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真正的結局即將問世,喬治馬丁喊話:「趕稿讓大家看見我的版本!」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BO 在 2011 年開播的中世紀史詩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絕對可以說是改寫美劇新歷史的全球重大影響力作品,不過此作品卻在 2019 年播出最終第 8 季之時被全球觀眾大力抨擊「史詩級大爛尾」,小編當時看完也氣憤不已,甚至有粉絲揚言要去對兩位編劇砸爛番茄,讓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 嚇到趕緊取消出席 SDCC 動漫展活動。然而當年曾經幫《權力遊戲》負評抱不平:「現在的網路酸民太有毒」的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在 2 年後的現在也終於在最新訪問中鬆口坦承《權力遊戲》影集編劇的走向很怪。
在接受 WTTW Chicago 最新專訪時,喬治 RR 馬丁就首度正面承認自己不是很滿意《權力遊戲》影集脫離小說後的電視編劇:「如果我當初能夠寫得比電視劇還要快就好了,我沒想到之後《權力遊戲》的劇情會朝著跟我的書完全不同且奇怪的方向發展,我還在趕稿,如果等我寫完了,大家就能看到我的版本的結局。」2011 年《權力遊戲》開播之時,原著《冰與火之歌》已經出版到第五卷,喬治 RR 馬丁原以為影集故事不會超出這個範圍。
不過就喬治 RR 馬丁的脫稿速度來看,恐怕還是要讓粉絲們失望了,早在2011年他就表示會在三年之內完稿,但今年已經­____,究盡會不會在今年完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崔勃安
    崔勃安
    老套的,目標是成為媒體編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