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之重獲新生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野一是穿越大軍的其中一名,但她的前世卻不堪回首.......
回憶: ”媽媽.....我求求你.....別打了........”星野一弱弱的哀求道,”閉嘴!你身為[天鷹]組織Boss的女兒,你竟然敢和警察談戀愛?!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悄悄的和警方通風報信!歐洲的5個據點就是被你毀掉的!你這個白眼狼!”她的母親一邊咒罵一邊用鞭子往她身上抽.......直到星野一因為失血過多死亡她才停下手......
此時的星野一茫茫的看著眼前的景色”我不是死了嗎?”她小聲的喃喃說道,"大姊姊,你沒事吧?你站在這裡很久了耶!"一道稚嫩的童聲帶著質問的口氣問著星野一。
(註:此處開始使用第一人稱)
我抬頭一看,我XX的!這不是柯南嗎?!我再環顧四周,憑我的經驗......這裡應該是日本.........難道說!我穿越了?!
“小弟弟,你知道醫院怎麼走嗎?因為姊姊的腳好像骨折了.....”我盡量用最無害的聲音問道。
“姊姊,醫院就在前面右轉後300公尺的地方喔!還有!姊姊是怎麼骨折的呀?怎麼知道自己骨折了?”柯南用的最無害的聲音說著質問的話
“因為姊姊以前也骨折過喔,所以有肌肉記憶....啊!!!好痛!”我說明完原因後就開始了哀嚎(女主是真的骨折) ,柯南見狀便打電話叫了救護車把我送去醫院......
白鈴
白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