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時學園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84 分鐘
(…………幻時學園…………)
諸葛雲川坐在馬車上看著馬車窗外的風景
「王子殿下~快到學校了請您準備一下。」
身旁的侍女提醒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闔上雙眼腦海浮現昨天晚上在皇宮發生的事情……
「皇兄大人…………您回來了……」
諸葛雲川心想
突然馬車停下;車廂劇烈晃動令陷入思考的諸葛雲川受到驚嚇睜開雙眼
「喂!!你是怎麼駕車的?!嚇到王子殿下了!」
坐在一旁的侍女扶著諸葛雲川大罵駕車的侍衛
「不好意思……剛剛,有人突然從路邊衝出來……所以,我急忙拉住馬令王子受到驚嚇臣下該死……」
侍衛打開小窗戶急忙向諸葛雲川道歉
「…………」
諸葛雲川微笑搖頭表示沒事,起身走下馬車觀看馬車,發現馬車前站著一位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身穿制服的少女,雙手摀著自己的臉全身不停的顫抖著……
「糟糕了……說不定是有錢人家的馬車……
死定了……」
少女摀著自己的臉身體不停的顫抖心想
「…………」
諸葛雲川走前伸出右手拍拍少女的肩膀
「……糟糕了!!人家一定要我賠錢的……」
少女心中更加害怕顫抖的更為劇烈
「別碰我!!!」
少女的左手將諸葛雲川的撥開
「ㄆㄚ」的一聲十分響亮,令在場所有人震驚不已
「妳……妳怎麼能對王子殿下如此無禮呢?!」
侍女上前扶住諸葛雲川,對著少女大罵
「?!王子殿下……是王子殿下……我死定了……」
聽到王子殿下四個字少女心中更加害怕的顫抖著
「…………」
諸葛雲川搖頭暗示侍女,表示自己沒事
「王子殿下,這女人如此無禮,必須受到處罰!!」
侍女請示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依然走上前從口袋中拿出手帕擦擦少女額頭上因緊張流出的汗水
「?!……」
少女看著諸葛雲川咬著下唇露出害羞的表情
諸葛雲川擦拭完汗水後把手帕放在少女的手心中露出微笑後,轉身走向馬車,侍女急忙的扶著諸葛雲川上馬車。
少女則是呆滯在原地雙眼緊盯走上馬車的諸葛雲川連馬車從身旁行駛過都沒感覺……
時間過了半個小時多時間已經接近七點半
馬車停在一棟貌似學院門口前的地方
馬車中諸葛雲川站起將代表五聖騎黑龍的劍
用布包起打開身旁的盒子而盒子中已放有一張琴,將劍放進盒子中蓋上盒子把盒子鎖起背在身後,在將另一把長劍繫在腰帶上走下馬車,而門口前站著兩位年約30中的女士,貌似在等待諸葛雲川的來臨……
「諸葛雲川王子殿下~歡迎您的到來~」
其中一位留著紫色長髮身穿貌似教師衣服的女性臉上帶著親和的微笑走上前
「…………」
諸葛雲川頭輕輕點了一下以示回禮
「請進,這裡是我的辦公室〜」
紫色長髮的女教師打開一間房間的門
「…………」
諸葛雲川跟著紫色長髮的女教師走進房間中
這間房間裡擺了兩張長形的真皮沙發以及高級官員或有錢人家中才有的高級家具等等擺飾;紫色長髮的女教師走到一張大辦公桌前,坐在辦公桌上看著諸葛雲川……
「王子殿下,彥女王以及您的姐姐也就是凝嬋女王再三叮嚀請勿隨意露出五聖騎的劍來,
還有拜託你一定要和班上同學多多溝通,
不要像現在這樣子一句話都不說不回。」
紫色長髮的女教師說
「…………………………我知道了……」
諸葛雲川闔上雙眼地下頭小聲的回答
「那麼我先自我介,我是幻時學園的學園長素雲,請多多指教〜」
素雲撥著紫色的長髮看著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將身後的盒子放在上地板上,蹲下打開盒子把黑劍從布中拿出……
「另外四個人呢?信裡有提到已經找到另外四個人了……」
諸葛雲川伸出右手緊握黑劍的劍柄拔出劍指著素雲
「哎呀呀~王子殿下,先把劍收起來,讓本小姐說說~」
素雲的臉絲毫沒有害怕的感覺還是面帶微笑
露出了挑逗的笑容看著諸葛雲川走上前
「………………」
看著素雲一步步接近自己諸葛雲川慢慢的向後退了幾步,踢到了沙發整個人坐在沙發上
「小川,妳別忘了我跟妳母后的交情〜以及你欠我女兒的東西。」
素雲用著挑逗的眼神伸出右手的食指放在諸葛雲川的下巴舌頭舔了嘴唇一下
「…………」
諸葛雲川全身不停的顫抖,右手鬆開黑劍
劍掉落在地版上的聲音圍繞著整個房間
「請問學園長要對我弟弟做什麼事?」
突然學園長辦公室的門口出現一個令諸葛雲川
似曾相似的聲音出現……
「哎呀~本小姐以為是誰呢?
原來是幻時學園學生會副會長諸葛凝瑜同學啊~」
素雲起身坐回辦公桌上
「?!…………」
諸葛雲川從沙發站起彎下身伸出右手正要撿起剛剛掉在地版上黑劍時,身後出現一隻纖細潔白的手搶先一步撿起黑劍「劍由我保管!!」耳邊出現姐姐諸葛凝瑜的聲音。
………
「雲川同學,你所就讀的班級是個非常特殊的班級是為了專門抵抗惡魔所成立的班級,這個班級叫做〝破魔班〞裡面的同學都是懷有特殊才能,但不能自行控制這點你自己清楚你身體的另一股力量吧!
然而破魔班中有三位同學持有五聖騎的力量
第四位同學,現在代表學校參加研習會不在學校中。」
素雲坐在辦公桌上解釋給諸葛雲川聽
「…………」
諸葛雲川表面上聽著素雲的解釋,實際上十分在意自己的姐姐凝瑜到底想做什麼
叩叩叩叩…………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門響起
「請進〜」
素雲大聲說
「是的!!」
辦公室的門打開,走進了鮮紅色短髮的少女;
紅髮少女走到辦公桌前向素雲敬禮
「方月晴櫻同學,位是今天轉進破魔班的諸葛雲川同學〜」
「而諸葛雲川同學這位是破魔班的班長方月晴櫻同學~」
素雲向諸葛雲川及紅髮少女介紹
「學園長!!這是什麼意思?!
妳讓一個男生加入破魔班!!本公主方月晴櫻絕對不同意!!」
紅髮少女大聲反駁
「…………」
諸葛雲川保持沉默,突然諸葛凝瑜從右手邊的沙發走上前
「晴櫻,我讓他轉進破魔班」
「學姐?!為什麼?
妳身為破魔班的指導學姐,們的實力妳應該是最清楚的才對啊!」
紅髮少女依然帶著反對的口氣對著諸葛凝瑜說話
「大不了妳們兩個打一場決鬥嘛〜讓雲川去別班,對的雲川贏了妳就要讓他待在破魔班
沒有問題吧?」
諸葛凝瑜一副若無其事看著紅髮少女
「沒問題!!」
紅髮少女的紅色雙瞳帶著怒火看著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走到放琴的盒子拿起琴
「?!……那是你的武器?!
本公主叫做方月晴櫻是月蘇國的第七公主!!
我就要用這把五聖騎的劍將你燒成烤肉丟給校犬吃!!」
紅髮少女拔出配戴在腰間的紅劍用劍端指著諸葛雲川的臉嘴角勾起微笑
過了一個小時後在幻時學園的練習場上
「公主殿下加油!!!」「公主殿下打死這白痴!!」
「公主殿下好帥!!!」「公主殿下加油!!」
幻時學園實戰練習場觀眾席上;男男女女的同學們的歡呼聲此起比落,而學園長素雲和學校的教官們仔細觀看諸葛雲川的防禦,嘆不已
「太厲害了!!竟然能如此輕鬆擋下這麼猛烈的攻擊!!」
方月晴櫻一直快速的左右移動朝向諸葛雲川發動攻擊,諸葛雲川左手抱著琴,右手手指撥動琴弦撥出琴氣擋住方月晴櫻,使得方月晴櫻無法接近諸葛雲川…………
幻時學園的校門口諸葛雲川稍早遇見的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身穿制服的少女身體貼在牆壁上
探頭向學院裡面看,看見了兩個男同學用跑的
跑向實戰練習場一邊談話
「有人挑戰方月晴櫻公主殿下欸!」
「哪裡來的笨蛋啊哪裡來白痴啊!」
「據說他們打了兩個小時了還是平分秋色呢~」
「這次的對手不錯嘛!頗強的,快去看吧!」
兩個男同學快步離去……
「公主殿下在對決?!那我要趕快去看!!」
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身穿制服的少女跳進
學校圍牆裡
「奇茵·安琪斯,你又遲到了!」
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的少女身後出現嚴肅的聲音
「教官對不起!!」
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的少女立即轉身彎下腰
「嘻嘻…奇茵看清楚我是誰?」
原本嚴肅的聲音變成了笑聲
「?!……露妮·奇亞斯!!你竟然捉弄我嚇死人了!」
奇茵抬起頭看見粉色短髮的少女嗚著嘴偷笑
「好了!露妮,別捉弄奇茵了~」
露妮的身後出現一位比身高比兩人都高上半顆頭留著藍色短髮的少女,右手拍著露妮的左肩膀
「那個……奇兒對不起,又遲到了……」
奇茵低著頭道歉
「沒關係,好全校的大家都在實戰練習場看著
公主殿下的對絕沒人發現呢~」
奇兒露出微笑
「奇兒,走吧!據說對決很精彩呢~」
露妮一手拉著奇兒的右手;一手拉著奇茵的左手
快步走向實戰練習場
「是誰跟公主殿下對決?」
奇茵露出好奇的表情詢問
「我們也不知道,聽說是今天要轉進我們班的同學,說是有著一頭美麗的咖啡色頭髮的男孩子,聽說那男孩子頗帥的,是有點冷淡而已怎麼了嗎?」
奇兒向奇茵解釋
「我們剛剛透過辦公室的魔法監視器上的畫面看到,這個少年很冷靜的對付公主殿下前的局勢好像跟公主殿下處於暫時的平手呢~」
露妮興奮的說著
「咖啡色頭髮……是他嗎?!」
奇茵的右手伸進口袋緊握著一條手帕
「怎麼了嗎?」
奇兒看著奇茵詢問
「?!……沒事!我們快走吧~」
奇茵搖搖頭表示
………………
實戰練習場上的諸葛雲川跟方月晴櫻的對決仍然處於平分秋色的情況,在觀眾席上的同學們的歡呼聲仍是此起彼落……
「公主殿下,打死這笨蛋啊!」「公主殿下好強!」
方月晴櫻高高跳起躲過琴氣,腳以琴氣為墊
跳向諸葛雲川,手緊握著劍刺向諸葛雲川
諸葛雲川伸出右手緊緊握住劍刃,手抱著的琴掉落在地方月晴櫻右手抽出劍向後跳了幾步,
左手手掌化出火球;將火球仍向諸葛雲川就在
這時奇茵跟露妮以及奇兒三人剛好走上實戰練習場的觀眾席。
「?!...…真的是他!」
奇茵的雙手在胸前緊握,諸葛雲川右眼瞄到
了奇茵一眼,手抱起琴伸出鮮血直流的右手撥動琴弦琴氣彷彿染上鮮血一道道紅色的琴氣圍繞在諸葛雲川身邊,突然方月晴櫻再度發出火
球直接擊中諸葛雲川。
「公主殿下!!」「一招定生死,好強喔!」
觀眾席出現一陣陣歡呼……
「……為什麼?打敗了他……我的心裡湧出不想要他輸還想要繼續和他決鬥下去……」
方月晴櫻揮舞右手,把劍刃上的血甩掉,轉身把劍收入劍鞘中
「妳覺得你妳贏了嗎?方月同學〜」
素雲露出微笑
「?!……他的氣息還在!?」
方月晴櫻轉過身隱隱約約看見火裡有人影
「!!……他還活著!」
奇茵鬆了一口氣,右手伸進口袋拿出手帕緊緊握住手帕祈禱
整個觀眾席上不管是同學們還是教官全部的人都震驚呼連連……
「……呼呼…………」
諸葛雲川雖然毫髮無傷的站著卻不停喘著氣
但左手仍是緊緊抱著琴看著方月晴櫻
「本公主要讓你後悔剛剛沒倒下!!本公主一定要把你變烤肉!!!
守護清晨的陽光,用火焰照亮大地吧!-。〝晨陽〞」
方月晴櫻拔出劍詠唱咒文
整把劍化作火劍;火化作一隻火鳥包覆在方月晴櫻的身體上,火焰化作一套盔甲穿在方月晴櫻的身上
「我要讓你後悔莫及!!讓你嚐嚐五聖騎之一朱雀的力量!
