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俠武異|第08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謝謝你剛剛幫我說話。」
  「我當然會幫你說話,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女人。」
  「說就說,手不要過來,還有你心愛的女人有很多,不差我一個。」
  「呵呵呵,還真大力呀,我的手都紅了,這麼多年沒有見,你的個性還真的沒有甚麼變,依然是小辣椒一個。」
  「是呀,我是小辣椒,怎麼裝都沒有姐姐那種溫柔賢淑,所以當年才會被人逃婚。」
  「聽說那個姓展的就在船上,要不要我幫你討回公道?」
  「別鬧了,去年的事情你也知道,根本是我一廂情願的誤會,等我明白真正愛我的人是誰,也已經來不及了。」
  「……跟我回去遼國吧!讓我照顧你。」
  「你又來了,每次我們見面你都來一次這種遊戲,你根本無法忘情我姐姐,別拿我的感情開玩笑。」
  「你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嗎……呵,可是說實在話,我這次是很認真的,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驕傲女神失落的樣子……。」
  「……你小時候最喜歡摸我的頭髮……。」
  「小時候摸你的頭髮?…看來現在變成我一廂情願了,我剛剛不只是要摸你的頭髮阿,不要隨便把人認錯,很傷人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腐食耽耽⚔偵愛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