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學塗鴉_6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篇是學習畫Q版的置物瓶,裡面放的大部分都是上一篇的水果,但有了瓶子居然變得簡單多了?怎麼會降呢?

  先看看原圖
各種可愛的瓶子^^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這一篇星星真的覺得自己畫的有87分像了! 反正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覺得有像XDD

  好了,自我催眠完成,來看圖吧~
櫻桃依然還是...咳嗯....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這張圖畫比較久,中途還出門陪阿娘去打疫苗,所以順道經過了無印良品....

  嘿嘿嘿~ 西底~ 星星買到新的筆了!從小黃瓜瓶開始就正式啟用了喲^O^

  那以後畫不好就不能怪筆了怎麼辦0.0a

  沒關係!據說還可以怪紙和天氣!像最近一直狂下雨甚麼的,心情也會受影響(? 我暫時還是先不要買新的繪圖本好了:P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