朱雀把你的力量借給我吧!〝朱雀之火〞!!」
方月晴櫻飛在半空中高舉右手;劍化作一把短弓裝配在方月晴櫻右手的手腕上
「嚐嚐五聖騎的火焰吧!〝鳳翼天翔〞」
方月晴櫻射出一枝火箭化作火鳥;火鳥展開雙翅向諸葛雲川襲來。
諸葛雲川仍是伸出右手撥動琴弦背上的長劍飛出劍鞘;劍柄上貌似眼睛的圖樣睜開來。
劍彷彿有生命一般的隨著琴音在諸葛雲川身邊舞動
(應該擋不下……剛剛雖然使用了外婆跟師父教的魔譜勉強擋下……可是還是受了傷……)
諸葛雲川看著飛向自己的火鳥,一邊彈琴一邊思考著
這時觀眾席上傳來少女的聲音
「……王子殿下!!!加油啊〜」
奇茵雙手緊握著手帕大喊
「……」「……」「……」
觀眾席上所有的人全部轉向奇茵
「……糟糕了……」
奇茵躲到奇兒跟露妮身後
這時有人影跳上實戰練習場旁的樹上
「……!!!」
方月晴櫻突然感覺到奇怪的氣息
「這是惡魔的氣息?!?!難道是……皇兄大人?!」
諸葛雲川感覺到熟系的氣息跟惡魔的氣息
「誰!!!躲在樹上!!」
方月晴櫻左手一揮火鳥轉向飛向實戰練習場旁的樹
「哼哼哼~不愧是幻時學園破魔班的班長月蘇國的第七公主方月晴櫻啊〜我才剛到這棵樹上呢~」
一個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跳到實戰練習場的圍牆上
「你到底是誰?!來學校有什麼目的!!」
方月晴櫻右手再射出一發火箭朝向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
〝吼~~~〞
男子身後出現一隻貌似惡魔的怪獸替男子擋了火箭
「是惡魔!!」「是……是惡魔,是惡魔其中
一種的石像怪!!」「快跑啊!」
「快離開這裡!!」
實戰練習場的觀眾席上同學們紛紛站起朝向實戰練習場的入口奔走……
「快!全校教官以及破魔班的同學!快引導
各班同學疏散!!!」
站在學園長旁的諸葛凝瑜大喊
「快!~大家快離開」
教官及破魔班的同學在觀眾席上幫助同學疏散…………
「凝瑜同學,妳弟弟能處理嗎?沒有五聖騎的力量?」
素雲露出懷疑的眼神
「就請學園長看看小川的實力吧~」
諸葛凝瑜看著諸葛雲川左手緊握黑劍
「可惡!!就由本公主來對付你!!」
方月晴櫻在射出一發火箭
火箭朝向身穿斗篷的男子飛去,卻又被男子身旁的惡魔石像怪擋下……
「怎麼可能?!本公主的火箭……竟然被……」
方月晴櫻雙腳叉開坐在地上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右手手腕的短弓
「……你可以的只是因為石像鬼不怕火……」
諸葛雲川走到方月晴櫻面前蹲下伸出右手拍了方月晴櫻的左肩一下
「?!你……」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沒什麼人……但我真的還是很不想動用
但還是請妳幫顧好我的琴嗎?」
諸葛雲川將左手抱著的琴交給方月晴櫻
「?!……恩恩」
方月晴櫻雙手接過琴同時身上穿著的紅色盔甲化作光消失
「學園長,凝瑜學姐,同學都以疏散完畢!」
素雲及諸葛凝瑜的右手邊出現了一位藍色長髮面容十分美麗的少女,而腰間配戴著一把紅色的劍柄;劍柄上有刻畫著貌似龍頭的樣式的劍
「姜繪同學,這位少年就是要轉進你們班的新同學〝諸葛雲川〞」
素雲看著藍色長髮少女及破魔班的數十位同學
「是的!!!」
姜繪微微的點頭
「妳們看看他是如何對付惡魔的。」
素雲看著練習場中央站著的諸葛雲川
「皇弟,我們後會有期吧〜」
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身後出現另一隻惡魔
男子跳上惡魔離開……
「……皇兄大人……」
諸葛雲川緊握劍柄上刻有貌似眼睛圖樣的長劍;全身泛起暗紫色的光右眼的瞳孔變成血紅色。
「魔族的氣息!?你是魔族!?」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
「不算魔族……只是半魔,一個空有力量卻
無法保護國家及親人的無用王子而已。」
諸葛雲川站起右手緊握長劍轉身跑向惡魔
「喂…諸葛雲川這個……」
方月晴櫻將身旁的磚頭向空中丟
諸葛雲川跳起一腳踩著磚頭以磚頭為墊
〝吼~~〞
惡魔露出利牙吼叫展開雙翅衝向諸葛雲川在場的所有人只看見數道劍光閃過後石像怪被砍成碎片掉落諸葛雲川也伴隨著石像怪的碎片掉落……
「諸葛雲川!!!你沒事吧?!」
方月晴櫻雙手抱著諸葛雲川的琴跑上前
當天晚上方月晴櫻在貌似醫療室的大房間裡照顧著上午因戰鬥受傷昏迷的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慢慢的睜開雙眼,看見床邊座著
手拿濕毛巾的方月晴櫻
「!!你沒事吧?」
方月晴櫻的眼眶流出淚水
「沒事……」
諸葛雲川用左手將上半身撐起
「……方月同學,謝謝妳……」
諸葛雲川深呼吸一口氣慢慢地對著方月晴櫻道謝
「?!………叫我晴櫻就好了〜從明天起我們就是破魔班的同學了!請多多指教〜」
方月晴櫻露出害羞的表情雙眼不敢直視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一直盯著臉紅的方月晴櫻
「!?……」
方月晴櫻臉頰微紅伸出雙手將諸葛雲川推開
「……」
諸葛雲川露出驚訝的表情
「?!…………抱歉,我們明天早上見。」
方月晴櫻臉頰微紅的從椅子上站起將手上濕毛巾放進床旁邊櫃子上的臉盆轉身快步離開……
隔天一早,醫療室的大房間裡諸葛凝瑜在諸葛雲川床邊呼喊著
「小川,醒醒嘍!」
在醫療室病床上熟睡的諸葛雲川耳邊傳來既甜美溫柔又熟悉的聲音
「二姐!?……」
諸葛雲川半醒的小聲回應
「小川,醒來嘍~」
諸葛雲川的耳邊又再度傳來甜美溫柔聲音
身體突然感到一陣柔軟的感覺
「!!!!……」
諸葛雲川驚醒卻看見姐姐諸葛凝瑜跨坐在自己身上
「終於醒來了啦〜姐姐叫好久了,清醒點要遲到嘍~」
諸葛凝瑜從弟弟雲川的身體上爬下床
「…………」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凝瑜心跳莫名的加速
「怎麼了嗎?沒發燒啊?」
諸葛凝瑜將額頭靠在弟弟雲川的額頭上
「……沒事……」
諸葛雲川緊張的看著自己的姐姐
「沒事就好,把制服穿一穿拿著琴跟劍跟姐姐去教室吧~」
諸葛凝瑜將掛在窗戶邊制服拿給弟弟雲川
「…………」
諸葛雲川接過制服看著制服發呆
「怎麼了?要像小時候一樣姐姐幫你穿?」
諸葛凝瑜右手嗚著嘴巴偷笑
「……我自己來,我不再是只被人照顧的王子了。」
諸葛雲川深深吸了一口氣看著姐姐凝瑜
「嗯~姐姐先出去等你,八點要進教室快點喔~」
諸葛凝瑜看著牆壁上掛著的時鐘諸葛凝瑜轉身走出醫療室將門關起。靠在門上隔著門跟弟弟雲川對話
「小川長大了呢~四年前跟雅恩離開皇宮時你還一句都不肯說……姐姐離開時心裡還是很掛念你,聽到母后跟大姐捎信說你主動提出要來就讀幻時學園,姐姐心裡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歡喜……可是心裡又想起皇兄政變時……你替大家替做了那麼多……」
「不對!我什麼都沒做,是我害死了爺爺害死了父皇!害那麼多百姓家破人亡!害大家陷入困境!都是我這個沒用的王子的錯!」
諸葛雲川心中湧起當初的自責打斷了姐姐凝瑜
「小川……現在由姐姐來守護你保護你。」
諸葛凝瑜靠在門上眼眶泛紅忍著淚水
「姐姐……我……」
諸葛雲川表面上說不出口心裡其實想
(不!姐姐跟大家都由我來保護……)
過了幾分鐘後……
「姐姐,我好了……」
諸葛雲川抱起琴盒背起劍打開門
「不愧是本公主的弟弟呢~」
諸葛凝瑜看著身穿制服的弟弟雲川笑著
「姐姐……是在學晴櫻公主殿下?一點都不適合姐姐妳。」
諸葛雲川的右手整理頭髮
「什麼嘛!?怎麼能這樣啊~我跟你那麼多年沒見面妳開口的第一句就是取笑姊姊!!」
諸葛凝瑜裝作生氣嘟起嘴
「不過……二姐變得很好看,和老是只會擺嚴肅臉的大姐不一樣。」
諸葛雲川臉頰微紅低下頭不敢直視姐姐凝瑜
「!?……姐姐!?」
諸葛凝瑜拿著一條手帕突然從後面矇住
弟弟雲川的眼睛
「走吧~去教室。」
諸葛凝瑜伸出左手牽著弟弟諸葛雲川的右手邁開步伐…………
在教室的大家滿心期待的諸葛雲川進教室
「雲川快到了吧?本公主一定要給他好印象!!」
方月晴櫻興奮的滿心期待
「哇〜公主的春天來了!!!」
粉色短髮少女將身體貼在方月晴櫻背上
「露妮·奇亞斯!!本公主才沒有。」
方月晴櫻將貼在背上露妮·奇亞斯撥開
「公主殿下,露妮還有大家。雲川王子來了!!」
奇茵·安奇斯邊跑邊喊
「快點!!快躲好」
方月晴櫻和露妮、奇茵及其他同學們趕緊躲到桌子下及椅子旁
「姐姐……我看不到路……」
諸葛雲川被矇住雙眼一路走來都是由
姐姐凝瑜牽著手走來
「到了〜」
諸葛雲川聽到姐姐開門的聲音
「1~2~3」
諸葛凝瑜倒數到3的同時
「大驚喜!!!!!!恭喜諸葛雲川同學就讀幻時學園破魔班!!」
方月晴櫻,露妮·奇亞斯,奇茵·安奇斯及
其他同學從桌子旁及椅子旁跳出
「……?!這是……」
諸葛雲川摘下手帕滿是驚訝
「去吧~小川。」
諸葛凝瑜面帶微笑伸出手將諸葛雲川推向前
「快點~雲川別發呆了」
方月晴櫻上前伸出雙手拉住諸葛雲川的雙手
「王子殿下……這……這是你的手帕……」
奇茵臉頰微紅眼神不敢直視諸葛雲川扭扭捏捏拿出手帕
「?!……」
諸葛雲川伸出手接過手帕
「王子殿下〜你好啊!我是露妮·奇亞斯
請多多指教!!」
粉色短髮的少女依偎上前
「露妮!!!我們的父親可是時雲國的官員,我們也要尊敬王子殿下的!」
藍色短髮少女拉開露妮
「王子殿下,我是奇兒·奇亞斯,是露妮的姐姐,家母是攝政宰相野寂·奇亞斯」
奇兒一副正經的向諸葛雲川微微的點頭
(野寂阿姨的女兒……該不會是母后要他們監控我……!?)
諸葛雲川看著奇兒心想
「小川,媽咪說你一定會來的〜」
諸葛雲川的背後感到一陣綿密的柔軟感
「?!……」
諸葛雲川嚇的把雙手抽離方月晴櫻纖細的手掌,立即轉身向後看,看見了紫色短髮腰間配戴著一把長劍身材姣好的少女
「?!……妳是月鳴是!?」
諸葛雲川看著紫髮少女
「以前不這麼叫我的…………」
紫髮髮少女嘟嘴將眼睛撇開
「………小……小鳴……好久……好久不見了…」
諸葛雲川臉頰通紅不好意思的看著紫髮少女
「?!……」「小鳴!!!」「好親密的稱呼喔!」「對啊!太親密了吧~」
同學們議論紛紛
「雲川同學剛轉進班上不給雲川太多的壓力喔~」
一位藍色長髮面容十分美麗的少女上前而腰間配戴著一把紅色劍柄的劍;柄上刻著貌似龍頭樣式的劍
「對嘛!對嘛!雲川跟天然呆女應該只是青梅竹馬吧?」
方月晴櫻著急的看著諸葛雲川
「?!……小鳴的媽媽跟母后是好朋友,所以小時候就認識了!」
諸葛雲川有點僵硬的回應
「安靜……安靜,開始上課!」
一頭亮麗的酒紅色長髮身穿貌似教官服的貌美女子在講臺上喊
「快座好!」「快座好了!」
原本圍繞在雲川身邊的少女們都急急忙忙的坐回自己的位子……
「諸葛雲川同學到前面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站在講臺上的一頭酒紅色長髮教官叫著諸葛雲川
「是的!!」
諸葛雲川快步走到講臺上
(雲川同學,你好,我叫珞·思慕可亞是你的指導教官,也是你師父的妹妹~這是哥哥要給你的信,務必收好!)
