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之星:凡提亞」第二章 - One year later(一年之後)我是Y3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如此對待我,連我僅存的家人也要受到傷害。』



『如果親人都死了,這麼黑暗的世界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



這突發事件讓孝英措手不及,急忙騎著自行車快速往家裡的方向去,回去沿路都有看到軍方的車子陸續把年輕的青年小孩帶走,孝英已經不管其他人的狀況,只想快點回到被入侵的家。



「違抗我們有什麼好處嗎?知道你已經中彈了小妹妹,快點出來吧。」



一位軍人持續用身體猛撞蒂娜的家裡殘破不堪的大門喊著。



「大爺我在執行任務,違抗者射殺都是看我心情,還是先玩弄妳之後,再殺了妳也可以喔。」



屋內的蒂娜用了不少家具擋住大門,自己躲在廚房裡,手裡握著菜刀蹲在地上發抖著,地上滴著蒂娜落下的血液,因為右手臂被入侵者從門口掃射打中了一槍,於是用簡單的毛巾包覆著,毛巾已從黃色被受傷的鮮血染成了紅色,表情非常緊張痛苦。



「哥哥,別回來……家裡我顧得好好的,冰箱裡還有我準備好的晚餐熱一下就可以吃了,要記得每天衣服要洗,還有工作別遲到了……」



蒂娜小聲的自言自語的說著,門外這時三位軍人破門而入慢慢走了進來,蒂娜這時手中的刀握的更緊了不敢吭聲。



「小女孩妳在哪呢? 浪費我們不少時間,看我怎麼調教妳。」



其中一位軍人慢步走到客廳轉角處,蒂娜突然衝出快速用菜刀砍斷了軍人拿槍的手掌,其他兩位軍人根本來沒反應過來,蒂娜當下不到兩秒時間裡又往眼前斷掌的軍人脖子上揮了一刀,直接割斷了氣管當下噴出血,這軍人連叫的機會都還沒有當場沒了生命倒了下去,其他兩位才慢慢反應過來同伴死了一位,看著眼前不遠的蒂娜驚訝著。



「只有這小女孩? 等等她的眼神。」



蒂娜眼神充滿殺意,自己也不知道會果斷做出了殺人的動作,當下卻沒有被自己的行為嚇到,蒂娜沒有理會眼前的軍人往客廳窗邊跑去。



「等等妳別跑,站住。」隨後追到了客廳裡,蒂娜兩手握著沾滿鮮血的菜刀發抖的,意識裡已經忘記自己右手臂已經中彈的事情。



「別過來,你們別靠近我。」



其中一位軍人馬上往蒂娜右腳大腿部用手上的短槍射了一槍「碰~的聲音。」



「噁……」這個痛苦的聲音只存在蒂娜心裡,沒有叫出來疼痛,眼神堅定看著眼前的危險,自己慢慢往後靠在落地窗的大塊玻璃上。



這軍人原本還要再繼續開槍卻被另一位同伴伸手制止了。



「等等,這女孩完全不膽怯也沒逃避,現在的眼前簡直就是告訴我們,放馬過來我已經做好跟你們一起死的覺悟一樣。」



這時戶外是好幾輛裝甲車停在街道上,一堆士兵把民眾住家的年輕孩子帶上車的畫面,一樣傳出大量的各種哭喊聲和被射殺的尖叫聲。



孝英這時趕到了住家樓下發現大門口一整群軍人根本無法進去,便繞到巷子騎到公寓後面想辦法要進入樓裡。



「你們要做……什麼? 為什麼要闖入我家,手上握的刀發抖得更厲害。」



蒂娜受傷開始講話吃力了起來。



「我們受政府命令要帶走年輕的青年和孩子,成為秘密實驗材料。」



講話的這位軍人位階顯然不同,肩膀上擁有三顆星徽章,一旁的同伴急忙說著。



「長官,沒必要把秘密講出來,這是上層最高秘密。」



「沒關係,因為我覺得眼前這女孩,就是我們實驗要找的對象之一,其餘沒用的最後只會研究失敗死去而已」



蒂娜對於兩人的談話無法理解。



「實驗? 抓年輕的孩子們……你們到底……在執行什麼?」



「妳不需要知道跟我們走吧,不然會死的喔。」



樓下的孝英找入口時頭不經意的往上看,剛好看到自家窗邊靠著窗戶的蒂娜。



蒂娜這時把刀子擺在自己肚子旁站側姿,準備想往前衝刺的動作。



「我不會跟你們走的,哥哥生活已經很辛苦了……你們還把家裡弄成這樣,哥哥對不起……蒂娜我沒能好好保護好家裡和自己……可能要先走一步了好好生活,蒂娜會一直陪著你……」



