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春仇烈日|01章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的一隻手還在他硬起來的上面,另外一隻手在肚子上,根本來不及反抗就整個人被押上床上。
  他的舌頭整個伸進來我嘴裡,用他的身體整個擠住了我。
  嘴裡的「不要」被他整個含住,無法出口,這時候心中的癢讓我不由得呻吟了起來,而這一個無法自主的吟聲,似乎刺激了飛川,他的手就整個申進來我的褲子內,握住了我下半身。
  我應該很害怕男人才對,但是為什麼即使應該要阻止他,可是他這麼做,我雖然很驚愕,可是我卻完全無法思考的對錯的只能呻吟無力反抗,而且還感覺到自己想要繼續下去。
  這時候應該不要恍神的想到以前的事情,可是我就是想到了那天晚上,七歲的我,在黑夜中被一個戀童者用一個小麵包騙到黑房間,同樣是被那個噁心的男人申進去褲子內摸下體,但是我卻用最大的力氣咬住對方的鼻子,才讓噁心的男人放開我,讓我遇到那年有點年輕的大叔飛川。
  我記得飛川那時候只是聽到我喊救命,並且聽到那個噁心人對我做的事情,就二話不說的把人砍成兩半,當時候我很孬的昏倒了,飛川還照顧我到醒過來,並且交給了當時候還很帥的老爹。
  我會討厭男人接近就是這樣,所以現在我應該是要反抗?可是我還記得那時候在飛川懷中的溫暖,所以我應該以身相許?可是他是我們影子的敵人。
  當我整個腦子都亂的時候,我的衣服也慢慢亂了,雙腿之間開始脹痛,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甚麼,只是覺得他的身體越摩擦我的身體,我就越無法思考。
  然後飛川的嘴離開了我的嘴,開始往下吞食我的身體上的每塊肌肉,他每用嘴含過的地方,像是火般點上印記,變成不是我的身體般的放空。
  我虛弱的喊著「不….」,後面的「要」都被吟聲蓋過去。可我是想要?還是不要,我根本已經無法分別了。
  最後他的嘴停在兩腿之間,吸含我硬起來的地方,那一陣又緊又痛苦,又想要繼續的感受,之後就是雙腿之間開始出現很舒服的出現一些東西,但是我知道那不是尿液。
  那真的很舒服,讓我整個身體都放鬆下來。
  其實,整個過程沒有很久,因為飛川其實還滿急的,我開始有抽筋式的高潮時候,他根本不讓我休息的,就將他的下面放進去我雙腿後面的後庭了。
  他的巨大,我的一隻手就根本握不住,所以我也無法了解為什麼我後面可以容納這麼大的東西進去。進去時說有多痛就有多痛,像是用刀子刺進去一樣。
  可飛川好像已經沒有甚麼理智了,我喊了很痛,他也沒有停止進去,然後當我痛到咬住他肩上的肉時,他的巨大開始在我的後面當中抽動。
  我痛到抱住了飛川,然後他就又更用力的抽動,很痛…很痛…很痛…痛....慢慢的一緊一鬆的痛,開始有了不同的感覺,像是剛剛他在我身上點上的火一樣,出現在痛覺裡面,又很痛苦,又很舒服。
  這時候甚麼反抗,敵人,報恩,全部都放空了,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一緊一鬆當中,身體像是在漂浮般的越來越高,嘴巴的呻吟聲越來越無法控制,甚至希望這樣的動作可以快一點,不要停止。
  最後在我雙腿中又出現抽筋式的鬆緊高潮時,飛川根本沒有停止,還是繼續的抽動。
  只是持續的高潮,讓我很痛苦的哭了,呻吟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然後又出現更快高超潮的抽筋,然後我就放空的整個喷出大量的東西來,飛川似乎也噴了東西進去一樣,他才停止了所有的動作。
  這時候我才與飛川的眼神搭上,他的眼色是一副很生氣的樣子,不斷罵著「可惡」。
  我這時候當然很委屈了,我都被你強姦了,還一副很嫌棄的樣子。
  我說你都對我這樣了,還嫌棄我?然後我就哭了。雖然我已經被他搞得很累,似乎沒有甚麼力氣,但是受到了委屈,居然還有力氣可以哭。
  「我練的功要不斷的碰女色洩陽,我不碰沒有性事經驗的人,是因為我的陽若是洩在處女處男身上,我身上的傷情況會改善,但是那人就要不斷的碰男人才能活下去,所以我才會碰妓女。師兄都知道我還….」