珞將信放進諸葛雲川制服的上衣口袋中
「自我介紹吧~雲川同學!」
珞露出微笑看著雲川
「大家好我是諸葛雲川,時雲國的第二王子應該有很多人聽過我的外號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諸葛雲川向同學們行禮
「謝謝雲川同學的自我介紹,那……你的位子在……你就坐在黃月鳴旁邊吧!」
珞指著黃月鳴左手邊靠近窗戶邊的位子
「?!……是的」
諸葛雲川向珞點頭
諸葛雲川走到黃月鳴的位子邊坐下班上全部的少女們幾乎都盯著雲川看座到位子上的同時珞在臺上喊
「拿出破魔機甲的說明課本出來!!」
「是!!」
班上同學們紛紛從抽屜跟包包中拿出拿出課本。
「雲川,你先跟月鳴同學一起看吧。」
珞看著諸葛雲川
「是的,教官。」
諸葛雲川點點頭
珞轉過身書寫黑板……
「月鳴,一起看能嗎?」
諸葛雲川在黃月鳴的耳邊小小聲的說著
「…………」
黃月鳴當作沒聽見的繼續看著課本
「…………算了,小……小鳴,一起看能嗎?」
諸葛雲川臉頰微紅害羞的在次在黃月鳴耳邊說著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
黃月鳴小聲回應並且將課本向左移一點點
兩人看著課本一段時間後諸葛雲川想起
師父托給珞教官交給自己的信後,從口袋裡拿出信,諸葛雲川打開信封袋發現有三張信紙,諸葛雲川先抽出一張觀看……
給小川:
八年了,你終於肯說話了……母后心裡無限歡喜。這八年來你努力的練習劍術以及如何控制體內的魔氣,母后都知道你是為了找到你的皇兄……母后不會阻止你,但爺爺留給你的戒指萬萬不能離身!!切記!
母后上
諸葛雲川看完後在從袋中拿出第二封信……
給小川:
八年來……大姐一直忙於國政是最不關心你的,你一定很討厭大姐吧?
可是大姐,雖然忙碌但還是抽空會前往後宮從遠方看著練劍的你。把你交給了母后跟師父,不是因為姐姐不愛你,而是姐姐真的忙於國政抽不開身,姐姐一定會彌補小川的……
在學校要聽你二姐的話知道嗎?
野寂阿姨的女兒奇兒跟露妮,兩人的實力也是不可小覷一定能幫上你的忙的。
小川,姐姐讓你二姐拿走五聖騎的劍是有原因的希望你能體諒……
姐姐凝嬋上
剛看完姐姐跟母后留的信鐘聲正好響起……
「請所有同學等等準備好後立即前往停機坪!準備開始上破魔機甲操縱課!」
珞將課本抱在胸前看著所有同學
在停機坪前方諸葛雲川低著頭沉思
「雲川,你在看什麼?請問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方月晴櫻上前走到諸葛雲川的位子旁
「?!……什麼事?」
諸葛雲川將信收入口袋中連忙站起
「等等的機甲課,班上同學本來39個人……
4人為一組……現在班上有40個人,我的組員缺一人所……所以你能加入我的組別嗎?」
方月晴櫻扭扭捏捏的看著諸葛雲川
「…………先等珞教官安排吧……我就加入晴櫻公主殿下的組別裡。」
諸葛雲川微微笑著看著方月晴櫻
「真的嗎!?真的嗎!?謝謝雲川!!」
方月晴櫻伸出纖細的雙手抱住諸葛雲川
這時教室外出現許多其他班級的男同學及女同學開始議論紛紛……
「哇!馬上就擄獲方月晴櫻公主的心了」
「對啊~據說公主殿下次戰鬥結束到昨晚他醒來之前都在醫療室裡照顧他。」
「淫獸!」「對啊!連這麼強勢的公主殿下都被收服了」「或許之後所有的破魔班的女生都被他收服也說不定!」「淫獸!」
「真的是淫獸!!」………………
「……我先去找我姐姐……」
諸葛雲川急忙將方月晴櫻推開拿起放在桌上的長劍和琴盒急忙離開停機坪
突然身後出現令諸葛雲川十分不悅的批評
「他的外號叫不語王子,原來不是啞巴啊〜」「聽說還有魔族的血統呢!」
「什麼!!太噁心了吧~」「異類啊!」
「據說時雲國帝都八年前的惡魔入侵事件,罪魁禍首是他哥哥諸葛宇啊~」
「真的嗎?」「是啊!就因為他跟他母后有魔族血統啊!」「那凝瑜學姐有嗎?」
「或許有啊~反正他就是個禍害國家的魔族王子!!」「據說是半魔、人類跟魔族都不要的可憐人啊~」
(……)
諸葛雲川的雙手緊緊抱住劍跟琴盒低著頭默默的滴下淚水
「喂!你們說什麼啊!在本公主面前別欺負我們班的人!!找死啊!」
方月晴櫻拔出腰間的佩劍大罵
「沒關係的……他們說的都沒錯!!……
我先去找我姐姐」
諸葛雲川不想讓方月晴櫻看到自己流淚
急忙離開現場
「喂!喂!雲川……你們在欺負雲川的話本公主要你們的命!!」
方月晴櫻將劍收起轉身走進停機坪的庫房中
………………
過了三分鐘左右,諸葛雲川和姐姐凝瑜在親屬會客室談話……
「怎麼了嗎?」
諸葛凝瑜看著悶悶不樂的弟弟
「沒事……」
諸葛雲川把劍跟琴盒放在桌子上
「姐姐都知道……剛剛在停機坪外的事情。姐姐都看到了……」
諸葛凝瑜站起灣下腰將弟弟抱在懷裡
「?!……姐姐」
諸葛雲川流下淚水
「珞教官把信交給你了嗎?」
諸葛凝瑜伸出右手手伸進弟弟制服的口袋中將信拿出
「對了……」
諸葛雲川突然離開姐姐的懷中
「怎麼了?」
諸葛凝瑜嚇了一跳
「姐姐,師父的信……我看不懂」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
「怎麼了嗎?」
諸葛凝瑜從信封拿出一張紙
「姐姐,師父畫的好像是自由正義的設計圖?」
諸葛雲川看著紙上面畫的貌似機體的圖
「嗯嗯,把這張設計圖交給晴櫻吧~」
諸葛凝瑜將紙張摺好交給弟弟
「!?.....」
諸葛雲川從姐姐手中接過紙
「好了,去上課吧~」
諸葛凝瑜伸出左手牽起弟弟雲川的右手站起走到門邊打開門
「別在意他們,不管你是人是魔都是姐姐的好弟弟〜」
諸葛凝瑜將臉靠近弟弟雲川的臉親了弟弟的臉頰……
諸葛雲川剛到了停機坪時正好上課鐘聲響起
〝噹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諸葛雲川跟
方月晴櫻等破魔班的同學在停機坪等待珞
「雲川,你有專屬的破魔機甲嗎?」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看著手中師父給設計圖,沒有聽見方月晴櫻呼喊自己的名字
「雲川!!本公主在叫你欸,喂~諸葛雲川耳聾啦~本公主在叫你!」
方月晴櫻放生對著諸葛雲川大喊
「?!啊……晴櫻公主殿下,不知道有什麼事嗎?」
諸葛雲川有點被方月晴櫻嚇到
「你沒聽見本公主在喊你嗎?」
方月晴櫻兩手叉腰雙眼睜大看著諸葛雲川
「怎麼了嗎?……我在看我師父給我的設計圖……不好意思……」
諸葛雲川將手中的設計圖交給方月晴櫻
「這是……破魔機甲的設計圖!可是……」
方月晴櫻看著設計圖露出疑問的表情
「怎麼了嗎!?」
諸葛雲川將身體貼近方月晴櫻看著設計圖
「!?……不要給本公主靠這麼近!!」
方月晴櫻臉頰微紅十分緊張
「對不起……不好意思……」
諸葛雲川連忙道歉
「為什麼裝甲厚度比一般機甲薄上許多,
裝備上沒有配備破魔槍,只有一把長劍而已……翅膀可以任意調整角度好奇特的機甲……本公主第一次看見,這是誰的機甲?」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一臉疑惑
「是我的……我師父跟…大姐設計的……」
諸葛雲川談到姐姐停頓了一下
「你姐姐設計的!?王者才女諸葛凝嬋!!」
方月晴櫻看著設計圖露出訝異的表情
「王者才女……原來姐姐……的名聲這麼好……」
諸葛雲川深深吸了一口氣刻意撇開眼
這時諸葛雲川的身後傳來聲音
「不知道雲川同學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機甲?是因為要加快飛行速度?以速度閃躲敵人攻擊,只有劍的話遇到遠距離機甲是很難貼近攻擊的,還是因為要配合五聖騎黑龍的力量?」
一頭水藍色長髮身材纖細的少女走進諸葛雲川,纖細的腰上配戴著一把紅色劍炳;劍柄上刻著貌似龍的樣式
「!!……五聖騎黑龍!!,雲川你身上有代表
五聖騎黑龍的劍?!」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背在身後的劍
「不是!!我沒有!!!……」
諸葛雲川激動回應不停的喘氣
「怎麼了嗎?」
方月晴櫻伸出雙手扶住諸葛雲川的手
「沒事……
只是剛剛腦海閃過不好的記憶……
諸葛雲川伸出另一隻手輕輕推開方月晴櫻
的雙手
「真的嗎?你真的沒事……」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滿是心事的雙眼
「晴櫻既然雲川同學,說他沒事的話
我們就不用過問了吧!」
藍色長髮少女轉過身回眸一水藍色的雙眼看了諸葛雲川一眼
過了五分鐘,這時停機坪的門開啟珞從停機坪中走了出來……
「停機坪裡有40道門,每到門都有編號依照自己的號碼把自己的專屬機甲從停機坪裡駕駛出來就馬上立即開始模擬跟惡魔戰鬥的練習!等等發號施令由方月晴櫻、諸葛雲川、姜繪及黃月鳴四位同學,其餘同學請務必聽令,現在開始動作!」
珞看著班上同學們大喊
〝是!!教官〞
諸葛雲川、方月晴櫻、姜繪 、黃月鳴
以及奇兒,露妮,奇茵等班上同學們依序跑進停機坪。過了一段時間後,方月晴櫻、姜繪、黃月鳴以及奇兒,露妮,奇茵等班上同學在
等諸葛雲川……
「雲川呢?」
方月晴櫻駕駛著一架機身及翅膀都是紅色,關節部份為白色的機甲四處觀望
「剛剛雲川同學是走上樓梯往停機坪的二樓走去了……」
姜繪駕駛著一架機身,翅膀都是水藍色的機甲
「小川……出來了……」
黃月鳴駕駛著一架暗紫色機身,關節部份為
水藍色。跟方月晴櫻、姜繪的機甲不一樣的地方是黃月鳴的機甲沒有翅膀
這時停機坪的二樓的屋頂向左右打開
一架的白色機身藍色翅膀的機甲出現……
「三,二 ,一,雲川同學請出發~」
素雲跟珞站在白色機甲的腳旁
諸葛雲川在駕駛艙裡雙手緊握操縱桿
將踩油門踩到底機甲的推進器啟動
白色機甲快速飛出停機坪……
「自由正義……好久沒駕駛了呢~」
諸葛雲川座在駕駛艙裡看著湛藍的天空
白色機甲快速的在天空飛行……
「那是雲川的機甲……好美喔~」
方月晴櫻啟動推進器紅色機甲飛向
諸葛雲川駕駛的白色機甲
姜繪也水藍色機甲的啟動推進器
兩位少女駕駛著機甲快速的飛向諸葛雲川駕駛的白色機甲
「………」
諸葛雲川也駕駛機甲飛向少女們的機甲隊
〝吼〜〞
這時遠方傳來惡魔的吼叫聲
「現在這些惡魔都是我們以目前出現的
四種惡魔所實驗出來的,要給妳們練習所用
力量上速度上都跟真的惡魔一樣請同學們小心!!」
珞站在停機坪上看遠方來的惡魔
「同學們,這群惡魔也是理論上會出現的數量請同學們小心!」
素雲在珞的身旁看這所有人
在空中的諸葛雲川、方月晴櫻、姜繪
也看著遠方。
「根據惡魔的離我們的距離跟我們碰面還有一段時間……」
方月晴櫻打開駕駛艙的艙門看著遠方天空的黑影及地上的塵煙
「雲川同學,你有什麼計畫?」
姜繪打開機甲駕駛艙的艙門看著諸葛雲川的機甲
白色機甲的胸口部份從左右開啟一點部份
諸葛雲川坐在駕駛椅上出現
「先會合吧……」
「公主殿下、姜繪候女、雲川王子。」
奇兒、奇茵、露妮等少女們上前
「奇兒、奇茵、露妮、妳們三個去前面偵查,清點惡魔數量以及種類。」
諸葛雲川對著奇兒、奇茵、露妮下命令
「是!!」
三人各自駕駛機甲前方快速飛去
………………
過了一段時間後,奇兒、奇茵、露妮三人從前方飛回,各自從自己的機體上下來。
「怎麼樣子?」
方月晴櫻走上前
「公主殿下,種類一共有四種數量200-300隻之間!」
奇兒看著方月晴櫻
「王子殿下,種類分別有空中型石像怪,陸地型獨眼龍,速戰型利牙最後是指揮型惡魔司令官! 以上報告」
「嗯……現在我要開始施令了大家聽好!」
諸葛雲川拔出背上背著的長劍
「王子殿下,我們能用前面的小樹林做陷阱引惡魔入陷阱?」
露妮指著前面不遠的小樹林
「恩……小鳴、露妮、請妳們帶著駕駛著陸戰型機甲的同學們為誘餌將惡魔引進樹林中沒問題吧?
奇茵,請妳現在馬上帶著一些駕駛飛翔型機甲的同學們在半小時內能做多少陷阱就做少沒問題吧?