「喂! 沒用的,不要抵抗了! 跟我們走否則會死的小姑娘。」



窗外這時傳來超大聲孝英的叫喊。



「蒂娜直接跳下來,哥哥在這,直接跳下來。」



蒂娜這時反射動作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力量,奮力用身體撞破了落地窗,往外跳了出去,有軍階軍人這時往蒂娜開槍,但沒有射中,彷彿故意不射中一樣。



樓下的孝英奮力抱著跳下來的蒂娜兩人跌倒在地。



「蒂娜,我來了,竟然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哥哥現在就帶妳離開這鬼地方。」



孝英扶起蒂娜牽好自行車要蒂娜坐在後座。



「抓好我,我們走。」



雖然孝英漫無目的,能去哪就去哪,努力踏著自行車帶著自己唯一的妹妹,能跑多遠則多遠,蒂娜掉下眼淚左手努力抓著哥哥的衣服不放。



「為什麼回來……不是叫你別回來了嗎? 笨蛋……」



「說什麼傻話,妳是我唯一的妹妹,我一定要回來救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先找地方幫妳包紮撐著點。」



兄妹倆離開騎沒五公里,在街道上被其他裝甲車輛發現,就像是被通知這女的必須抓的意思一樣,特徵和離開方式馬上被通報,兩台裝甲車隨後追了上來開始開槍,射中了自行車的後車輪,整個骨架彎曲兩人跌倒了,車裡下來數十位軍人,往孝英走過來。



孝英扶起妹妹快步往後移動,孝英左後腳跟被射中一槍疼痛的倒地。



「哥哥……」



「蒂娜快走,快跑起來……快走。」



兩人開始被包圍起來,孝英奮力想站起來,卻被妹妹壓著肩膀,妹妹先站了起來大字型張開雙手站在哥哥前方。



「夠了!你們不准傷害我哥哥。」



「蒂娜妳在說什麼,快走啊,聽話。」



一位軍人往蒂娜小腿連續開了兩槍,蒂娜直接倒地。



「蒂娜!」



其他軍人把孝英扶起來後開始瘋狂輪流毆打,孝英完全無反抗之力。



「真是感人的兄妹情誼阿,看了我好感動,不過了這位小哥。」



「你聽清楚了,沒力量就是說你現在這樣誰都保護不了,這就是現實。」



隨後蒂娜被這位神秘的軍人公主抱了起來。



「放開我,你這變態……不要碰我……」



這時受傷疼痛的蒂娜已經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蒂娜...可惡你們這些傢伙。」



蒂娜被抱上了車子,孝英被痛打的渾身是傷,完全站不起來看著眼前被帶走的妹妹,深感到自己的無能和這無情的世界,原地絕望的吶喊著。



「連我唯一的依靠,都要從我身邊帶走嗎? 我恨這個世界,蒂……娜。」



One year later『一年之後』



孝英從遊民『難民』收容所走了出來,兩眼無神的走在人煙稀少的大街上。



『蒂娜……妳在哪裡。』



一年前妹妹被帶走的痛苦,烙印在孝英心裡,沒能力的自己現在更是一無所有,儘管當時腳傷已經治療好了,可是內心的傷痛卻永遠治療不好,認為妹妹已經死了,世界上已經剩下自己沒有親人了,自己隨時可以死亡,已經沒有生存的意義。