  飛川說了這個他生氣的理由,可是我根本聽不下去,我知道飛川私底下都喊老爹師兄,所以他是怪老爹讓他碰我,這使我更難過。
  所以我哭得更厲害,根本不聽他的解釋,最後飛川翻了白眼,起床喝了一口水吐掉後,回到床上再用嘴堵住我,吻到我再次高潮後昏迷,才讓我停止哭泣。
  廢話都昏了,當然無法再哭。不過也許是他心疼我流了很多的血,所以昏迷的過程並沒有再弄我。
  等我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我看到老爹坐在我旁邊,臉上滿是傷,在旁邊坐著也是滿臉傷的飛川,看起來兩個中年人打過一架的樣子。
  看到兩個這兩個人狼狽的樣子,我笑了。而看到我笑的兩個人才鬆了一口氣的跟我說明甚麼原因。
  原來當年飛川跟著老爹的師傅學習技藝,不知道為什麼飛川對於小東西的製作十分有興趣,所以一直跟著師傅學習,甚至還受到老爹師傅很大的肯定。
  才十五歲,年少輕狂的老爹就吃醋了。
  對一個才十二歲的飛川吃醋很幼稚,也可以說是忌妒吧!因為師傅對老爹很嚴格,卻大力稱讚這個記名的弟子,所以在某次飛川練功的時候,惡作劇。
  可老爹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惡作劇卻害了飛川走火入魔,後來雖然命被師父救了回來,可卻落得至陽之氣,十二歲起就必須要一直找人發洩,才不會再次走火入魔。
  當年老爹的師傅沒有收飛川為徒弟,就是因為飛川看穿了老爹的難受,所以拒絕了師祖,而老爹天生很懶散,本來當年師祖是要用這方式刺激老爹,結果卻變成這樣。
  把自己養子送給飛川,某方面也是老爹的補償?而且他也很喜歡與欣賞飛川。
  老爹因為師祖的關係,本來就對國界的界線沒有太大想法。但是我怎麼辦?聽老爹解釋,被飛川碰過的人,要一直碰同一個男人,至少七天內要碰一次,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也就是說,老爹知道飛川這樣,還把我賣了。難怪飛川氣昏了,這等於我離不開飛川了。
雖然我對仇恨沒有什麼深刻的認識,但是我知道影芷姐姐心中的哀傷。
  但是,我都是飛川的人了,我怎麼面對影芷姐?
因為大量出血,這幾天飛川為了補我的身體,所以一直拿極貴重的東西給我吃,但是也許我是愧疚感,都偷偷的將食物藏起來,趁出恭時間偷溜出去將東西拿給大家吃。
飛川似乎知道這個,也沒有點破,然後就故意坐在我面前,看我一口一口的吃完才走。然後沒輒的我只好開始哭什麼都不吃了。 飛川對我越好,我越對影芷姐愧疚。
飛川看著哭泣的我,深深嘆了一口氣。我想也知道他應該知道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雖然醫生都有說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但是臉色沒有比較好。
「若你不吃,那就由我餵飽你。」
然後他就吃了一口肉,從對面的位子走過來我這裡,霸道吻住了我,用自己的舌頭在我的嘴裡咬動。
然後我哭著想將肉甩開,結果惹得飛川更生氣,更用力的吻住自己。
整個貼近我身體的,當然可以感覺到飛川的巨大昂起。將近七天,為了讓我下體的傷口好起來,他每天想要親密時都沒有到最後一步,讓我用手幫他。
我的手不夠時,他就希望我用嘴。可是試過一次後我就放棄了,因為太長弄得喉嚨很痛,最後變通的方式就是仍舊是用手。
所以當我感覺他昂起時,我知道現在這種情況,並不可能以之前那種和平的方式解決。
我驚恐的想要推開他,可是我發現他一手將我不吃的飯菜掃到地上,就把我壓在桌子上後,就開始往我的大腿摸。
舌頭的攪動已經讓我的身體發軟了,所以我的手跟本不知道該阻止上面的舌吻?還是下面的撫摸?只能無力的推飛川的身體。
「你不…不是說不勉強我。我的傷……口……」我已經嬌喘的無力抗議著,但是飛川沒有理會我,似乎帶著憤怒一樣,拉開了我下面裙擺,一把拉下了我的低褲。
下體涼了,我當然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是扣子被開起了之後,上半身也被拉開,整個露在飛川眼前。 我驚恐的壓住飛川的手,他反手握住阻止的手,壓到桌上,用另外一隻手,開始脫自己褲子。