姜繪、奇兒,請妳們帶著只有遠距離裝備的的同學到樹林旁的山坡上進行埋伏攻擊掩護小鳴、露妮、奇茵等同學們沒有問題吧?……以上沒問題吧?」
諸葛雲川看著周圍的少女們
「雲……雲川……那我們兩個呢?」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
「晴櫻公主殿下,我們要直取惡魔司令官……沒問題吧?」
諸葛雲川伸出手拍著方月晴櫻的肩膀
「……好沉重的任務……但是我會配合你的!」
方月晴櫻右手握拳
………………
半個小時後,黃月鳴跟露妮的引誘部隊跟惡魔相遇開始一場小混戰,雖然少女們是第一次模擬戰大部分的人雖然都不太熟悉操做但黃月鳴臨危不亂駕駛暗紫色機甲;機甲背後射出兩條鎖鏈勾機甲雙手拉著鎖鏈勾;勾住一隻陸地型的惡魔獨眼龍將機甲旁的惡魔一隻隻掃開。在一旁露妮指揮少女們一邊駕駛著機甲跟惡魔纏鬥……
過了十五分鐘後,諸葛雲川請站在身邊的方月晴櫻發射信號彈……
「月鳴小姐,開始後退了!雲川王子發信號彈了〜」
露妮對著黃月鳴大喊
「……嗯……」
黃月鳴駕駛機甲一邊將靠近自己跟其他同學身邊的獨眼龍惡魔跟其他惡魔甩開一邊向後退。
黃月鳴跟露妮帶領同學們退進樹林和奇茵會合;惡魔群被引到樹林前突然樹林中許多飛出樹幹少女們駕駛機甲躲在樹林裡一起開槍展開攻擊……
〝吼〜〞
惡魔群中衝出幾隻貌似狗的惡魔快速的衝向樹林……
突然山坡上姜繪和奇兒帶領的狙擊隊一一擊中衝向樹林的惡魔……
黃月鳴駕駛著機甲從樹林中射出鎖鏈勾配合姜繪和奇兒,突然飛在空中的石像怪全部衝向姜繪跟奇兒的狙擊隊。這時一道白影跟紅影衝進石像怪群裡,諸葛雲川駕駛著自由正義衝進石像怪群裡而方月晴櫻駕駛著紅色機甲跟在諸葛雲川的白色機甲後方……
「我去找司令管這裡拜託您掩護姜繪跟奇兒同學們了……」
自由正義的左手握著一把貌似劍的武器
衝進惡魔群中
「好的……你小心喔!」
方月晴櫻駕駛著紅色機甲一手拿著破魔槍一手拿著長劍衝向石像怪群
…………
衝向姜繪,奇兒帶領的狙擊部隊的石像怪一一被方月晴櫻擊落,方月晴櫻高超的駕駛技巧槍無虛發;每一劍都砍中石像怪的要害……,諸葛雲川駕駛自由正義衝進惡魔的主力部隊群中,一群石像怪衝向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突然劍一道光將上前的石像怪翅膀砍斷同時自由正義的三對藍色翅膀向外飛出變成飛鏢向四面八分飛出將在天空中的石像怪一一擊落,也將地面上大半數的獨眼龍跟利牙斬殺……
從諸葛雲川後方飛來一隻手拿一把巨劍的惡魔砍向諸葛雲川……
「終於出現了……」
諸葛雲川坐在駕駛艙中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駕駛著自由正義用長劍擋下砍來的巨劍
諸葛雲川駕駛著自由正義已經跟惡魔司令官纏鬥將近一個小時,還是平分秋色無法將惡魔司令官擊倒。
「真的是實驗品嗎?怎麼這感覺似曾相識……」
諸葛雲川緊握操縱桿腦海漸漸進入回想
…………
我記得入學前三天帝都下著傾盆大雨……
「小川,八年不見了呢~記得我嗎?」
一個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站在惡魔司令官的肩膀看著自由正義
「是你嗎?你回來了?我……」
諸葛雲川在駕駛艙緊握著操控桿
「去死吧〜小川……」
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身邊的惡魔司令官手上握著的長劍砍出一道藍色的火焰
「雲川!!!」
諸葛雲川耳邊突然出現方月晴櫻的叫聲
「?!……」
等諸葛雲川回過神時藍色火焰已經到眼前了
就在這危急之刻〝鳳翼天翔!〞一隻火鳥飛到諸葛雲川前擋住了藍色火焰。
「你在幹嘛?!會喪命的……你在給本公主發什麼呆?」
方月晴櫻的紅色機甲關節部分也變成紅色翅膀變成火焰飛上前
「我………」
諸葛雲川看著紅色機甲
「真是的……希望你這樣能清醒過來……」
身穿五聖騎盔甲的方月晴櫻打開自己機甲的駕駛艙跳到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打開駕駛艙拉出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還來不及反應方月晴櫻就把嘴唇靠在諸葛雲川的嘴唇上
…………
「清醒了嗎?……下……下不為例喔!」
方月晴櫻臉頰微紅雙眼不敢直視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呆滯了一下
「快給本公主進去!」
方月晴櫻把諸葛雲川壓進駕駛艙中
(沒錯!!……我不該在迷惘了,我向母后及姐姐提出要來幻時學園……就是我已經想清楚了!!)
諸葛雲川座在駕駛艙中緊握操控桿看著脖子上戴著的戒指心想
「……趕緊回到戰線上。牠就由我來負責解決!」
諸葛雲川對著站在機甲肩膀上的方月晴櫻喊
「我知道了。那你也要小心不要在發呆了!」
方月晴櫻跳回自己駕駛的紅色機甲上
諸葛雲川看見方月晴櫻駕駛機甲飛回戰線上時將剛剛飛離的三對藍色翅膀收回
同時將機甲右手握著的白色劍柄的劍收回左手握著的劍鞘中。
「自由正義,開啟第一階段……〝血域模式〞」
機甲上三對藍色翅膀變成暗紫色翅膀
右手拔出剛剛收起的白色劍柄的劍;劍刃上纏繞著血色的氣。機甲的右手輕輕揮舞劍;劍上的血色氣息將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及惡魔司令管方圓一公里的範圍住。
惡魔司令官飛向圍繞自己身邊的氣,企圖飛離自由正義卻被氣彈開…………
「你以為你能離開我的〝血域〞嗎?想離開嗎?只有一條路那就是〝死〞……」
話一完自由正義消失不見
〝吼〜〞
惡魔司令官張開雙翅四處張望企圖找出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
…………
突然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出現在惡魔司令官面前機甲的手輕輕一揮一道劍光後惡魔司令官的左手從天空掉落……
〝吼!!!〜〞
惡魔司令官的右手緊握劍砍出一道藍色的火焰
(……)
自由正義緊握劍鞘的左手向外輕輕一撥將藍色火焰撥開
「…………」
右手的劍輕輕一揮一劍將惡魔司令官看成兩半
自由正義又再度消失。瞬間出現在惡魔群中,殘餘的惡魔全部衝向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左手緊握劍鞘右手握著劍柄背上的三對暗紫色翅膀張開。
〝吼〜〞
殘餘的惡魔從四面八方衝向諸葛雲川;自由正義拔出劍,劍一出鞘衝上前的惡魔一隻隻墜落
「!!!!!!!」
全場駕駛機甲的少女們以及站在一旁觀看的珞驚訝不已
「……跟彥真的好像喔……雲川。」
素雲緊緊盯著自由正義彷彿想起以前跟彥一起戰鬥的時光
同時,停機坪外的樹上樹枝上坐著一個身穿灰色斗篷的男子……
「小川……變強一點點了呢~
不要讓哥哥失望喔~我可愛的弟弟小川〜」
這時剛好飛來了一隻粉紅色的鳳蝶飛到了斗篷男子的身邊
「皇兄大人,小妹凝瑜有禮了……
小妹就知道是你做的現在的實戰練習……
昨天的對決……都是您在學校裡安排的內鬼做的吧~這是小妹送您的禮物請收下喔~」
粉紅色蝴蝶突然爆炸
「哈哈哈~幻術……二皇妹後會有期了〜哼哼哼〜」
男子跳上石像怪離開
「皇兄……果真是你……」
諸葛凝瑜從停機坪中走了出來
在停機坪機庫中諸葛雲川剛從自由正義的駕駛艙出來
「雲川王子你剛剛好厲害喔~」「王子殿下好厲害喔~」「對啊~沒有用五聖騎的力量,還能這麼厲害。」……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圍繞在諸葛雲川身邊
「……」
諸葛雲川看著方月晴櫻
「哪裡……謝謝你的計畫,本公主對於計畫方面一竅不通。」
方月晴櫻緊握配劍的紅色劍柄
「小川……你在冒冷汗?跟以前一樣……」
黃月鳴手拿一條白色手帕身體靠在諸葛雲川的右手上
「?!……沒事。」
諸葛雲川的手臂感到一陣柔軟
「是嗎?雲川同學還是去醫療室一趟保險喔。」
姜繪的水藍色雙瞳盯著諸葛雲川
「?!……是她嗎?……難道她也來了?」
諸葛雲川突然感到一股熟係的氣息
「妳們先回教室……我去醫療室一下
如果珞教官問起就說我跟我姐姐在醫療室。謝謝妳們……」
諸葛雲川面帶微笑轉身快步離開
「小心一點喔。」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點點頭
諸葛雲川四處觀周圍沒人後轉身走向學校圍牆邊諸葛雲川一人走到學校圍牆邊的樹跳上樹
「月夜……是妳吧……該出來了。」
諸葛雲川坐在樹枝上閉上眼
「王子殿下,月夜有禮了。」
諸葛雲川身旁出現一位少女穿著黑色服飾,紫色短裙手上拿著一把全黑的劍
「把那個給我……快點……」
諸葛雲川右手按著胸口面帶痛苦呼吸著
「王子殿下,下次請不要在這麼魯莽了,
月夜很難交代的。」
黑衣少女懷裡拿出一個小袋子蹲下
「您這麼久沒有這麼駕駛自由正義一瞬間就釋放魔的力量,身體還是會有些支持不住。」
黑衣少女從小袋子中拿出一顆紅色藥物
餵諸葛雲川吃下
「……」
諸葛雲川調息體內的氣息
「月夜,這件事不要跟母后提起好嗎?」
諸葛雲川還是在冒一些些冷汗
「王子殿下,月夜知道了。月夜先行告退。」
黑衣少女跳下樹迅速離開現場
「月夜,這八年來妳都不離不棄的保護我,
三天前也是妳救我的……先去找姐姐……」
諸葛雲川手按著胸口跳下樹
十分鐘後,醫療室的特殊病房中
「姐姐……」
諸葛雲川坐在床邊感到氣息恢復平穩
「……你感覺到皇兄大人的氣息嗎?」
諸葛凝瑜坐在弟弟雲川的身旁
「是的……姐姐,黑龍的劍有沒有在我身邊
弟弟感到有差異感。因為黑龍好像能幫我鎮壓魔性。」
諸葛雲川意識黑龍的重要性
「姐姐想讓你能夠自己克制魔性。所以才把劍拿走或許爺爺把黑龍交給你也是這個原因吧……」
諸葛凝瑜看著配戴在腰上的黑劍
「姐姐,知道了……希望我能壓抑自己的力量而不是讓力量控制我……可我剛剛又被控住了。」
諸葛雲川緊握住姐姐凝瑜的手
「姐姐已經幫你請假了。」
諸葛凝瑜站起牽著諸葛雲川的手走出醫療室
諸葛凝瑜將諸葛雲川帶出學校
「姐姐,這是!?為甚麼要帶我出來學校……」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的背影
「帶你出來走走順便買一些宿舍的東西
你可是要跟女生一起住的人東西可不能隨便準備啊~」
諸葛凝瑜停下腳步轉頭微笑
「慣用的東西……母后跟大姐都幫我準備了……」
諸葛雲川鬆開姐姐的手
「而……而且……什麼跟女生一起住宿舍!?
