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懷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口的晚上真的很安靜 常常只聽得到蟲叫或是狗叫聲
週五的晚上 孩子睡了之後 終於坐下來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也好好的想想 自己為什麼會有一些奇怪的情緒
但也許我不該用有色眼光看待自己的情緒
因為這就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我好似已經可以自我安定自己的內心 雖然偶爾會有一些疑惑與傷感
但多數時間 我自己一個人 是可以達到平靜的狀態
我這麼努力的走到這裡 為了什麼
應該是為了讓自己能舒服自在地過生活
過去不知道的時候 還以為我這麼努力 是在想要挽回婚姻 或是為了家庭幸福
今天是我第一次問我自己
當我可以完完全全處理自己的情緒 甚至不再對任何人有期待的時候
那到底需要這個人什麼
是可以分享喜怒哀了嗎 還是我能明確的知道無論哪天我生了重病會有人照顧我
或是對我不離不棄
假設是這樣,答案十分明確
一直聽到一句話 兩個人再一起 應該是可以讓彼此更好
我真的有嗎
當然也很明確知道 對方已經在他可以努力的範圍做他能做的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615 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羨慕與妒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十年來,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颱風夜 思緒紊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的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再考一次高中聯考,你還是上一樣的學校?晚餐時間同時也是我們家的閒話家常的時刻。距離姊姊的升高中的教育會考剩下不到2個星期,兩個弟弟語帶羡慕地對姊姊說:「如果妳考上台中女中,就可以獲得阿嫲給的10萬元獎學金了。」姊姊一如往常地回覆:「哎,不可能考上的啦。」我想說幾句鼓勵她的話,但是太常說,就像濫印的鈔票會貶值,於是改口說。。。
    avatar
    雨而人
    2024-05-07
    聯準會還要再升息一次嗎?如預期,未升息 Fed放鷹!9月暫停升息、暗示年底前再升 美股震盪收黑。 最近通膨上升的最大疑慮,主要是油價一直上漲,上漲的原因與產油國減產有密切關係。週三美股收盤下跌,道瓊工業指數跌76點,標普500指數跌幅0.94%,那斯達克及費城半導體指數分別下挫1.53%及1.74%。台積電ADR下跌1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9-20
    【聽點】不一次昇華,在音樂之旅中,甘心迷路的梁靜茹 《麋鹿》無論是在熟悉的城市(或者領域),自認為駕輕就熟的我們,如果無法隨時經驗它的變化,那迷路在所難免。走進死胡同後,有些人會一蹶不振,有些人自甘在窠臼中自我安慰,有些人仍在尋找出口。離開相信音樂後,梁靜茹人生經歷了起伏,音樂上帶來的驚喜卻沒有跟著這樣的軌跡,幾張專輯下來只能說四平八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08-14
    只要自己還不忘初衷, 就能用一絲絲勇氣為自己再試一次。【書院晨音】🍀 看路上行人來來往往,無非為名來,為利往,所以空不了。 所以能夠放開名利,能夠達到無、達到空, 對治人的病根就是名利欲望,財色名食睡, 能夠放開名利的誘惑,生命自然就有妙境。 _節錄 老子書第15章 德顯之象 ∷∷∷∷∷∷∷∷∷ 名利慾望是你的信念? 你覺得世界是安全的,還是危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7-14
    懷疑一切是獨立思考的開始,以苦為樂是財務自由的基石。(和初中同學的孩子們第一次論談)人要想過好一輩子,需要的技能和要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我覺得有四個:一,獨立的思想;二,強健的體魄;三,幸福的婚姻;四,財務的自由。這四者之中,「強健的體魄」我沒有資格講,「幸福的婚姻」我有資格講,你們的年齡又太小,所以今天就講第一個和第四個:腦袋和錢包。 大家可能覺得,人都是有獨立思考能力和自由意
    Thumbnail
    avatar
    濤之道
    2022-09-24
    再一次全台大停電昨天台灣最大的新聞非「全台大停電」莫屬【註 1】。高雄是這次大停電的重災區,身為高雄人的我,自然也身在其中。以下簡述部分個人的親身經歷及想法: 昨天早上九點多停電,等到十一點多電就來了,我以為各地都是如此。雖然工作被迫中斷有點不悅,但因為是白天、且天氣還沒有很熱,我並不覺得十分嚴重。下午兩點多出門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7
    再一次的機會鬼域​電影 ​ 作家多少都在作品角色中投射自己的經歷與情感,因此有真實體驗的經歷寫出來應是最感同身受的。寫靈異故事是否有靈異經驗?會期望自己與鬼有所接觸?​ 這些問題是電影中記者問即將要寫”鬼域”的作家。​ ​ ​ ​ ​ ​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