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這裡是一座「廢棄的城鎮」,果真兩人在此沒有看到任何人,根據記憶,這裡會有一個奇怪的高大男子會吃人,果真兩人約莫過了快1個小時,狀況出現了,不過這一次不是人被吃,這一次是一隻貓咪被吃,一隻藍色波斯貓被活生生的把頭擰斷,被喝其血食其肉,阿豪趁沒有人類受傷時,立刻上前拔劍,花了一點時間把這個怪人給解決了,一旁的蘇菲亞有不同的看法。
「此人應該是受到巫師的『暗黑力量影響』唯一讓他解脫的方法確實只有殺了他,除此之外並無他法」蘇菲亞很嚴肅的說著話。
「可憐的貓咪,還好這一次不是人」阿豪也一臉嚴肅。
此刻突然有人民群眾圍觀出現,剛剛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此刻有位先生表示他是這裡鎮長的兒子,原來這裡的問題跟時光倒轉之前一樣,只是值得慶幸的是不是人被殺,阿豪高興到一半就被澆冷水了,根據鎮長兒子所說,之前已經死不少人了,是阿豪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了。
「你們就叫我艾德吧,同時我也是下一任鎮長候選人,兩位解決了我們這裡多年的問題,此鎮也就復活了,人民都可以正常生活了,我該怎麼謝謝兩位才好呢?」艾德先生客氣的道謝。
「不用了啦,小事情而已,況且我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既然這裡的問題解決了,我們還有其他事情,就此別過吧」阿豪客氣地回應著。
「至少留下來住一晚吧,讓我請兩位吃頓飯」艾德先生堅持要款待兩人。
「那好吧,我們就住一個晚上」阿豪答應了邀請。
今晚由艾德先生的太太做了一桌子的大餐,幾乎都是跟牛有關的,阿豪跟蘇菲亞吃得相當滿足,還聊到了阿豪的最終決戰,艾德先生說他見過第一代勇者的後人,也就是阿豪的師公,原來當初師公來過這裡,當時師公只是路過,看到艾德先生的父親被抓住,當下師公便出手要救人,可惜來不及救到人,最後只把怪人打跑,其實已師公的身手要打贏應該不難,是對方逃跑的速度太快。
「原來還有這一段故事喔,一定很沉重吧先生」阿豪關心著艾德先生。
「是啊,你要堅強喔,事情都過去了,加油喔」蘇菲亞也關心著艾德先生。
「兩位客氣了,我已然釋懷,大家多吃一點吧」艾德先生笑著回應兩人。
吃飽飯之後,艾德先生準備了兩間套房,相當的高級,還附有大型浴室,兩人過了一個舒服的夜晚,晚上阿豪睡不著的獨自思考著,自己到底能不能留下來,但是這個問題只有蘇菲亞的奶奶知道,阿豪不禁偷偷落下男兒淚,收拾了心情,隔天一早,兩人告別了艾德先生後,往「暗黑森林」前進。
緊接著下一集大結局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奇幻日本留學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日本留學經驗。從留學契機、準備、行囊準備、日本活動、山口大學生活以及留學結束,分享我在日本度過的一段奇幻留學時光。
    Thumbnail
    avatar
    あかり
    2024-05-05
    《我的幸福婚約》~和洋美學譜寫的奇幻戀曲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日本同名輕小說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小說及漫畫累計發行超過650萬冊:繼而籌劃真人版電影及12集動畫,電影上映首周已奪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25億日圓,成績驕人。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0-15
    我的奇幻日常事情就是這樣~ 童年任何事都可以認真哭,現在只不過是堆著忍住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3-08-31
    品嚐「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滋味!讓我們一同走進「冠軍康諾乳酪」的奇幻世界!探索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極致享受,我們一同走進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奇幻世界!這款名為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美味寶藏,將帶您穿越於味覺的饗宴,體驗屬於乳酪的極致滋味。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以其獨特的產品特色,成為美食探索者的首選!
    Thumbnail
    avatar
    Wine S'wee威士威酒食超市
    2023-08-25
    探索未知的奇幻世界:我與想像的對話每當我閉上眼睛,我就進入了一個奇幻世界,那裡有無限的可能性和驚喜等待著我。這個世界是我自己的創造,是我與想像的對話,讓我能夠體驗到一種自由和無拘束的美妙感覺。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我可以變身成任何我想成為的角色,探索未知的地方,與神秘的生物交流,展開刺激的冒險。我可以飛上天空,潛入深海
    avatar
    科技革新:蕭宇成的創新旅程
    2023-07-18
    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第3屆KAKUYOMU小說大賽奇幻類大賞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奇幻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雙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是日本作家美紅執筆創作、畫師桑島黎音繪製插畫的作品,曾於2018年獲得第3屆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1-21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的必推影劇清單一一在二元性的世界裡填寫答案。你的功課做到哪了? 每個人皆出生於哭與笑之間,從二元性的環境中學習對與錯、美好與醜陋、簡單與複雜...,而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選擇題。身旁的人總說:「你不應該往那去、你有更好的選擇、這不適合你...」。窸窸窣窣的聲音使你不禁開始困惑起來,這些看似善良、無害,名為大義的選擇,究竟代表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2-11-15
    <Eva 悅讀>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 火星爺爺 著以自己的媽媽為主角,採訪媽媽的求學歷程等寫了好幾篇的故事。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母親,母親起初先去親戚家求學,但是親戚家有位小姐姐都會欺負媽媽,後來舅舅每天辛苦地載母親去上學,放學時,母親最愛怕下雨的日子,因為要杵著拐杖回家,經常會跌跤,回到家還要幫忙做家事,但因為年輕時經常過餐不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15
    五週的Notion線上訓練營,帶給我的學習奇幻之旅你是愛買線上課程還是愛上線上課程?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上了很多預錄型的線上課程,卻常常有一種似乎從課堂中得到了什麼,卻又沒有得到什麼的感覺? 去年我上了Hahow的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這是由雷蒙和老K一起錄製的線上課程。 直播教學: 助教群與小隊: Discord社群: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03-06
    我的2021年奇幻冒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沒有今天的我,同時也謝謝當時做出「離開舒適圈」的自己,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n拔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