沒有男生宿舍嗎?」
諸葛雲川十分訝異
「學校宿舍是以班級為單位,既然你在破魔班就要跟破魔班的同學一起住。姐姐是帶班學姐自然是住破魔班的宿舍的〜你放心吧!你是跟姐姐睡。」
諸葛凝瑜伸出手牽住弟弟雲川的手
「!?……跟姐姐睡……」
諸葛雲川漸漸的腦海出現以前跟皇兄還有兩個姐姐一起睡的情景
「皇兄……姐姐妳幫我挑吧…我想先靜一靜……」
諸葛雲川鬆開姐姐的手
「!?……我在做什麼……太笨了……又讓他想起以前的事了……」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悲傷的臉心想
「恩。在附近走走看看吧。熟係學校附近的環境吧~姐姐幫你處理自己小心要一點喔〜傍晚就在噴泉這裡碰面。」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雲川
「恩……」
諸葛雲川嘆著氣低著頭
突然諸葛雲川一個人在人群裡走著突然自己右肩有一隻手拍了自己一下〝雲川〜〞
諸葛雲川感到疑問立即轉身看見身穿制服的紅髮少女方月晴櫻。
「……!?」
諸葛雲川驚訝的看著方月晴櫻
「因為聽說你……你下午所有的課都請假所以到醫療室找你,看到學姐跟你走了出來所以就跟蹤你……造成困擾了嗎?對不起……」
方月晴櫻眼神不敢直視諸葛雲川
「!?……沒關係……那上課呢?翹課沒關係嗎?」
諸葛雲川疑問的詢問方月晴櫻
「沒關係啦~翹課那麼多次了只是翹課後會被珞教官叫去教官室念個一下所以沒關係啦~」
方月晴櫻笑著
「那好吧……」
諸葛雲川看著方月晴櫻微笑
「那就……就……啊!有一間咖啡廳的拿鐵很好喝喔~雲川本公主帶你去!!」
方月晴櫻伸出手拉著諸葛雲川的手
方月晴櫻拉著諸葛雲川快步走著
…………幾分鐘後到了咖啡廳店門口
「到了〜就是這裡!!」
方月晴櫻停在一間咖啡店前鬆開諸葛雲川的手
「……那個……我不敢喝咖啡欸……」
諸葛雲川不好意思的看著方月晴櫻
「……沒關係啦~進去看看也好〜」
方月晴櫻打開咖啡廳的門
…………
兩人找了一個在窗戶邊的座位座下服務生急忙跑來
「方月公主殿下歡迎您大駕光臨,我們有失遠迎,請寬恕……不知公主殿下要跟平常一樣一杯咖啡加半顆糖嗎?」
服務生彎下身
「恩〜跟平常一樣就好了,還有不要這麼拘謹本公主說很多次了!本公主不喜歡宮廷禮節!!」
方月晴櫻將菜單交給服務生
「是的〜方月公主殿下,這是老闆的命令的不敢不違請公主殿下寬恕……」
服務生雙手接住菜單
「這位少爺您要點什麼呢?」
服務生看著諸葛雲川
「……我點……點一杯巧克力牛奶就好
了……」
諸葛雲川將菜單交給服務生
「好的〜
我在清點一次是一杯咖啡加半顆糖在加上一杯巧克力牛奶對吧~請稍後一下〜」
服務生接過菜單清點一下
過了一會兒兩人點的咖啡跟巧克力牛奶都送來了。
「怎麼樣巧克力牛奶好喝嗎?」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喝著巧克力牛奶
「嗯……有彷彿待在皇宮裡廚師煮的感覺……」
諸葛雲川喝了一口巧克力牛奶
「對了,本公主聽說你自從八年前的惡魔入侵事件後……就一句話也都不說了,跟啞巴一樣……而且還聽說不是單純的惡魔入侵事件而是〝政變〞本公主還聽說你的皇兄和堂皇兄及雅恩學姐的哥哥及一些皇室成員跟軍官都失蹤了對吧?」
方月晴櫻喝了一口咖啡露出質問的眼神
「!?……」
諸葛雲川看見方月晴櫻質問的眼神嚇了一跳
「八年前……」
諸葛雲川說出八年前政變的原因,但所有跟五聖騎黑龍有關的事情全部都省略
「……本公主聽說八年前有出現五聖騎之一的黑龍的身影呢?」
方月晴櫻聽完後提出疑問
「我不知道……當時我受重傷昏倒……
之後的事情我都不了解了……」
諸葛雲川以不知道帶過
(看來雲川真的不知道……本公主在幹嘛啊…
是在懷疑雲川身上有五聖騎的劍……)
方月晴櫻陷入自責
「身體有不舒服嗎?」
諸葛雲川看著一語不發的方月晴櫻
「?!……沒事,我在想接下來要去那……」
方月晴櫻搖搖頭
「這附近有鐵匠嗎?」
諸葛雲川看著方月晴櫻
「有是有……可是……」
方月晴櫻手指捲著一小撮瀏海
「怎麼了嗎?」
諸葛雲川有些疑問
「那個鐵匠是個老婆婆脾氣怪怪的,但不管是農用器具還是武器什麼都打造……就是有些古怪……你還是要去?」
方月晴櫻喝著咖啡看著諸葛雲川
「嗯……我師父在我來幻時學園前跟我說這附近有位很厲害的鐵匠他那裡有把刀是師父寄放在那的說對我有幫助所以想去看看……」
諸葛雲川跟方月晴櫻解釋
「好吧……既然是有事本公主就跟你一起去
那婆婆的鐵舖在鎮外,我們趕快去吧~」
方月晴櫻將最後一口咖啡喝下諸葛雲川也趕緊喝完巧克力牛奶。
雖然諸葛雲川急忙推託但方月晴櫻還是堅持諸葛雲川的帳單由他付清。
兩人走出咖啡廳由方月晴櫻帶路兩人走向通往鎮外的方向走了一段時間了,周圍的人跟房子也漸漸變少;方月晴櫻和諸葛雲川並肩走在一起
感到心的跳動越來越急促。
(!?......難道……這就是約會嗎?
我……好緊張喔!!只有本公主跟雲川單獨在一起……本公主剛剛在實戰課時親了雲川的嘴巴……)
方月晴櫻感到頭暈目眩心跳加速突然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就在方月晴櫻快要跌倒之時後方出現一隻手摟住方月晴櫻感覺到胸部被手碰到身體抖動了一下。
(糟糕了!!……)
諸葛雲川的手掌感覺到一股綿密的柔軟感後感覺到方月晴櫻抖了一下
「……不好意思……」
諸葛雲川急忙將手移位
「……算了……是本公主自……自己沒……專心才會跌倒謝謝你雲川……放心不……不會把你烤成叉燒肉的……」
方月晴櫻臉頰微紅左手握住佩劍的紅色劍柄右手摸著自己的胸口
「非常不好意思……」
諸葛雲川彎下腰
「鐵舖快到了快走吧!」
方月晴櫻轉過身
「嗯……糟了……是不是生氣了?」
諸葛雲川低著頭輕聲細語
「雲川到了〜」
方月晴櫻指著前方不遠的小房子
「到了!?」
諸葛雲川抬起頭看著前方不遠的小房子
兩人走向前方不遠的小房子,房子裡的氣息讓諸葛雲川感到疑惑。
(這氣息……是魔氣怎麼可能會有魔氣!?)
諸葛雲川內心驚訝又感到困惑
「怎麼了嗎?你怎麼怪怪的身體不舒服嗎?還是……」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疑惑的臉
「我感覺到魔族的氣息……而這氣息力量遠遠超過我……甚至跟母后一樣的氣……我……」
諸葛雲川臉上露出微微害怕手也在顫抖
「什麼?魔族的氣息啊?我怎麼都沒感覺到?」
方月晴櫻一直東張西望
「魔族真正的高手是能隱藏自身的魔族氣息只有魔族人才能互相感受氣息……
昨天我是因為還無法自由控制魔氣所以魔氣才會顯現出來……可是……這房子散發出來的魔氣讓我……讓我……」
諸葛雲川雙手握拳顫抖著
「進來吧……
讓我看看你是誰?你的氣息跟彥好像?」
房子的門自己打開
「!?……要在外面等我?」
諸葛雲川看著身旁的方月晴櫻
「我……」
方月晴櫻正在猶豫
突然鐵舖裡走出一位拄著拐杖的老婆婆走了出來〝都進來吧。〞話完老婆婆轉身走進鐵舖兩人也跟著走進鐵舖
「彥是你的誰!?你的氣息跟彥十分相近。」
老婆婆坐在火爐前拿鐵鎚敲打著鐵
「她是我的母親,請問婆婆認識我母親跟外婆嗎?還是師父?」
諸葛雲川微微點頭以示敬意
「你叫諸葛雲川今年16歲,父親是時雲國第26任皇帝諸葛懸;母親是魔族公主彥;外婆是魔族帝王彥梁;師父是不敗劍神敗。還有一個哥哥跟兩個姐姐……我說的對不對?」
老婆婆繼續打著鐵一副十分了解諸葛雲川身世背景的表情
「!?......婆婆您到底是誰?為什麼……十分了解我諸葛皇室的事情?」
諸葛雲川露出懷疑的眼神看著老婆婆打鐵
「跟我來……」
老婆婆停下打鐵的工作站了起來
「雲川,你要去嗎?」
方月晴櫻的心中湧出不安拉住諸葛雲川的手
「……恩。」
諸葛雲川面帶微笑
「?!.......小心點……」
看著諸葛雲川的微笑方月晴櫻不由自主的鬆開手
諸葛雲川跟著老婆婆走進裡面方月晴櫻正要跟著進去時後面有人伸出一直手拉住自己
「不要……讓小川自己解決問題……」
「是學姐!?……」
方月晴櫻轉身看見了諸葛凝瑜
……
諸葛雲川跟著老婆婆走到鐵舖後面的草地
「那把劍……是你母后封印在這裡的劍。」
老婆婆指著前方不遠草地上插著的劍
「……母后?那是甚麼劍?」
諸葛雲川看著站在一旁的老婆婆
「你現在身上配戴的〝心眼〞跟這把〝無視〞都是我打造的。」
老婆婆看著諸葛雲川腰間配戴的劍柄上刻有貌似眼睛的長劍
「……〝心眼〞……〝無視〞……甚麼意思?」
諸葛雲川雙眼看著插在草地上的劍左手緊握配戴在腰間的佩劍劍柄
突然插在草地上的〝無視〞跟諸葛雲川腰間的〝心眼〞突然產生共鳴發起白光光將諸葛雲川包覆住。
「這是……發生甚麼事了……」
諸葛雲川眼前一片白茫茫的
「雲川,來找我〜來找我〜」
諸葛雲川耳邊響起一個熟系的聲音
「這聲音是誰?
我好像聽過師父把〝心眼〞交給我時也有出現這個聲音……」
諸葛雲川看著周圍
突然諸葛雲川眼前出現紅色的亮點。
「是要我往那裡走去嗎?」
諸葛雲川懷疑的朝亮點走去
諸葛雲川穿過亮光;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排滿書的房間,而書桌旁座了一個正在看書的棕色長髮的美麗少女。
「雲川,你好啊~我們終於能見面了。」
少女放下手中的書本看著諸葛雲川
「妳是誰……
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而且妳的聲音好熟系
我們見過嗎?」
諸葛雲川疑惑的看著少女
「我一直在你身邊我就是〝心眼〞是我將你帶到這個劍的世界。」
少女面帶微笑
「!?……這是劍的世界?」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的少女
「因為想帶你去找〝無視〞要讓無視認同你。因為至今除了你的母親彥以外沒人能隨心所欲的操控我跟無視你母親要我開導你。我的能力是讓持有者有信心,而無視的力量是能讓剛死去的人復活。能夠讓持有者無視空間只是他懷疑你沒有你母親那麼強大能夠控制我他……」
心眼站了起來
「母后……〝心眼〞妳跟〝無視〞!?所以母后的意思是……」
諸葛雲川認真的看著心眼
「當然可以我跟〝無視〞是魔族神器跟你外婆身邊的譜曲共稱魔族三聖物……」
心眼從椅子上站起牽起諸葛雲川的手
「……」
諸葛雲川抱著懷疑的心跟著心眼離開排滿書的房間
過了一會兒來到了一間暗紫色的房間桌子擺了地圖以及一個沙漏而有一個少年趴在桌子上睡覺……
「心眼,他是誰?
我說過我只認同彥而已其他人一概不論!!」
少年從桌子上爬起瞪著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刻意把眼睛撇開看著心眼
「無視,他是彥的兒子雲川。彥已經把我交給雲川就是相信雲川。」
心眼站在雲川面前看著無視
「什麼?我說過不管是誰來……我都只給彥使用!」
無視站了起來拍了桌子
「那我能試試看嗎……」
諸葛雲川從心眼身後探出頭
「……好,如果你能解開我的封印的話,我就認可你!」
無視座回椅子上
「心眼,讓我回去現實世界……相信我吧!」
諸葛雲川看著心眼
「嗯。」
心眼將諸葛雲川推出房間
「!?......」
突然諸葛雲川眼前一片白茫茫
「……」
諸葛雲川閉上雙眼
…………
諸葛雲川在睜開雙眼時已經是在鐵鋪後院的草地上了
「婆婆,我試試看能不能拔出這把〝無視〞……」
諸葛雲川走向無視
突然一陣強風吹向諸葛雲川令諸葛雲川的雙腳連站穩腳步都有困難……
「……這風不是普通的風!?」
諸葛雲川試著站穩腳步
(雲川,要我幫你嗎?)
諸葛雲川的耳邊響起心眼的聲音
(不用……我要靠自己……我不是在被保護的王子了……所以無視,我需要你的力量讓我保護更多人。)
諸葛雲川在內心大喊
突然風消失
「!?……風不見了……」
諸葛雲川感到好奇連忙跑到無視旁邊
「……」
諸葛雲川嚥了一口氣伸出右手緊握無視的刀柄
「拜託了!」
諸葛雲川將刀拔出
「!?……拔出來了……」
諸葛雲川看著右手緊握的無視
「小川,太棒了〜姐姐覺得你長大了。」
諸葛凝瑜從鐵舖裡看著站在草地上手握刀的諸葛雲川
「學妹,我先回去了〜
噓……不要跟他說我來過喔~」
諸葛凝瑜提著東西轉身離開
「好的學姐。」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凝瑜點頭
「這把刀你還是得找你母親才能知道如何使用你就有空回去找你母親。」
老婆婆拄著枴杖走到諸葛雲川身旁
「知道了!謝謝婆婆您的幫忙,對了!請問您是誰為什麼如此了解我時雲國諸葛皇室呢?」
諸葛雲川詢問老婆婆
「這個呢……你自己去詢問你母親,
我只能提示你在你小時候我們常常見面在八年前的政變之前……好了你的同學在外面等你快去。」
老婆婆抬頭看著諸葛雲川
「是嗎?那我知道了!」
諸葛雲川看著婆婆點頭
方月晴櫻坐在鐵舖門口等著諸葛雲川
「好久喔,都快四點半了……」
方月晴櫻看著脖子上戴著的金色懷錶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諸葛雲川從鐵舖裡走了出來
「真是的,丟我一個人在外面等這麼久。」
方月晴櫻站起兩手將屁股的灰塵拍掉
「對不起。」
諸葛雲川兩手合十連忙道歉
「現在都四點半了!」
方月晴櫻打開懷錶給諸葛雲川看
「甚麼!?......
