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1】.未接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幹嘛那樣看我?”
宇雍溫柔的笑了笑,說:
“整包藥我連拆都沒拆,妳擔心什麼?”
夏茵瞥了一眼剛剛宇雍推過來的那杯水…
宇雍注意到夏茵的視線方向,他毫無遲疑,直接拿起水杯,喝了一口,一臉若無其事地看著夏茵。
夏茵這才卸下防備心,拆開藥袋,將藥丸投進口中,配開水吞下。
接著,他伸手輕撫一搓垂在夏茵肩上濕潤的髮絲,夏茵反射性地避開,他一副沒有任何事發生的樣子,拿起吹風機,將插頭插上書桌旁的插座…
“要幫妳吹頭髮嗎?”
“我很會幫女生吹頭髮。”
面對宇雍的行為,夏茵似乎也有點習慣了,她不帶情緒,也不客氣的表達自己的疑問:
“你女朋友知道你這樣嗎?”
“當然不知道。”
宇雍臉上,沒有露出半點心虛、愧疚,甚至還有點…驕傲?
這時,鈴聲響起,夏茵從掛在椅背上的包包裡拿出手機,看著螢幕顯示已有兩通未接來電,她面有難色的接起…
宇雍後退了兩步,靠著小沙發的椅背坐著。
“喂…”
“嗯,到家洗好澡了。”
“可能…雨下太大沒聽到…”
“沒有,我沒有去續攤。”
“嗯…”
“對不起,你先睡吧…”
她心虛的看了宇雍一眼,向電話回應著:
“我…整理一下東西再睡…”
“嗯…”
“晚安。”
夏茵的臉上盡是失落,她回憶著前一秒鐘前的對話,心想:
“還是一樣…”
“追究我沒有早點回家、沒有報備我的動向、沒有接他電話…”
“連一句關心我身體狀況的話都沒有…”
宇雍看見夏茵沮喪的表情,他彷彿連電話另一頭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的樣子,拿出自己的手機,點開和女朋友的聊天室畫面,放到夏茵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