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唐糖夢想天堂}的由來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唐糖,是一位愛作夢雙魚座。
因為這個關係,讓我從小有天馬星空的想法。
從小相信有騎白馬的帥哥,直到越大越發現不可能。
也因為這樣,所以從小靈感滿滿,但通常大家都是不回應,所以也不敢想。
因為工作受傷,體力不比一般人。
曾經很負面,因為辛苦打拼一夕間變無。
在休養的過程中,上了很多課程。
看到一個標題{一張紙、一台手機、一隻筆}你也可以成為斜槓人生。
我竟然可以完成我從小的夢想。
就是可以出門畫畫圖,拍拍照,和人分享。(不敢想賺錢)
當老師給我們看了歐陽妮妮妮的影片吧~一天的日常破上億的點讚率。
老師從3歲開始決定當漫畫家,
就開始每天自學畫畫,17歲得獎(第1名)的同時,胃出血住院。
當他正旺時,突然中風體力剩下12%,當身體好點還徒步環台。
也因為看到環保的重要,所以畫了<環保>漫畫得獎。
現在投入<環保>等活動,因為是我想做的。
老師都沒放棄生命了~還是為了夢想~勇往直前~所以給我滿滿的動力。
老師和我們說每天進步一點點,離成功就更近一點。
沒有人可以一步登天,只有不斷的努力。
我好像慢慢可以了解,當你真心喜歡一件事。
你會全心投入,忘記身體的不舒服。
感恩老師讓我從畫中療癒自己。
因為是畫著從小的夢。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實現。
更多的是感動。
外在的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
而是找回自己內心快樂的力量。
所以<唐糖夢想天堂>就這樣誕生啦~
未來會分享更多我喜歡及有趣的人事物,
希望以我天馬星空的雙魚座的觀點,
可以分享更多正能量的內容給大家。
    唐糖夢想天堂
    唐糖夢想天堂
    我叫唐糖 是個愛作夢的人 興趣喜歡旅遊及手做等 喜愛所有美的事物 愛學習及分享的我 期待認識更多粉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