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 我又以為是最後一天了
是我再也無法繼續的最後一天
刺激著我的語言 『難道你想要我偽裝去做那些我不願意的事』『每一次你以為我們有變好,其實都沒有』『每一次你問我這麼多為什麼我要這樣做,每一次的逼迫都讓我更加確認我對你就是不可能』『我對你沒有感覺 不喜歡你了』『那我可以喜歡別人嗎』『為什麼我一定要為關係努力』
我的心好累。我也想放棄了
不想挽回 但想找到可以暫時好過的方法 那就更專注在自己吧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15 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羨慕與妒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十年來,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颱風夜 思緒紊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和平的非典型威脅:自由帝國主義2003/6/7 自由帝國主義頗能代表美英戰略。世界秩序有兩種:帝國霸權或權力平衡。對美歐日,權力平衡已不復適用。現在只有三種國家—民主體制的西方「後現代國家」、國家主義的中俄印等「現代國家」,以及內戰頻仍的失敗國家。後兩者式對自由民主構成了威脅。但難以援用權力平衡,營造帝國霸權就成為唯一的出路。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5-28
    和平的小鎮.知識的小鎮.茶源鄉和束~京都府和束町和束町位於京都府東南部,和束川流經鎮中心,是一座山城,75%的面積被森林佔據,豐富的森林資源被用作建造寺廟和神社的材料,該地區作為東大寺和興福寺的莊園而繁榮,這裡也是宇治茶的主要產地,約佔京都府種植面積的40%,山腰上分佈的茶田景觀已被選為京都府名勝和京都府名勝文化景觀精選,煎茶產量為京都府第一,這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15
    和平的曙光上週末慕尼黑安全會議在市中心的五星級大飯店”巴伐利亞皇宮“舉行了三天,全球各地首相元首部長都與會參加,我抱著好奇的心態在網上觀看現場實況轉播,聽了幾場演講和座談會,這是場難得的機會,主辦人笑稱這是政治界的speed dating...
    Thumbnail
    avatar
    方藤
    2024-02-19
    和平的幻象是說俄烏戰爭爆發,吸引了世人的目光,畢竟這是近三十年來,俄羅斯首度大舉入侵他國。而當烏克蘭還在全力抵抗俄軍的侵略時,中國又擺出咄咄逼人的姿態,讓台海與南海陷入緊張情勢。北韓的金正恩也不時進行大型演習與試射飛彈,並揚言血洗首爾,彷彿世界大戰一觸即發。沒想到哈瑪斯竟然先偷襲以色列.........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23-12-18
    和平的一天    為了更瞭解和平村這個部落,我決定利用暑假住一陣子,其實是住進Gansi親手打造的新家。他大兒子不在,於是就把房間借我。Gansi的小兒子江子偉,八歲年紀,兩顆大眼睛,很可愛也很懂事,一直很想親近我,要我陪他玩。     入夜,我從沒在如此安靜的原民部落住過,外頭是黑暗的一片,但可以看到..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11-10
    和平的使者保羅與哥林多教會的恩怨情仇。 夫妻之間,有很多看似無解的問題,例如冷戰。這時候突然會很感謝我女兒,屁孩模式啟動的她會讓我破涕為笑。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不是很好嗎?一夜夫妻百日恩,恩愛夫妻似海深,現代人能做到這樣實屬不容易,即使夫妻之間「道不同不相為謀」,至少還算是情深義重的「家人」哪。
    Thumbnail
    avatar
    廢文集散地
    2022-08-04
    開會和咖啡,咖啡和開會,到底哪個更重要呢?──韓國讀者齊聲淚推的職場小說《我們想去的地方》首章搶讀我終於領悟到,人要是一直這麼隨聲附和下去,就會變得跟充滿蒸氣的密封容器一樣危險,必須找到一個能排出熱氣的氣孔。這個氣孔不需要太大,只要很小的一個,哪怕是一條小小的隙縫也好。這樣一來,那曾經令人害怕到不敢碰觸的、岌岌可危的沸騰著的某種東西,便能滋滋作響地沿著那條小隙縫溜出......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4-19
    散文|和平分手的禮節?喬治問:「難道沒有一種和平的分手方式嗎?」 我笑:「有啊,只是任何一種和平方式都會有摩擦,就像某些團體靜坐抗議,號稱和平抗議,一樣會發生一些意外……」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2-04-07
    你/妳們會與和平分手的前任當朋友嗎?回憶起我的感情歷史,似乎.......只有一位是和平分手,其實就是不愛了。 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短,有5年,從青澀的青春走到初入社會,入職場後的許多想法會改變,於是漸行漸遠,就走到分離。 他封鎖了所有聯絡方式,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解除了封鎖,傳了通訊息給我 : [ 最近過得好嗎 ? ] 我很猶豫要不要回
    avatar
    薇薇老師薇老師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