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被折磨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被折磨著
但我卻找不到一個確切折磨我的原因 讓我感受到最痛苦的那一部分
分成幾點是我試圖拼湊出來的
  1. 幾個月前一切都還這麼正常,但底是在哪一個點,讓你決定要對我露出你的真 面目
  2.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但你對我的一切,我不得不對我孩子的父親,送出渣男這兩個字
  3. 我不明白,你不離婚但能這樣維持下去的用意是什麼
  4. 那些曾經的親密,已不復存在,那些十年的感情與習慣。彷彿不存在
  5. 其實我不想在圍繞你與我 還有我們。我真的好希望,我能把關注點放在我自己身上
我想我已經不明白什麼是愛,也許隨著日子慢慢過去 我也能不再愛你
但讓我難過的終究是,每段關係到了最後 好像都只能以不愛收場 以背叛作為懲罰
只不過每次懲罰的都是我 懲罰我的盲目 以及識人不清
試著很努力調整生活 心情並找到新的目標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只不過 也許不想再看到蝴蝶了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15 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羨慕與妒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十年來,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快手為了速度而不顧品質?那些我在邊緣棚被針對的日子還記得當初被調到邊緣棚冷凍起來的時候,邊緣棚的番茄掉果很嚴重,老闆懷疑是不是快手為了速度而不顧品質?所以每天都會調閱快手每一筆的代碼紀錄,然後派主管與經理拿檢核表去檢查採果車以及採果的狀況。與其解釋一百遍,更好的方式就是動手做給他們看,時間會證明一切,數據也會說明一切,結果會證實老闆說的到底對不對。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10
    在閱讀這些中國共和國的保留協會之後,我以為她被稱為“旗袍女神”當她值得!指導:你能說出一些穿著旗袍的最好的女孩嗎 它是一種善良的風格,氣質湯唯 或者是一個小家庭劉詩詩 仍有吸引力的美麗陳好 或者是典型的東方美女陳好 然而,在看中華民國的共和國之後,據瞭解她是真的旗袍女神。 43歲的rogies李小冉是熱的,張張方法,疫情敏感切片絕對是。幾個人分析了屬於靜靜水深的長期李小
    avatar
    sdgsdf
    2021-07-26
    【陪你直到最後#3】:那段待在家的日子,想有人陪著我得知自己癌症末期後媽媽向學校請了一段長假(媽媽是國文老師),治療初期其實與一般人沒什麼區別,只是體重會稍微掉幾公斤,那時媽媽還說瘦了好開心,臉終於不是圓的了!她在家靜養時間列出願望清單,媽媽是個喜歡充實過生活的人,她希望在生前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譬如:種花、在庭園蓋花園、閨蜜之旅、到外婆家過年、劇作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14
    若我真誠地愛人,我就能被這個世界善待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影心得  我與你正走在無法回頭的人生旅途上,路途中常遇到岔路,正當我們想停下思考時,時間會推著我們前進,我們只能趕緊選一條比較不討厭的路走,一邊被推著走,一邊徬徨,擔憂前方等著我們的是苦難,但也期待前方能獲得想要的幸福。我想帶領你進入到松子的視角,盡量不帶批判地看待她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發呆博士
    2021-05-18
    0317日記_「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下午開始工作,工作到一半不小心看到他的名字,心臟像是被絞了起來,像是擰乾毛巾,把我彎折得碎碎的,像要把心底的剩餘的液體都逼出來一樣。 我已經決定了。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不會再示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