wix上建設了自己的網站,這是不是一個十分巨大的轉變呢! 我曾經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會寫作,一開始就像傻了的樣子,每一天都在寫流量卻不是那麼高。
我作夢也沒有想過後來的我更加開始了寫作小說,當然是新手,寫的奇奇怪怪,開始在Penana上學習重新使用中文的機會。我在英國這邊長大沒有多少看到中文,現在卻要開始重回軌道。
我一直在學習使用不同網上媒體的方法,我是一個電腦蠢材,曾經連Excel也不會用,只會用Word跟PowerPoint交功課,最多應該是YouTube了吧,始終我很喜歡聽神秘學節目,是不是還有鬼故事。。。
今天的我使用了Veed正正式式開始了利用YouTube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YouTuber,雖然還是開始,感覺有點爛,不過我是用繁體中文說的,Veed卻是意外的好用。
我甚至開始了使用在iPad上能下載的各種類型的Apps,嘗試弄自己的背景圖,修剪檔案、改圖甚至是繪畫,得益很多,感覺上自己的確在成長真的很高興,甚至與很多不同的人交流過學習到了很多的技巧,包括從MP3轉到MP4等等。
發現這個世界其實有很多好人,他們會試圖幫助你去做一些你從前不懂的事情,這令我十分感激。方格子也是一個開始,雖然我寫的有點短,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不同的topic,所以什麼也說說,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吧!始終我也希望令大家有一個開心及學到東西的一天。
雖然很多時因為流量低有點質疑自己,是不是寫得太差,還是真的宣傳有問題…,始終我嗰陣神神秘秘的 ,只是希望分享不同的資訊給大家,擴張這個世界。
感謝大家閱讀 !可以來我不同的平台訪問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vM6yN9TKAhXRdJEsUbaaw
My Website~https://www.theexplorerofsecretandsocialhistor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auAnthony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DreamingBasta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以自我為中心在不同地方為生活所戰鬥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掛上招牌,你其實已經在行銷了無論你是初次接觸行銷、剛踏入行業不久或是就讀行銷管理相關科系的學生,品牌定位(Positioning)一詞絕對不陌生。本文從招牌、行銷溝通、品牌一致性、定位來自需求等角度探討了品牌定位的重要性和方法,並提供了9組關鍵字的定位地圖。文章最後結合幽默描述,強調了定位錯誤對品牌的重要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普通人學行銷 | learnMKT
2024-03-15
影像紀事 | 奇形怪狀的白千層 第一次看到白千層,大約在民國58年(1969),當時剛考上中興大學。九月間來台中報 到,發現不止國光路兩側行道樹種值白千層,連廣闊的校園裏,也到處是白千層。這種 原生澳洲的耐旱植物都有相當樹齡,我當時是個大學新鮮人,行走其間,引起我特別的 注目,自此留下數十年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2-18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電影】《小行星都市》│萬千星輝怪奇作又一年欣賞Wes Anderson的「畫功」!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3-07-28
【職場讀書人選書】稍嫌老派的羅東行醫見聞錄—《後山怪咖醫師與那些奇異病人》看到這樣的書名,自然而然會開始期待是一本醫師在非都市地區看診時,藉由實際接觸患者而發現令人驚奇的故事,加上書封上寫的「社會學」,還有不久前看的《瘋人說》,更增加了對這本作品的期待程度。不過在閱讀過後發現它其實是另一本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特別是對文字方面比較要求的讀者,或許可以先調整一下對它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6-30
『小狸日語觀念文法書』助詞で用法【我吃牛排“就”好了】? ​助詞「で」的各種用法 晚上好,我是心怡(Hikky), 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助詞「で」的用法。​ 助詞で算是很多種用法的一個助詞,有:​ 場所、範圍、方法手段、原因、還有一個朋友們比較不熟的「退讓」的用法呢!​ 意思就是有更好的選項,但我選擇「退一步」的意思,比方說:​ (牛排和肉燥飯你要哪個呢?)​
Thumbnail
avatar
Hikky的日文學習筆記和日本美食文化【小狸日語】
2022-07-15
一路走來的工作感想- 9XAPP時期時期-我的同事好奇怪(我個人覺得9XAPP時期的業務團隊的風格真的蠻傳產),我們業務單位非常的愛開會,基本上就是星期一到四是組內會,星期五是業務單位的大會,時間上面的話星期一到四就是從九點到十點的每天Review對你業績的會議,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7-10
奇怪的我我喜歡自己奇怪的模樣,因為它們讓我明白原來活著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萱草欲忘憂
2022-07-02
有時我在夢裡 - 奇怪的夢「這禮拜最有印象的兩個夢境 一個片段: 收到一個有趣的物件,那是一盒扁扁小小、小於自己手掌的圓形盒子,盒子的旋轉蓋有著深咖啡色、擠花曲奇餅乾造型的紋路。 我逆時鐘將旋轉蓋打開後,看見底盒裝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韋帆
2022-04-15
研究古早的旅行指南,增加你奇怪的旅行史知識:我讀小牟田哲彥《跨越世紀的亞洲觀光:明治.大正.昭和,日本旅遊手冊中的世界》古早的出入境有效證件,跟你想得不太一樣;觀光群體與旅遊手冊的讀者,其實沒有很「大眾」;華燈初上時,你可以去哪;當女性開始閱讀旅遊手冊,改變了甚麼;紙本的旅遊手冊,還有未來嗎?是否會走向瀕臨消失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