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漠視•成見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p7.漠視•成見
「瞧三位膽子挺大的啊?不過都如此有誠意的拜見我了。我就勉為其難的聽一下你們的需求吧。」王座上的月亮之子翹著腿,字裡行間充滿威嚴和自信,那笑容更是難以捉摸的謎。
「不過,話說在前。我可不是那種會隨便答應人的那種敷衍的人呢。」
「我們想,希望你能停止對這世界侵略的行為。」彌也語氣溫和的請道。
「豈有此理!為了我母親的復活我可是能夠摧毀整個世界。你們區區三個小小人物怎麼能妄想阻止我。」冷笑的不屑自言談之中散發出來,他壓根兒看不起眼前三人,不,是三隻猴子膽大妄為的言語。
「趁我沒改變心意之前,趕快滾吧。」
大手一揮,後方的門打開了大半,他不屑一顧的將頭瞥開,對他們的提議絲毫不以為然。
「那麼延長5日呢?至少給點面對的機會吧。」楸寒不放棄的向前踏出一步。
「有意思,你個區區人類竟不怕了我,反倒還跟我談條件?」臉上不屑的表情不減反增,但是那冷笑卻多了分猖狂。
「那麼就來談個條件吧。」
月亮之子彈了聲響指,將楸寒傳送到一張剛生成的談判桌前方,他坐上了圓椅。
「坐吧,人類。」楸寒應聲入席。
「我的條件啊,簡單。你只要能獻祭歆華的性命出來,我就勉為其難的同意延長5日的期限給你們,外加讓你得到新世界的公爵職位。特別划算吧!不但能夠趁機除掉那契約,還能得到榮華富貴呢。我已經竭盡所能的仁慈了。」月亮之子提出了條件,意味深長的看著正在抉擇的楸寒,那猖狂的笑聲跟著與眾不同的強烈氣息一同散出。
「順帶一提,你現在所說的任何話你的同伴都是聽不見的,放心決定吧。」月亮之子誘惑道。
「不,我拒絕。」楸寒想也不想的拒絕道。
「我絕對不會拋棄我的朋友,我也是摧毀世界在所不惜的。這談判看來是談不下去了。那就當作宣戰預告吧。做好覺悟吧,狂妄的月亮之子。」楸寒冷冷的回覆道,月亮之子大吃一驚,在談判破局的一瞬間,談判桌瞬間消失,三人也被城堡驅逐出境。踢回了現實世界。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