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4)風水後的煙花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所有的開端都有機緣吧!
一搬進來,還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不僅遇到明著來的小人,無法還手,只能悶著,摸摸鼻子只好轉身走了。
不只有這樣,我們不斷的金錢填補,薪水就是日益見底,沒有要轉正的意思。
自從上次的碎花阿姨事件,我發現自己的某些事情被打開了。
那天晚上,除了碎花阿姨外,伏列斯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畫面太滿,所以讓我腦袋出現了畫面,讓我的腦袋有點脹。
腦海中只閃過是一個女人,穿白衣的,她低著頭,頭髮很長,我沒有看見她的臉,而情緒是平的,甚麼都沒有。
那些能量,還排除了一陣子,才好好的送掉。
-
這陣子,我上的人類圖課程,已經準備要到下一個階段。面對下一次的內容,我備感壓力,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經驗。
於是,我安排了公益聊圖,100位還是我自己訂下的目標。
目標達成後,我要剃光頭,把我的長髮捐贈出去。結果朋友都積極的想要幫我達成目標,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謝還是?
這件事籌備了將近一個月,不斷的討論,也在做中學,學中做。
再一次的討論通話中,伏列斯說:「企業那場,我下台中幫妳。」
於是,伏列斯第一次來到了我台中的家,以往他都只是透過照片,而他喜歡的是我們頂樓的風景。
他來台中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客房讓他居住。在他回台北的前一晚,他說下次一定要帶小太陽來。
我想起之前就有說過,他們要一起下來,這一次因為小太陽要上班,而無法跟行的台中之旅。
-
下一次的見面,就是月底,也就是12月31日。
小太陽與伏列斯在當天晚上抵達,他們風塵僕僕,來到了我們台中的家。而6/2顯示者跟她的朋友約出門跨年了。
我們簡單在家吃了晚飯後,就開始看起了風水,還記得是從晚上十點開始的。
小太陽在一開始先逛了所有的格局,並且開了屬於我的奇門遁甲,對應我的終身盤,這樣的改風水對我才會有所幫助。
小太陽晃了一圈,告訴我:「這是一間小人屋。」
我的臉黑了一半,內心OS:「乾!已經陰了半年。」
於是他分別告訴我原因,他走到陽台,手指了指對面,最明顯的是官人煞。我們所住的地方,窗外一看出去,明顯就有官人帶刀的殺過來。
這也就是為何,我們明知小人,卻無法反擊,對方都拿刀了,我們能逃就不錯了。
小太陽說:「由於你們在高樓層,傷害沒那麼大,如果再低樓,就很容易有官司。」
我們住在一家充滿小人的小人屋,我開始把小太陽說的地方,寫了下來,把能夠現場改的,馬上也做調整。
講到客廳的時候,伏列斯坐在沙發上,我們聊著下一個解套方法時,位於我右手邊的門簾應聲倒下,我來不及阻止,另一邊的彈簧就彈了出來,與伏列斯的腦袋擦身而過。
我沒有看到這一幕,小太陽卻目睹了。我們都傻愣了一下,隨後伏列斯開口:「這是一個訊息。」
他沒有說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但我們紛紛起身,繼續聽著改風水。
來到了我本來的房間後,小太陽說:「妳要不要今天就搬到另一間?」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很晚了,這時候搬,會被抗議吧!
於是我搖了搖頭,我說:「明天再麻煩大家幫我搬,今天就先這樣吧!」
在小太陽來改風水之前,我們錢財都是留不住的,後來他才說,因為我們天花板有許多裂縫,要補起來,那些都是漏財,主要是不要漏水,而且縫隙也要塗一下,美觀美觀。
我們看了看之前房東的所作所為,真的覺得只能花錢小災。自己的口袋自己救吧!
小太陽看到廚房的時候,笑了笑,我們的廚房本來有門,但門被拆了。注意了,廚房的門一定要有,如果沒有,這會影響感情。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男主人或者女主人。
怪不得,我們倆目前都單身。
看來合約到之前,就專注在事業上吧!
廚房的冰箱門,本來是朝向後陽台,小太陽告訴我們冰箱門要移開,不能朝著門,這樣會對人很慷慨。
我又想了想,沒錯!這陣子我們花錢都是對客人,真的很大方!
廚房前後大約就講了三十分鐘。
如果是女人,選房的時候,請選擇廚房較大的環境!我們租屋的這間,客廳是廚房的好幾倍,這就會顯示出,大男人啊!
房東確實就是這樣的人,而且其實挺看不起女人的,我觀察到房東太太的畏畏縮縮,要說話都要經過房東同意的樣子。
當小太陽全部看完之後,外頭響起了煙火的聲響,我們一轉頭,就看見煙花在我們眼前,好近好近,好美好美。
煙花持續了幾分鐘,我們看著消逝的光芒,倒數告別2021年。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寧魂
老寧魂
以神秘的方式更新 ▸人類圖自癒所|作者 嘿!與自己做朋友吧! - ▸漫慢讀書吧|創辦人 宇宙決定 𝓘 𝓡𝓮𝓪𝓭𝓲𝓷𝓰 - ▸老闆娘怕冷| Pödcaster 故事會留下,在靈魂自由以後 - ▸花恣創療癒事物所|合夥人 讓事物找到對的人(空間租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