四點半了,妳先回學校……
我先去找我姐姐。」
諸葛雲川連忙跑離開
「真是的!丟我一個人!!」
方月晴櫻看著諸葛雲川的背影大喊
時間日漸黃昏諸葛凝瑜坐在噴泉旁等著諸葛雲川。
「姐姐……」
諸葛雲川跑向姐姐凝瑜
「沒關係,姐姐也剛到而已我們回宿舍吧~」
諸葛凝瑜右手提著買的東西左手牽著弟弟雲川的手
「好久了……沒有牽著你的手了。」
諸葛凝瑜看著自己的手牽著弟弟雲川
「週末回去看一下母后跟姐姐吧~」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雲川
「我也這麼想……我該跟大姐道歉……」
諸葛雲川看著夕陽
「對了!
該是把劍換你了~」
諸葛凝瑜鬆開弟弟雲川的手把原本配戴在腰間的黑劍交給雲川
「姐姐……為什麼?」
諸葛雲川雙手接過黑劍
「姐姐老話一句……〝別亂來〞
上次使用是八年前,一用……一用你就昏迷了七天……所以別亂來知道嗎?」
諸葛凝瑜嚴肅的看著弟弟雲川
「好……我自己會斟酌的姐姐放心……」
諸葛雲川雙手緊握黑劍看著姐姐凝瑜
過了三天學校剛好放假,諸葛雲川跟著姊姊凝瑜回到時雲國帝都;諸葛雲川心想藉著這次跟大姊凝禪道歉也跟母后詢問過無視的使用方法。
「姐姐……可以過去一些些嗎?」
諸葛雲川手握操控桿
「駕駛艙就是這麼小所以我才不喜歡駕駛破魔機甲!!……啊~」
突然諸葛凝瑜話還沒說完突然機甲劇烈搖晃諸葛凝瑜整個人倒向弟弟雲川的身上
「姐姐……姐姐……我看不到前面!!」
整架機甲向下掉落
「…………」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腳踩油門將魔力注入機甲中試圖將機甲拉回穩定狀態
「小川……你怎麼!?」
諸葛凝瑜看見弟弟雲川的右眼變成血色
「沒辦法了……我只能這樣子做了……
還有姐姐妳能起來嗎?」
諸葛雲川看著整個身體都壓在自己臉上的姐姐凝瑜
「不好意思〜」
諸葛凝瑜趕緊起身
「真是的!!有馬車你不搭偏偏要自己駕駛機甲!!」
諸葛凝瑜口氣帶著微微的怒氣
「因為我不喜歡馬車……而且我不喜歡山路……」
諸葛雲川看著前方回答姐姐
「也是因為……」
諸葛凝瑜把雙手放在弟弟雲川的手上
「姐姐,快到帝都了……」
諸葛雲川看著前方
「呼〜我好久沒來了。」
諸葛凝瑜帶著微笑看著遠方的帝都
過了半個小時後,諸葛雲川跟姐姐凝瑜回到時雲國帝都。
「母后、大姐,好久不見。母后跟大姐還是這麼美啊~」
諸葛凝瑜抓著母后彥以及姐姐凝嬋的手
「母后、大姐……
放心我在學校會聽姐姐及阿姨的話的
還有野寂阿姨的女兒奇兒跟露妮為什麼
會跟我同班?是要監視我嗎?」
諸葛雲川提出疑問
「不是,這是你二姐的安排。大姐也不太清楚就問二姐吧~」
諸葛凝嬋回答諸葛雲川
「大姐……有空能在明天回學校之前幫我調整自由正義嗎?」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凝嬋
「好阿〜姐姐一定會抽出時間幫你看的。
我先去處理政事一下,晚上一起吃飯。
姐姐抽空下廚。」
諸葛凝嬋離開大殿
「小瑜,妳去陪小嬋〜
母后有事要問小川妳先出去吧。」
彥走向兒子雲川
「嗯〜我知道母后,我現在宮中走走。」
諸葛凝瑜向母后行禮轉身離開大殿
「我們去御花園走走吧~」
彥看著兒子雲川
「母后,兒臣也有諸多疑問想請母后解答。」
諸葛雲川左手緊握配戴在腰上的心眼、無視的兩把劍的劍柄
「看來魔族三大聖物都被你拿到手了。我們就到御花園聊天吧!」
彥面帶微笑牽著諸葛雲川的走出大殿
「…………」
諸葛雲川也跟著母后走出大殿
彥跟諸葛雲川母子兩人在御花園散步走到一顆蘋果樹前停下。
「小川,
還記得這顆蘋果樹嗎?」
彥摸著蘋果樹的樹幹問著身後站著的雲川
「母后,我記得這顆樹是我跟爺爺、父皇、及您還有皇……皇兄跟二位姐姐……我們四個在小時候種的……只是現在……現在人事已非了……」
諸葛雲川雙手握拳
「小川,我們不是神不是聖人。有過錯都是難免的……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彥將諸葛雲川抱在懷中
「母后……為什麼?皇兄他……我真的好後悔聽信皇兄的話結果……造成……造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是我的錯我的錯!!」
諸葛雲川在彥的懷裡大哭
「哭吧~把這幾年忍的都哭出來吧~
都跟母后說。」
彥抱著兒子雲川
彥坐在蘋果樹下,讓雲川躺在自己大腿上
「母后,小時候我也常常這樣躺在您的腿上睡覺,好懷念喔~母后……」
諸葛雲川躺在彥的腿上眼眶泛紅
「是啊~好久了……你都沒躺在母后的大腿上了……」
彥手摸著雲川頭髮
「小川,睡吧~
母后會幫你的……進入夢鄉的。」
彥將諸葛雲川抱起
………………
「小川!!小川!!!」
諸葛雲川的耳邊傳來姐姐凝嬋跟凝瑜的聲音
「大姐……二姐……」
諸葛雲川慢慢的睜開雙眼
「母后!小川沒事!!」
諸葛凝嬋喊著彥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個場景……這樣子的傷痛感……都跟八年前一樣……」
諸葛雲川按著血流不止的腹部滿是疑惑的看著四周
「雲川,跟著黑龍來找我,來吧我們在見一次面吧。」
突然諸葛雲川耳邊又響起熟係的聲音
諸葛雲川還沒有進入軌道時,四周一片黑暗
諸葛雲川眼前出現一條黑龍。
「雲川,這些都是你心裡的陰影。因為這股陰影你每次想拔出我時都會猶豫不是嗎?」
黑龍血紅色的雙瞳看著諸葛雲川
「我……」
諸葛雲川看著黑龍說不出話來
「雲川,難道我說錯了嗎?入學前的那個晚上。你不是也想拔出我結果也沒拔出還差點受傷不是嗎?要不是的你的貼身護衛保護你,你早就受重傷了!!」
黑龍將身體纏繞在雲川身邊
「我……」
諸葛雲川看著黑龍雙手握拳
「哼!原來是我看錯你了!
依你這樣子要這麼救人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國家!你在這樣優柔寡斷下去的話是絕對救不到任何人反而會讓重要的人離你而去!!」
黑龍流露出不高興
「我們去找毓袖吧!!
既然晨陽都出現了……那麼伊洛賽姆、護守、牙雲應該也都有挑選上使用者了……」
黑龍看著諸葛雲川
「……去找毓袖大人或許毓袖大人有辦法也說不定……」
諸葛雲川緊握黑劍看著黑龍
「好!!」
黑龍衝向雲川
頓時間雲川眼前一片黑暗,而黑暗中出現一小點的光;光點越來越大甚至蓋過黑暗光使得雲川睜不開眼,光消失後雲川慢慢睜開雙眼已經身處在一個花園中。
有一個貌美的女子坐在前方不遠的椅子上賞花諸葛雲川注意一看是毓袖。
「小川,好久不見。你還在迷惘吧?迷惘我該怎麼做我到底該如何是好現在連失蹤的哥哥都找不到我該如何保護重要的人我該怎麼保護母后,兩位姐姐以及學園的同學們?我可以嗎?我有這個力量嗎?」
毓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向雲川
「……毓袖大人……我……連自己身上的魔力都無法自由控制……
空有一身力量卻無法自行控制……」
諸葛雲川將配戴在腰間的三把劍抱在懷中
「這三把劍各有各的用處,都對你有用幫助的出來吧~心眼、無視!」
毓袖摸著心眼跟無視的劍柄
兩把劍發起光心眼跟無視出現在雲川身邊
「毓袖大人〜」
心眼跟無視對著毓袖行禮
「你們希望能在雲川身邊給與建議給與幫助,可以嗎?心眼、無視。」
毓袖看著心眼及無視
「好的,毓袖大人請放心。」
心眼微微點頭
「嘛……我會看看這小子未來的表現。現在的話先答應毓袖大人好了。」
無視撥著瀏海
「雲川,不要在迷惘了做出決定吧!
因為已經沒有時間在迷惘了沒有時間在讓你猶豫了!!」
毓袖伸出右手纖細的食指在雲川額頭點了一下
「!?……我……好像了解您的意思了……」
諸葛雲川突然震驚了一下
「是嗎?那我就把你們送回人界了。這個世界就拜託你們了!」
毓袖在雲川的頭摸了一下
突然雲川身邊再度陷入黑暗在這時耳邊響起姐姐凝嬋的聲音……
「小川吃飯了!醒醒啊!!」
諸葛雲川聽見姐姐凝嬋的聲音慢慢睜開雙眼
「……我好像睡了很久很久了?」
諸葛雲川起身手扶著額頭看著姐姐凝嬋
「對啊〜都整天了午餐還沒吃。
肚子餓了嗎?今天是我跟小瑜還有母后做的晚餐喔。」
諸葛凝嬋對著弟弟雲川微笑
「!?姐姐你今天剛好有空嗎?」
諸葛雲川從涼亭的長椅上站起來
吃完晚餐後諸葛雲川跟諸葛凝瑜在皇宮的圍牆上散步……
「姐姐,還記得小時候嗎?妳跟大姐一人牽一邊在圍牆散步。」
諸葛雲川主動伸出手牽住姐姐凝瑜的手
「!?.....記得啊~怎麼主動牽住姐姐的手呢?姐姐嚇到了!!」
諸葛凝瑜露出微笑
「姐姐……對不起……這八年來讓你們擔心了……」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凝瑜
「小川……謝謝你姐姐很開心喔~
但是姐姐也會保護你的。」
諸葛凝瑜鬆開手親了弟弟雲川的額頭
「!?……」
諸葛雲川嚇了一跳
「姐姐一定不會在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了!」
諸葛凝瑜抱住弟弟雲川
隔天下午兩點半諸葛雲川跟諸葛凝瑜準備起身回到學園。
「母后、大姐,我跟二姐先回學校,有空我跟二姐會回來看母后您跟大姐的。」
諸葛雲川像母后彥跟姐姐凝嬋道別
「母后、大姐放心吧,雲川我會照顧他的由我絕對沒有問題的母后、大姐妳們放心吧!」
諸葛凝瑜拍胸脯保證
「小川,姐姐幫你把自由正義都調整過了
你等等開機你就知道了。」
諸葛凝嬋對著弟弟雲川說
「好的,謝謝姐姐。那我們先走了;
母后、姐姐下次見。」
諸葛雲川看著母后彥跟大姐凝嬋行禮
「母后、姐姐再見!」
諸葛凝瑜也對著母后彥跟大姐凝嬋笑著揮手
諸葛雲川跟姐姐凝瑜一同坐上自由正義的駕駛艙雲川在駕駛艙裡手握操縱桿腳慢慢踩油門自由正義的推進器慢慢啟動。
過了一段時間時間接近傍晚了……
「小川,你累了嗎?要換姐姐嗎?」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雲川
「不用沒關係,只是……姐姐妳坐穩了
有人來迎接我們……」
諸葛雲川臉突然嚴肅了起來
〝吼〜〞突然從四周傳來惡魔石像怪的吼叫聲
「小川!?這怎麼回事?」
諸葛凝瑜十分驚訝的看著弟弟雲川
「十幾隻而已還在我能對付的範圍內……
姐姐,妳坐穩了。」
諸葛雲川緊握操縱桿將油門踩到底
「姐姐給我配備了新的裝備……」
諸葛雲川訝異的發現操縱桿上有新的按鈕
自由正義將劍插進惡魔的胸口中左手張開噴出冷凍劑將惡魔冰凍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諸葛雲川身邊的惡魔石像怪數量越來越多。
「小川,數量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雲川
「……可惡,數量越來越多其他同學不知道有沒有事情……」
諸葛雲川心裡不斷的湧起擔心
「二公主殿下、王子殿下這裡請交給月夜!」
突然一架機身全黑的機甲擋在諸葛雲川的自由正義前
「月夜……」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的黑色機甲
「請二公主跟王子快回學園,這種數量月夜看多了,請二位不必擔憂。」
黑色機甲傳來聲音
「可是妳……」「沒關係,相信月夜」
諸葛凝瑜將手放在緊握操控桿的弟弟雲川手上
「嗯。
月夜,我命令妳脫困之後一定得回報給我知道。」
諸葛雲川對著黑色機甲大喊
「月夜僅尊命令!」
黑色機甲輕輕的點頭
諸葛雲川加快推進器的朝向學園的方向飛去
惡魔們想上前追擊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卻被黑色機甲擋住去路。
「就讓你們成為我的機甲月夜的飼料吧……­」
黑色機甲鮮紅的眼睛瞪著惡魔
「月夜……她不知道怎麼樣了?希望沒受傷……」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
「小川,不須要擔心月夜的……
依她的駕駛技術不在你之下,而且她駕駛的月夜是姐姐製造的第一架破魔機甲,而且血姬一族已經被訓練成有辦法一個人對付上百隻惡魔的實力,你放心吧。」
諸葛凝瑜拍著弟弟雲川的肩膀
「姐姐……鎮上陷入一片火海了……」
諸葛雲川將油門踩到底緊握操控桿
………
月夜駕駛著黑色機甲擋住數十隻惡魔
「成為月夜的飼料吧~〝血月〞」
整架黑色的機甲泛起紅光
〝吼〜〜〞
石像怪嘶吼著飛上前
駕駛艙裡的少女露出血色雙瞳面對迎面而來的數十隻惡魔臨危不亂的握著操控桿;纖細的雙腳將油門踩到底,泛著紅光的黑色機甲拿著雙劍在惡魔群中宛如月光下舞劍的死神一樣將接近自己的石像怪一一砍殺一眨眼的時間數十隻惡魔已經變成屍體。
「……該是去學園幫助王子殿下了。」
黑色機甲準備往學園的方向飛去
「月夜……不要去……妳先回宮候令。」
駕駛艙的通訊系統傳來諸葛凝嬋的聲音
「!?......月夜遵命。」
黑色的機甲朝向時雲國帝都方向飛去
………………
「……這是怎麼一回事……?!」
諸葛雲川駕駛著白色機甲在火光裡面尋找人
「救命啊~」
駕駛艙的通訊系統傳來奇茵的呼救聲
「!?……奇茵是妳嗎!?大家都沒事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諸葛凝瑜對著通訊器喊
「是學姊嗎?」
通訊器再度傳來奇茵的聲音
「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鎮上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諸葛凝瑜激動的對著通訊器喊
「接近傍晚五點左右吧……鎮上大門口出現一個人長得跟你還有雲川王子殿下很像髮色跟眼睛都是咖啡色的人;那個人站在大門口大喊什麼〝惡魔將會屠殺世界一切生靈,惡魔將會統治人類跟魔族〞我們接獲通報急忙趕往現場……一抵達現場那個人身後就出現數千隻的惡魔……我跟奇兒還有露妮在疏散鎮上的居民時失散了而且公主殿下跟姜繪同學都還沒有回來學園……」
奇茵含淚解釋
「妳別怕我會去救妳的!!!妳在那裡!?」
諸葛凝瑜對著通訊器安撫奇茵
「我在……我躲在鎮上的鐘塔裡……」
奇茵害怕哏咽的小聲回應
突然通訊中斷通訊系統出現雜音
「……我們去救奇茵。抓緊了!」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加速飛往鐘塔的方向
………………
「救命啊!姐姐妳在那裡!!!」
突然前方不遠處傳來少女的呼救聲
「是露妮!!!」
諸葛凝瑜聽見少女的聲音看著弟弟雲川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凝瑜點頭一句話也不回立馬踩下油門。
「不要過來……不要啊……不要……」
一架機甲被五隻惡魔圍在牆角
〝吼〜〜〞
惡魔嘶吼著露出利牙利爪一步步逼近
「姐姐……奇兒……誰來救救我……」
露妮哭著縮在駕駛艙
〝吼〜〜〞
五隻惡魔一起衝向機甲
「不要!!誰來救救我……」
露妮哭著摀住自己的雙眼
〝吼……〞
突然耳邊傳來惡魔被砍殺的聲音
「怎麼了?
