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戲 九重天節 第一節3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隆殿下
中秋佳節,此時凡間熱鬧滾滾,這樣讓一些平時便少有人跡的山林野地顯得更荒涼。
此時一位身著白衣的翩翩少年,飄逸的漫步在山林間,顯得特別突兀。
細細一看,少年黑髮玉膚,雙眼靈動有神,眉間透著一絲難以忽視的英氣。
此人一看就知並非凡人。
玄武海神宮,儲君元隆殿下,受自己師傅所拖,幫著師丈探查近日凡間異象,只是下凡已三個月仍舊一無所獲,此間因罕有人煙,元隆殿下便也沒有多做隱藏,也無非是想把自己當誘餌看看可否誘來些可讓他獲得些許線索的非人之物
“元隆...”
元隆殿下剛途經一處尚未探查之地,耳邊便傳來呼喚聲,只不過這虛無縹緲的聲音並非來自他所處之所,更正確來說也非他聽到,而是感應到的。
元隆立馬認出,並即刻以心神之聲回應:
“師傅,徒兒無能,尚未查探出結果,元隆...”
不待他說完,來人便又開口:
“沒事,你慢慢查,感情這也就是夜煌他懷疑罷了,搞不定不過是他太敏感了,我找你不是為了這個。”
“那師傅有何吩咐?”
“夜離...我說我這名字就取得不對,誰讓我那時...唉不說了,夜離不知道是不是又迷路遇到什麼麻煩了,平時我是不在意的,只是這次他動了真氣,這說起來也非大事,但若讓他爹知道了,我又要陪著一起被唸,為了我耳根子清淨你速速尋到他,看看出了什麼事,可以的話讓他趕緊收起真氣”
“可師傅,元隆上哪找小殿下?”
彼時元隆面前大樹落下一片黑亮亮的葉子,元隆伸手,葉子無風飄入他掌心。
“師傅我明白了,您放心”
元隆抬起手,葉子又無風自動飛向前方似在為其引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