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被耽誤時間 任何人我都不喜歡
我不喜歡煮飯很匆忙
我不喜歡弄亂的廚房
我不喜歡讓我不開心的所有事情
我想休息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不要有排滿的事情 做不完的家事
我想要有人聽到我想要吃什麼就帶我去 我想做什麼就陪我去 我想買什麼就買給我
我總是要照顧很多人 但我可以不做嗎 也不行
但其他人都可以不用做
總是我要安排總是我要規劃 家裡沒有了什麼都是我要買
為什麼呢
所以我常常覺得好累~
如果我不能照顧我自己 也不會有人可以照顧我
只會跟我說 你好辛苦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羨慕與妒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十年來,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颱風夜 思緒紊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的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一次懷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每天都很累,睡覺時總是渾身緊張” | 學會這 5 招,你才能好好休息每天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但下班回到家總覺得很累。睡一覺醒來也很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反而覺得全身緊張、沉重。緊繃狀態是如何消耗能量的?如何正確放鬆?本文中將解釋為什麼我們會因為外界刺激和情緒變化進入緊繃狀態,以及如何學會一些方法讓自己放鬆。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4-18
    [追星筆記]現生很累,至少我們在一起時是幸福的——2am台灣演唱會「ONE TAKE」一直以來算是以路人飯身份喜歡著2AM,雖然沒有非常認真追他們,不過他們每一首經典作品,還有在綜藝上活躍的模樣,都是我童年與青春裡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知不覺就這樣關注了15年。 前年他們辦全員軍畢後第一場演唱會,卻因為集體確診新冠而延期。本來沒有買線上直播的我,瞬間覺得真的要把握每一次機會,聽聽喜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4-04-09
    延延聊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我很好騙,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我不是教你詐》一起詐騙之後的反思|院線電影電影開場向觀眾展示了一起最典型的「詐騙過程」。退休女老師正在籌錢要為剛過世的警察丈夫蓋墳墓,沒想到一通隨機播打的電話,竟讓她失去了思考能力,聽著電話另一端的歹徒辱罵自己,逼她將屋內所有現鈔丟到樓下。對於一名總在糾正別人語法的知識份子,課堂上理性授課的她,卻在情急之下聽信了這邏輯充滿漏洞的謊言,彷彿親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1-23
    工作很累,心靈更累,我們都辛苦了。hi~ 我是m1 ,工作真的蠻累得,累的不只是身體,精神也是。 有時候,心靈會變得空虛,變得麻木, 會需要休息。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沒人的時候,我會想東想西,現在的我,可能會長甚麼樣子。 於是寫下這些畫面。 — (本篇靈感來自ig:點點心理學的一篇貼文 )
    avatar
    島m1
    2023-08-26
    陪伴憂鬱伴侶:發脾氣很累,但不這樣就沒人要聽我說話如果是我來形容,相處初期的伴侶就像河豚一樣,遇到刺激就會立刻脹大。每當她的主觀自我嗅到危險訊號時,她會提高自己的音量、進入戰鬥位置保護自己。這篇文章會分享「原生家庭」的影響、氣氛和制約,與「我的陪伴」方式。依舊是以我們最熟悉第的3個陪伴方式,期望提供需要的陪伴者一點靈感:保持好奇、傾聽、提問。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8-09
    「對我來說,歷經認知失調的過程,是一種很累人的心理衝突。」我們每個人都會在一定程度上經歷認知失調,白話一點就是「矛盾」,一些日常的例子像是「儘管知道熬夜對健康的影響,但還是戒不掉」、「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喜歡殺死動物的動物愛好者,但還是吃肉(肉類悖論)」,衝擊比較大的像是「知道外遇會傷害另一半,但還是做了。」 👉不斷合理化我們的行為或選擇 #心理學
    Thumbnail
    avatar
    Steffani Chen
    2022-02-28
    夜排我累累,但很值得 搶票時要認真,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夜排這件事。 只能說,五月天不斷激發出我的耐心跟潛力啊!! 第一次夜排買的是2013/12/31跨年場 這場真的很重要!因為是跨過2013到2014,我們戲稱這是1314演唱會。 一直到要搶票的前一天上班時間,我都還不知道那天下班我會這麼衝! 那天值班到晚上九點,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0-22
    我很想說那就是忘記:《未來海岸》與《失戀男人旅行日記》的淹流之境|潺時.寒露男人說,他要像從懸崖上跳海那樣,跳入生活。另一個男人說,他要尋找一片沒有水的海灘。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0-09
    我很好,我假裝的。假裝是我最愛的衣裳,我每天都得穿上它才能出門。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6-20
    我很懂你喔~我很懂你喔~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