他的嘴繼續往我下面吻,很熟練的用嘴含住我胸口的小豆子。
好不容易沒有被壓住的手空了出來,可是壓不住飛川開始用嘴開始略奪胸部的每一吋。酥軟的感受開始不停從全身上下冒出來,壓住飛川想要阻止的手,變成抱住。明明想不應該跟他繼續,可是當飛川嘴再次吻上來時,嘴裡的舌頭卻又不受控制的跟著攪動。
然後慢慢的飛川開始脫自己的衣服,露出也沒有看過幾次的身體。因為即使之前幫他洩掉陽火,也只是脫下半個褲子,然後自己閉上眼睛弄而已。
溫暖而強壯的身體跟我幾乎全裸的身體貼在一起,下面居然硬起來而且出來了,讓我更激烈的用嘴回應飛川。
這時候,飛川的三隻手指,緩緩的進入了已經在抽續後庭裡面後,慢慢的進入與出去。
又痛苦又酥爽的羞愧矛盾,讓自己簡直要死了。然後這時候飛川的手指加快速度。下面加快速度,上面的嘴含住的嘴也沒有停止過,舌頭纏饒的也是口水互流的聲音。嬌吟聲無法壓抑的一直喊,也讓自己快要喘不過氣,所以口水就這樣從嘴巴旁留下來,胸口幾乎快沒有氣了。
這時飛川的手忽然抽了出來,臉也抬起來。
「喘嗎?」也在喘氣的飛川邪笑的問,我喘到已經都在哭了,很委屈的用力的打了飛川。
身體沉在高潮的波浪中,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以為結束時,飛川把我身上最後一塊步拉開後,我們兩個都全裸了。
「嘿嘿,等一下會讓你更喘。」飛川臉又貼近我的臉,然後又吻住了嘴,接下來,就感覺他用腿打開我的腿,身體壓進,巨大就緩緩的進來了。
剛剛開始確實有點痛,可是才一下子,剛剛那種巨大還沒進入前,想要死的痛苦,就忽然被滿足了。
好……好舒服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抱住了飛川。
這時候飛川的動作反而變得非常慢,嘴的舌頭繼續跟我繼續攪動。慢慢的開始滑動後,他將我抱起來,離開桌子,抱住我的臀部,移到旁邊比較軟的躺椅上。
飛川讓我坐在他上面,因為重力的緣故會整個進去我身體當中。
這時候我跟本已經無法去想會不會痛的問題,整個舒服到都在晃神的我,開始咬飛川的肩膀。在我下面的飛川只要輕輕動一下,我就覺得自己的意識就飛起來一次。
「舒服嗎?」在我耳邊呢喃的飛川,他的動作沒有停止。
我的回應只能是「嗯!」的呻吟聲。
然後他也開始咬耳朵,脖子。沒有想到飛川咬含住耳朵垂時,我開始出現痙攣。
抽動顫抖著的地方,飛川當然也感覺到了。
「沒有想到你的性感帶,居然在耳朵。」然後飛川開始用嘴與舌頭含住耳朵,速度慢慢的開始變快的繼續上下動身體。
已經很敏感的身體出現痙攣後,連動一下都會發出痙攣。可這個該死的人,居然是開始加快速度。比剛開始那種更痛苦與舒服的感受,開始衝刺著我的整個人,然後我又高潮了。高潮後,飛川並沒有停止下來,仍在動個不停,這讓我整個癱軟的往後仰。
我連喊出聲音的力氣都沒有。
飛川兩手抱住我的身體,讓我躺在躺椅上繼續動著,然後我的身體就跟著在躺椅上滑動。這時更大波的感覺湧到全身,讓我終於喊出聲音。已經分不清是痛苦還是快樂,飛川繼續動著,而且越來越快。
我陷入半昏迷了,接著飛川又壓上了我的身體,下面沒有停止的繼續推動,嘴巴又被摀住。換個姿勢後,飛川到了我的後面,但是下面並沒有分開。我趴著後,飛川抱著我,身體有些扭曲的動著。跟著律動中,我已經抱著飛川一起動著。很明顯剛剛開始再忍耐的飛川像是放開似的,也開始喘起來。
這時候飛川什麼挑逗的動作都沒有了,已經跟著律動的我,帶給飛川很大的快感。
「櫻……阿!」飛川喊著我的名字,因為他也快到高潮了。
然後我就沒有知覺的昏睡過去了。
也不知道睡多久,我醒了過來。想到昨天那樣的荒唐,與自己的反應,我的就自動的酥軟全身開始發燙起來。
怎麼辦?自己好像越來越不能討厭飛川了,如果影芷姐姐要殺飛川,我的心就會好痛。也許飛川也會想殺影芷姐姐?我該怎麼辦?煩死了?本來就不太思考的我,生氣起來就更無法思考,所以就用力咬了抱住我的手。
然後飛川就醒了。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