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繪畫記錄_9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星星搞笑單元~
這一篇是要學習以交疊的直線和圓形來裝飾紙張,因為我沒有原圖的白色卡紙,所以就自己在畫本上模擬。
先看看原本的樣子
📷這真的是用鋼珠筆畫的嗎?>"<
我的鋼珠筆顏色都沒辦法這麼粉嫩耶!而且我買錯粗細了,全部都0.5的筆芯,畫出來的顏色不能用繽紛來形容,簡直是來比狠的T T (結果還是開始怪筆~~)
📷這是抽象畫吧?(扶額~
看久了蠻有抽象畫的意境.....那就這樣吧!>"<
本節課程以抽象畫告終~ The End....(擦淚~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