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12)-靜物畫練習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這是以前練習的作品,我忘了是畫那些水果,但是應該是有蘋果?蘋果是靜物作畫中最爲常見的水果之一,因為凹槽和表面的質感與其他水果有所區別,蘋果的表面光滑,高光、反光都比較明顯,但是其他的我就忘了,重點是我自己也看不出來其他是甚麼水果....哈哈哈

raw-image

但我靜物畫練習很少,只上過3次素描課,沒上之後就沒有畫了,所以只有這張的樣子,因為第一堂課我記得是練習鉛筆的深淺,後面是光線?時間好久已經忘了,我基本功不好,因為後面我都沒練習,我現在都還喜歡畫那種怪怪的奇幻風格,反而無法靜下心來練習基本功,我真糟糕阿~XD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4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