啊……是王子殿下;雲川王子殿下!!」
露妮用袖子將淚水擦掉
「沒事吧!?」
一架白色的機甲手裡握著劍擋在露妮駕駛的機甲前
「王子殿下……謝謝你。」
露妮握住操控桿試圖讓機甲站起
這時傳來一首琴彈的曲子聽到曲子的惡魔都朝向鎮中央的噴泉走去……
「我們先去鐘塔那找奇茵,露妮妳跟著我。」
白色機甲的手牽住露妮所駕駛的機甲
雲川跟露妮在鐘塔裡找到了奇茵所駕駛的機甲,奇茵看見雲川、凝瑜及露妮哭著從駕駛艙裡走了出來。
「學姐,嗚嗚…………」
露妮跟奇茵哭著抱住諸葛凝瑜
「沒事就好了,妳們要勇敢一點……」
諸葛凝瑜安慰在自己懷裡因害怕不停哭的
露妮及奇茵
「奇茵、露妮,鎮上的居民們都疏散去那裡了?」
諸葛雲川看著露妮跟奇茵
「都在學園裡,因為學園有被設下禁制
據說是三國女王在學園蓋好時所設下的禁制。」
奇茵從凝瑜的懷中起身
「小川,這我倒是有從姐姐那聽說過。我們先趕緊回學園裡。」
諸葛凝瑜看著弟弟雲川
「好……露妮、奇茵妳們跟緊我。我要一鼓作氣衝回學園。」
諸葛雲川看著露妮、奇茵
「嗯!」
兩人看著諸葛雲川點頭
………………
諸葛雲川保護姐姐凝瑜、露妮、奇茵急忙趕回校園,在校園中看見鎮上的居民們以及學園長素雲和學園的教官們還有許多穿著制服的同學們。
「露妮!!」
奇兒看見妹妹露妮急忙抱住
「姐姐!是王子殿下救我的……要不然我早就見不到姐姐了……嗚嗚……」
露妮哭著跟姐姐奇兒解釋
「王子殿下謝謝您……謝謝您救了露妮!!」
奇兒牽著妹妹露妮的手看著雲川道謝
「沒關係,我只是做我該做的……」
諸葛雲川看著破魔班的同學們
「我去當誘餌把惡魔引出鎮上,妳們在學園這裡好好保護大家。」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破魔班的同學們
「而且這裡有人受傷須要治療。本公主跟你去!」
突然方月晴櫻拍了諸葛雲川的右肩
「我也一起去……只有你一個人我不放心!!」
黃月鳴走上前牽住雲川的手
「我也跟你一起去!!」
姜繪也走上前
「……!?……謝謝妳們……」
諸葛雲川內心感受到溫暖臉上強忍著不表露出來
「我們走!」
方月晴櫻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嗯……」
諸葛雲川點頭
諸葛雲川、方月晴櫻、姜繪、黃月鳴四人駕駛著機甲。
「等等……」
諸葛雲川將駕駛艙打開走出駕駛艙
「怎麼了嗎!?雲川。」
方月晴櫻停下看著走出駕駛艙的雲川
「從幽冥地獄爬出的黑龍啊!展翅飛翔吧!〝幽冥血刃〞!」
諸葛雲川拔出腰間配戴的黑劍闔上雙眼詠唱
黑劍發起暗紅色的光;光化作一條黑龍圍繞在雲川身邊,黑龍將雲川吞下化作一副暗紅色的盔甲;原本白色機身藍色翅膀的自由正義機身變成黑色機身血色翅膀。
「大家……」
諸葛雲川身穿暗紅盔甲看著身旁的三位少女
「守護清晨的太陽;用火焰照亮世界吧~
〝晨陽〞」
方月晴櫻一樣打開駕駛艙拔出配戴在腰間的紅劍闔上雙眼詠唱整把劍化作火劍;火化作一隻火鳥包覆,在方月晴櫻身上,化作一副跟火焰一樣紅的盔甲,方月晴櫻操控的機甲原本關節金色的部分變成火焰。
「沉浸在血泊中的血色惡龍,獻上祭品將世界染成鮮血的顏色吧!〝伊洛賽姆〞」
姜繪撥著水藍色長髮拔出配戴在腰間的劍柄刻著龍樣式的劍詠唱
劍柄上的龍眼發起紅光;光化作一條紅龍將姜繪的身體纏繞化作一副血色盔甲,姜繪操控的水藍色機甲,機身及翅膀都變成血色。
「守護大地的白虎啊!奔向大地的終點啊~〝護守〞」
黃月鳴拔出配戴在腰間的長劍,而長劍散發出白光;光化作白虎依附在黃月鳴的身上
化作一副潔白的盔甲,原本暗紫色的機甲
機身變成潔白無瑕的白色
〝吼〜〞
這時一群惡魔一擁而上圍住四人
「數量好多……這……這該怎麼辦?!」
方月晴櫻所操控紅色機甲兩手緊握劍
「應該有弱點……用單點突破重圍應該行!!」
姜繪操控的血色機甲拿著雙槍
「跟緊我!......由我來開路。」
黑色的機甲擋在另外三架機甲前
「嘶咬眾魂染滿血的利牙啊!降臨在我面前吧!〝血牙〞」
一把紅色刀刃的巨劍出現黑色機甲的右手上
「無視!!計算啟動〝嗜血〞壓縮時間到噴泉須要多久!!」
諸葛雲川坐在駕駛艙中一手握著無視的劍柄
「零點五秒。因為你還有將魔性注入機甲中所以能壓縮更多時間。」
無視產生震動
「雲川,你確定嗎?你的身體負荷的了?」
心眼劍柄上的眼睛睜開
(我就是已經下定決心了!!黑龍也應該感覺到我的決心了吧……)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
「幽冥血刃用血的力量咬殺眼前的一切吧!〝嗜血〞」
自由正義右手握著的血色巨劍,刃上散發出一陣陣血色的氣;氣把整架自由正義包覆住血色翅膀彷彿加大數倍。被光包覆的自由正義彷彿變成一隻黑龍。
黑龍展翅飛上前;飛過的路徑接觸的惡魔身體上顯現出劍砍過的痕跡,而方月晴櫻、姜繪、黃月鳴三人緊跟在黑龍後方。
「哈哈~不愧是小川啊!
八年前一個人在就能砍殺上千隻,這裡我跟大哥安排了一萬隻惡魔也是被你砍殺殆盡可是你還有力氣對付兩隻神級的惡魔融合的〝立痕〞嗎?」
一隻長得十分巨大醜陋的惡魔肩膀上站著貌似前幾天出現的斗篷男
「你是緒皇兄吧!」
機甲身上纏繞的血氣消失
「不愧幻琴王子啊~耳朵這麼靈
還是要捉拿我跟二位哥哥歸案嗎?那你可是會吃到苦頭的!!」
斗篷男將帽子脫下
「緒皇兄……我一定會講你們捉拿歸國的,雖然我是想這麼說……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回來
我會請母后跟大姐從輕發落的好嗎?」
諸葛雲川含淚看著哥哥諸葛緒
「好啊!去見爺爺跟伯父吧!」
立痕巨大的爪子一爪揮向自由正義
從自由正義後方出現槍聲立痕的爪子瞬間被凍結住……
「不要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我們不是同學嗎?雲川!!」
姜繪駕駛血色機甲飛上前
「姜繪同學……」
諸葛雲川看著血色機甲
「是啊!!!我們一起戰鬥吧!!!
本公主會成為你最完美的夥伴的!!」
方月晴櫻駕駛的鮮紅色機甲的手搭在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的肩膀上
「沒錯!!小川不許你在這樣子做了!!!」
黃月鳴駕駛的白色機甲丟出兩條鐵鍊勾
將立痕勾倒在地
(對啊!我真笨……我是有夥伴陪伴著我的!!)