搖搖晃晃走在路上,引起周圍五位的遊民的注意,想這小夥子看起來像傻子,隨時可以搶身上僅存的錢財之類的開始靠近孝英。



無論是叫喊他還是推他,孝英一樣是毫無反應兩眼無神跟死人差不多,這其他遊民推進陰暗的巷子內了。



「這傢伙是白痴吧,真是幸運,找找身上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吧。」



當這些遊民從孝英身上上下打理時,在這巷內屋頂上有位女孩正在看著他們,這位女孩自言自語的說著。



「掃描目標內六位『平民』、階級『無』、危險性『零』開始臉部辨識『非重要目標』處理方式『無需捕獲』。」



當這位女孩掃描到的孝英面孔時卻停住了,身體卻開始短暫發抖。



「臉部辨識身分『孝英』、『平民』,無登記固定住所,處理方式『無需捕獲』。」



但是這個執行命令,卻有了奇妙的變化。



「處理……方式『無需捕獲』……『重要目標!徹底保護』」,這兩者命令卻開始抗衡的這位女孩的內心。



「怎麼回事? ……這痛苦的感覺……『採取直接命令』……」



(劇情音樂插入)



這位女孩眼球內開始給予她的執行命令是『徹底保護』,卻不是其他兩者選項,於是直接跳了下去,右手直接像機械一樣展開行程大型砲管,對著下方的遊民。




「執行命令『徹底保護』。」




孝英四周被藍色的半圓形屏障包了起來,四周遊民正抬頭往上看,一道強光從天而下,除了孝英以外其他人包含街道瞬間蒸發掉移為平地,破壞的威力也驚動四周的軍人注意。。




孝英才慢慢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女孩,之後孝英原本兩眼無神的瞳孔向是瞬間得到救贖一樣,開始恢復正常滴下了眼淚。




raw-image



「蒂……蒂娜。」




眼前的少女身穿精美的軍服,非常美麗的外表和身材有著鮮紅頭髮,瞳孔左右卻是不同的兩種顏色,左邊是綠色右邊是紅色,右手像是高科技般的精密火砲,火砲上還有鋼爪般的設備,這位女孩面無表情,看的眼前的遊民右手大型武器漸漸收縮變回正常人的手臂。



「蒂娜,妳還活著……蒂娜。」



「我不是蒂娜,我代號為Y型號『3』。」




「騙人,妳是我妹妹蒂娜,我以為妳死了,妳連聲音都一模一樣,雖然髮色有點不同,但那個瞳孔……是一樣的。」孝英講的很確定。




女孩左眼瞳孔跟當時的蒂娜是一樣綠色的,但是右眼卻是紅色的機械眼,回變化瞳孔大小伸縮般的掃描物體。




「Y型號? 那是什麼? 妳是我親妹妹啊!」




「這問題屬於最高機密,待上層命令下達才能回答,至於你說的蒂娜……」




這位自稱Y型號『3』的女孩開始自行搜尋資料庫默念著。




「『蒂娜』身分平民、危險性『零』、現居位子『失蹤』、時間376天前。」




說著說著卻左眼慢慢流了少許眼淚出來,講話變慢……之後非常痛苦的蹲在地上雙手抱著頭表情非常痛苦。




「『蒂娜』,這是什麼……我好痛苦……這是誰?」




孝英被眼前的畫面驚嚇到了,這位Y型號『3』的女孩右半邊的手臂竟然是機械,伏起來依靠在自己身上,喊著「喂~妳振作點,蒂娜。」


-以上為試閱 - 如喜歡本作品有興趣的讀者,此作品以全台出版實體書/電子書,各大平台賣場均有販售。懇請支持。


作家推特 https://twitter.com/YY0RYm43WsdJsa2


販售通書(實體書)

https://vocus.cc/article/64b91cc1fd89780001dc577d


販售通路(電子書)

https://vocus.cc/article/64b91f7dfd89780001dc8178

(奇幻小說出版作家) 平時常看日本動畫也定期追番,出門常逛書店,看到眾多進口的日本輕小說,台灣人作品同類型的可說是非常少,我也喜歡看小說,突發奇想:如果我也自己寫一部作品呢? 歷時2年左右,作品出版上市,全台書店含電子書(所有通路)販售中。懇請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