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豆(一)注定相遇篇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碰!」地一聲,再平凡不過的關抽屜聲卻紮紮實實嚇到「紅豆」,在他的小腦袋裡可能像經歷轟然巨響,世界地動天搖,衝撞了魚缸數次,還濺起小小水花,原來,我平常的動作這麼粗魯。
小紅豆的新家
日頭赤炎炎,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打結(正確來說,是哪根筋沒打結?),等影印店小姐幫我熱機準備護貝文件的空檔,想起隔壁是間看起來超有派頭但我總是路過不回頭的水族王國,逛逛殺時間剛好,一出門左轉,無情的鐵捲門硬生生將我打回影印店,切!!沒營業,其實沒開就算了,我也沒打算要養魚,但是不甘願的情緒通常會激發人類做出偉大的事情,是文明進步的加速器,剛剛那一點點不死心的心情就在等待護貝的那短短幾分鐘,在我心底發了芽,讓我默默發誓等一下一定要找到有營業的水族館逛個夠本(手握拳頭狀),開口問了影印店小姐,她熟門熟路地介紹了我另一家離店不遠的水族館,建議我可以碰碰運氣。
小鎮甚麼不多就是紫外線多,烈日下,我意志頑強地騎著機車,任毒辣的陽光肆意侵犯我出門忘了穿防曬外套的肌膚,幸好小鎮的意思就是生活圈很小,騎沒幾分鐘就抵達那間舊舊的水族館,不起眼的正門讓我駐足呆滯了一會兒才找到,此刻的我還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即將發生連自己也預料不到的改變……
待續
    機智的共居生活
    機智的共居生活
    大多很享受,偶爾想掙脫。這是一個19歲北漂,19年後返鄉的40代,重新認識自己與學習成長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