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好的文章?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是個人想法,不需多加揣測!
文字總能帶我走過一段奇妙的旅程,但比起用詞華麗繁複但感受不到生氣,我更喜愛有生命的文字,看過便能回味無窮,那瞬間的感動也是無可取代的,就像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一樣,那瞬間帶來的激動與激情是無法取代的,即使再搭一次,感受也會不同了,所以第一次的閱讀是很珍貴的,不要只是瀏覽,如果能靜下心來讀懂創作者的心意,那便是最大的尊重與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