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劇魷魚遊戲-我怎覺得很普通?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Netflix《魷魚遊戲》劇照
最近Neflix最熱門的電視劇,就是一種闖關的生存遊戲,講述的不外乎就是人性在面對生死時怎麼樣去應對,雖然我只看了一集(還用二倍速看完),但我覺得就沒有抓住我的眼球,所以就不想花時間再繼續往後看,類似的電影我比較喜歡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我覺得又有燒腦的劇情又有人性的殘酷面,而且每個橋段都很刺激,你會一直想要再繼續往下看。
魷魚遊戲第一關123木頭人,就是跟小時候玩的遊戲一樣,當鬼的喊完123木頭人轉過頭時就不能動,只是劇中一個大型娃娃轉過頭偵測到你在動時,就會全面射殺,因為娃娃的眼睛裝了自動動態偵測,所以射擊的效率非常高,幾乎很多都難逃死亡的命運,可能是我常看這類型的劇,所以對於這個發展也不意外,也就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
但我朋友發生一件趣事,她有二個小孩本來在玩玩具玩的好好的,剛好看到123木頭人還想說下次可以帶他們玩,而劇裡的大型娃娃很大隻覺得蠻特別的,就叫他們抬頭看電視,結果小孩就萌萌的問:「他們怎麼都流血了,都倒下了,那個娃娃眼睛好可怕。」哈哈~~很好笑的場景,後來媽媽趕快跟他們說:「好了,不要看會做夢喔!繼續玩玩具啊!」真的笑死!朋友可能以為真的只是遊戲,哈我覺得如果只是遊戲那這部劇也太沒有看點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