諸葛雲川伸出手拍拍自己的臉蛋試圖讓清醒自己
「大家……事情結束後我會向大家說出所有的事情的,但是在這之前必須結束這場戰鬥。」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
〝吼〜〞
原本被黃月鳴勾住倒地的立痕從上爬起
「上!!殺了他們!」
諸葛緒手上拿著一隻針從立痕的脖子上紮進去
〝吼嚕嚕〜〞
立痕痛苦的嘶吼
突然立痕的身體變大背後長出巨大的翅膀
「什麼!?怎麼回事……皇兄!!!你做了什麼!!」
諸葛雲川駕駛自由正義飛上前
〝吼!!!!〞
突然立痕一拳打向自由正義;自由正義舉起血牙擋下向後飛了段距離
「這力量……好……」
諸葛雲川被立痕的力量嚇到
「若非我的力量你這架破機甲早就粉身碎骨了。對了!?……我記得你不是能把老子的
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使出來?那就釋放出
ㄧ,二階段。」
黑龍透過自由正義跟雲川產生共鳴
「上次成功是誤打誤撞使出來的我可是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功……」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
「老子相信你可以。現在都能使出第一階段,更何況現在的狀況是你不成功也不行
而且……而且……朱雀、紅龍、白虎都在……你可別讓老子丟臉了!!」
黑龍繼續藉由自由正義繼續跟雲川共鳴
「也是……不成功也不行了……
就賭這一次試試看,而且賭也不是壞事。」
諸葛雲川緊握操控桿將自身的魔力灌輸進機甲內
「晴櫻、姜繪、月鳴,幫我爭取十分鐘的時間。在十分鐘內別讓立痕接近我!!」
諸葛雲川對著身旁的三架機甲大喊
「雲川你要做什麼?」
方月晴櫻操控的紅色機甲看著身後的黑色機甲
「好,我知道了十分鐘是吧沒問題!!」
姜繪操控的血色機甲快速飛上前
血色機甲彷彿能夠預知立痕的下個動作一樣輕巧的閃過立痕的攻擊;這時在地面上行動的白色機甲射出四條鎖鏈勾將立痕的雙腳勾住使得立痕跪倒在地;同時血色機甲的雙槍射出子彈,子彈擊中立痕的腳擊中的部分瞬間解凍這時方月晴櫻從後方射出一枝火箭火化作火鳥擊中動彈不得的立痕
「哈哈~被本公主的火焰燃燒殆盡吧~」
方月晴櫻大笑
這時火焰中出現影子
〝吼〜!!!〞
立痕嘶吼的從火焰中走出來
「笨蛋公主,我都將他冰凍了;妳幫他解凍真是天才啊~」
姜繪嘲諷著方月晴櫻
「妳說什麼!!!妳罵誰笨蛋啊!!」
紅色機甲飛向血色機甲
「當然是說妳啊!妳白痴還是真的不知道冰遇火會被融化嗎?有沒有在上課啊!」
姜繪大罵
「本公主就是沒在上課妳想怎樣!!!」
方月晴櫻吼回去
這時立痕一拳打向正在吵架的兩架機甲;就在正要擊中時兩條鐵鍊勾住立痕的手。
「與其吵架倒不如繼續幫爭取時間……」
白色機甲的鐵鍊緊緊勾著立痕的手
血色機甲在次瞄準立痕的關節部分射出兩發冷凍彈在次凍住立痕。
〝吼〜!!〞
立痕的手掙脫鐵鍊將冰凍自己腳的冰給敲掉
〝吼〜!!〞
立痕口中噴出火焰
「鳳翼天翔!!」
紅色機甲射出一枝火箭火化成火鳥擋住立痕的火焰
立痕在從口中噴出三顆大火球將火鳥化解掉,火球朝向四架機甲快速的襲來。
「大地屏障!!!」
白色機甲的兩條鐵鍊將地面勾起變成屏障擋住火球
「立痕,加大火力將他們燒成灰燼!!!」
站在立痕肩膀上身穿灰色斗篷的諸葛緒機甲大喊
立痕在從口中噴出四顆火球和前面的三顆火球合成變成一顆巨大的火球將屏障擊碎三架機甲被火球彈開。
「上吧立痕!!將諸葛雲川連同黑龍燒成灰燼!!!」
諸葛緒手中拿出三根針插入立痕的脖子上
〝吼〜!!!!!!〞
立痕痛苦的嘶吼從口中噴出一顆巨大火球
火球快速的飛向諸葛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
「雲川!!!」「雲川同學!!」「小川!!」
三架機甲快速的飛到黑色機甲前方
「夠了……辛苦妳們了……」
黑色機甲擋在三架機甲前右手緊握著巨劍
輕輕一揮將火球看成兩半
「緒皇兄……立痕雖然力量大相反地行動緩慢,可是牠跟的上我的自由正義的速度嗎?」
黑色機甲突然消失不見
黑色機甲消失的同時出現一道劍光立痕的右手瞬間被砍下
〝吼〜!〞
立痕痛苦的嘶吼著張開雙翅企圖飛向空中
就在這時一條鎖鏈緊緊拉住立痕。
「雲川!!快上吧!」
三架機甲一同拉住鐵鍊這時出現一道劍光將立痕砍成兩半諸葛緒掉落到地上
「諸葛雲川你下次會一定讓你死的!!!」
諸葛緒企圖逃跑
「站住!!」
血色機甲舉起槍瞄準諸葛緒的腳開了一槍
「呃啊…!!」
諸葛緒慘叫趴倒在地
「緒皇兄……月夜,將他帶回見母后跟大姐
我不會幫你求饒的……」
諸葛雲川緊握黑劍劍尖抵著諸葛緒的脖子
「是的,王子殿下……」
諸葛雲川身旁出現一架黑色機甲將諸葛緒抓起迅速帶離現場
「雲川。」「雲川同學。」「小川〜」
方月晴櫻、姜繪、黃月鳴三人跑向雲川
「晴櫻、姜繪同學、小鳴。」
諸葛雲川轉身看著跑向自己的三位少女
「小川〜!!!」「雲川〜」
這時諸葛雲川的姐姐凝瑜跟破魔班的同學們也剛好抵達現場
「雲川!你看是日出是日出〜」
露妮指著日出
(對啊……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我要跟大家一起向前邁進才對因為我不在是一個人了!!)
諸葛雲川看著日出心想
……
幻時學園的師生幫助鎮上的居民進行重建工作已經過了將近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了。
「奇兒姐姐……下禮拜的校外集訓會泡湯嗎?」
粉色頭髮少女失望的看著藍色短髮少女
「露妮,姐姐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對不起〜」
奇兒摸著妹妹露妮的頭
「奇兒!!這兩個禮拜都只有破魔班在做事,
其他班都……很討厭欸!!」
一頭咖啡色長髮綁著馬尾的少女表情無奈對著奇兒抱怨
「奇茵、露妮,校外集訓的事和重建的事都是校長、珞教官、凝瑜學姐處理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的對不起〜」
奇兒試著安撫妹妹露妮跟奇茵
這時不知從何方傳來優美的琴聲,這琴聲讓原本有些傷心的露妮以及抱怨的奇茵突然感到一點開心。
「姐姐,是雲川的琴聲。」
露妮原本失望臉出現微笑
(是雲川的琴聲……)
「這琴聲彷彿在安慰大家似的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奇茵看著藍天白雲
「加油〜!!快中午了,等等就能吃午餐休息了!!」
奇兒安慰身旁的妹妹及好友
時間日漸中午十二點破魔班的同學都在鎮上的中央廣場吃著午餐……
「諸葛雲川同學,謝謝你的琴聲安慰大家。使得重建工作這麼快就結束了。」
一頭紫色長髮身穿教師制服的女士看著眼前女學生群裡唯一的男學生
「學員長,我其實沒有做什麼。」
諸葛雲川對著素雲微笑點頭
「我答應你一件事,前提必須在我能力所及範圍。」
素雲撥著頭髮看著雲川
「那個……下禮拜的集訓希望全班的大家都能去。這願望校長辦得到嗎?」
諸葛雲川眼神帶著希望的看著素雲
「好〜沒問題,但是雲川同學必須成為集訓的獎品能嗎?」
素雲露出有陰謀的眼神看著雲川
「……好的,只要不是太奇怪的活動都沒問題。」
諸葛雲川吞了一下口水有些緊張的回答素雲
「各位同學們〜重建工作已經差不多完成了,所以下禮拜一到禮拜六的集訓依然行程不變,還有校長我有準備小活動喔。各位同學請繼續吃午餐吧〜下午都是實戰課,所以放大家一下午的假期。等等吃完飯後要回家準備行李見父母親都行。一樣禮拜日下午一定要回宿舍。珞教官會點名的喔~」
素雲從椅子上站起看著所有同學
「是〜謝謝校長。」
同學們開心的回答素雲
「現在開始自由時間,各位同學能放鬆喔。」
素雲話完轉身離開
在場的同學們開心吃起午餐諸葛雲川手拿飲料走向奇兒、露妮、奇茵三人
「露妮,妳的願望成真了……」
諸葛雲川摸摸露妮的頭
「謝謝雲川哥哥。我很開心〜」
露妮笑著抬頭看著雲川
「王子殿下謝謝您幫助露妮,身為姐姐的我非常感謝王子殿下。」
奇兒嚴肅的點頭
「奇兒,我不是說過叫我雲川就好我們是同學。回國時在宮殿上在這樣叫就好。在學校不要稱我王子。」
諸葛雲川摸著露妮的頭看著奇兒
「而且我不只是為了露妮,也是為了大家跟自己才提出的。因為這是我跟大家第一次集訓。」
諸葛雲川微笑
「而且雖然露妮表面上是二年級,但年紀算起來剛滿14歲而已,愛玩心很重的小女孩沒關係的。」
諸葛凝瑜拿著棒棒糖給露妮吃
「謝謝學姐〜」
露妮笑著接過棒棒糖
「晴櫻跟姜繪呢?」
諸葛雲川詢問兩人
「公主殿下喔……好像回國了,聽說是回國修復機甲。姜繪侯女好像是因為家裡有事也是先回國了。」
奇茵跟雲川解釋
「露妮等等妳跟奇兒陪我跟雲川回時雲國好嗎?」
諸葛凝瑜看著露妮
「姐姐,能跟雲川哥哥一起回國嗎?」
露妮一手抓著奇兒制服的裙角
「公主殿下都說了。我們恭敬不如從命。」
奇兒看妹妹露妮
一點整時雲川和姐姐凝瑜還有奇兒、露妮一同坐上馬車回時雲國帝都;晚上七點左右進到帝都城內。一回到皇宮雲川即刻進到地牢裡看被抓的皇兄諸葛緒。
「把門打開……」
諸葛雲川銳利的眼神瞪著侍衛
「!!!是……」
侍衛嚇的把牢門打開
「把他帶出來跟著我走……」
諸葛雲川轉身離開
侍衛將諸葛緒拉起跟著走在前面的諸葛雲川,過了兩個小時左右諸葛雲川走到帝都外的湖泊旁下令侍衛解開諸葛緒身上的手銬後立即離開。
「川弟是要放我走?」
諸葛緒摸著剛解開手銬的手腕
「不是……」
諸葛雲川抬頭看著月亮
「不然呢……你要做什麼?取笑我嗎!」
諸葛緒發怒
「當年你們選擇在月圓之日發動政變是因為知道身為半魔母后在月圓之日魔力會全失對吧……而你們只是想要藉著五大皇女的力量統治世界對吧?相反地我會阻止你們今天是月圓之日……我也是半魔所以我今天跟母后一樣會魔力全失所以要殺我趁現在不過我是會抵抗的。」
諸葛雲川話完將一包針丟給皇兄諸葛緒
「想死成全你!!!!」
諸葛緒話完立即將所有的針扎在自己脖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
諸葛緒痛苦的大喊身體漸漸變成惡魔
「反正你是什麼都不會跟我說的……倒不如自己動手殺你……」
諸葛雲川拔出配戴在腰間的無視
變成惡魔的諸葛緒衝向握著劍的雲川。
「再見了……皇兄……」
諸葛雲川含淚的一劍將皇兄斬殺
雖然心中難過但也必須痛下殺手;諸葛雲川抬頭看著皎潔的明月嘆息。
諸葛雲川心中難過但也必須痛下殺手,此時諸葛雲川心裡也明白皇兄緒不會出賣皇兄宇的也只好這麼做了。
第一章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芯明
    芯明
    大家好我是芯明目前是大學生(延畢)自小就是特教生患有躁鬱症跟學習障礙即使閱讀有困難但寫作和畫畫是還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指教 自小我對寫文寫小說寫作方面十分感興趣 我第一次寫作寫小說是從小學開始到現在 只是從小都不被身邊的看好 但是我還是想靠著自己的手中的筆寫出一片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 的其他內容
    幻時學園序章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光看醫生就噴了萬元的窮苦交換生|留學疫苗、旅遊門診、交換學生、肺結核菌測試在準備出國留學前,各種疫苗和體檢費用可能會讓你掏空荷包。不僅如此,肺結核測試的結果也可能影響你的預算和出國計畫。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出國留學前所遇到的各種疫苗與肺結核測試的情況,希望能給讀者一些預警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4-03-15
    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以下是這個故事的詳細說明: 1. **負碳便利商店的出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廣邀消費者參與「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從購物體驗碳有價生活、消費負碳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碳權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1-0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1】靈氣點化之旅:回到上古時代取回自己的天賦力量-「靈魂不滅」🟣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3
    外國人國小教學換算時薪2400元?!為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按: 國家二字已經刪除,沒有 "國家"了),教育部自111學年度擴大引進「全時」外籍英語教學人員計畫( TFETP外師、TFETP全時助理、ETF助理,即所謂外師),以及引進「部分工時」外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ELTA助理)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10-30
    【學員成長】將時間化為自己的優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位的學員,是我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非常早期的一位學員。他們那個班之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於他們認真到可以把整篇木星戰略祈禱文給背誦下來,這真的看得出來有認真在做木星戰略儀式。我相信這麼努力地做儀式,對自身的狀況多少也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u-Bi-o歐比路
    2023-09-08
    切換---學習切換工作與生活模式,上班時認真工作,下班的時候自在的生活。安排好下班之後的活動,你才可以有餘裕,應付自己的心血來潮,或者家人朋友的臨時邀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2-07
    橫跨三年的故事:來自打工換宿時認識的京都大學朋友今天跟2019年去京都打工換宿時認識的京都朋友吉川,久違的更新了訊息。 當時他來我們青旅作客,是因為認識我們青旅老闆的藝術家朋友。那天我一個人去宇治旅行完,又累又開心的回到青旅,在吧檯自己煮晚餐吃。後來大家開始聊了起來,而我們發現彼此同屆,大學讀的科系內容又有許多重疊之處,便有了更多的延伸話題。
    Thumbnail
    avatar
    Xia
    2022-10-05
    獻祭富樫的腰,召喚時事梗寫法深度教學獵人漫畫作者富樫義博又重新開始連載,這幾天,他公開了一封親筆信: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看到的社群時事應用並不多。想要藉著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 我們與時事梗之間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