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獸父(完)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網友自述,為保護隱私以下均為化名)
然後某天我就被押回家了。
我還記得戴著墨鏡西裝筆挺,看起來高大健壯的男人,口中稱呼我超不合時宜的「少爺」,他說江先生請我回家一趟。看我不願配合,他居然一掌往脖子後面劈暈我,再醒來就已經躺在家裡床上。我媽幸災樂禍地說我自找的,早跟你說Bryan已經不太高興你偏不聽,她那嘴臉有夠討厭的。
而且Bryan要不高興是他家的事,關我屁事!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晚飯我也索性不吃,就把自己關在房裡乾脆都不出去。雖然知道繼父也不一定會回來吃飯,但就是氣得一點都不想看到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睡醒醒地直到深夜,肚子感覺有點餓才恍惚轉醒,卻赫然發現床邊有個男人的身影。
「脾氣還真夠硬的。」
因為光線昏暗看不清,但一聽磁性聲線就知道是他。我沒回話,但心臟突然就砰砰地跳。
「跟我一樣。果然是我兒子。」
「誰是你兒子。」我終於忍不住瞬間就懟了回去。
「你當然是我兒子。我就是你爸。你要怎樣我不管,但就是在我回家吃飯的時候,要在餐桌上看到你。」
「你不是我爸。」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現在不想跟你吵這個。」他耐著性子沒隨我起舞,「肚子餓嗎?」
「不要你管。」
終於臉色一沉。
「你到底在耍什麼少爺脾氣?」
「你就去管你那幾個兒子就好!」
「⋯⋯原來是在吃醋啊?」繼父笑了,他居然還笑得出來,根本故意。
「吃醋吃得我好硬喔。」
色老頭。
...


話說,Justin最近都在幹嘛?

(發呆跟睡覺)
其實我最近都在整理一些,之後方格子「沙龍」要開放的資料文案以及前置作業。雖然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很避暑,但還是要預告一下,在五月,
這邊有些新東西要推出了!!!

沙龍,其實算是整合了我過往寫的那些故事(線上小說概念),還有討論區。
討論區?

對,未來身為Justininder的你(有看出這英文名字的奧妙了嗎嘿嘿),可以在討論區發布公開貼文,或者是看其他人(例如我)發布的公開貼文/討論串。
(不要再幫讀者亂取名字了)

我也將逐步把各個同系列文,整併成一個專題(以後叫房間),可供單次購買永久閱讀,簡單說,就是一本一本線上小說的概念啦!
(當然也會有那種一次買三個小說之類的方案)
所以,未來有什麼想法,都歡淫在討論區提出來,這邊也好收集大家意見。
然後,然後,然後,Justin將再開設一個特別的房間,名字叫做「Justin的鋼筆需要水」,對,鋼筆,需要水⋯⋯大量的水(誤),這個房間是用來幹嘛的?我會把正在構思、寫的,生活上的靈感/草稿/壓在抽屜裡面的按摩棒,都放進去。
另外那個方案會包含:可以解鎖討論區的私密貼文
至於私密貼文到底都是些什麼,我想⋯⋯大概會是一些關於本人的生活(圖、文),或是只適合私下偷偷講的小秘密之類的吧。
目前還在構思當中,但是,訂閱這個房間裡面的讀者,是可以看到故事雛形(設定)這點是肯定的(還有那種寫一半卡住的),而且如果有什麼對(未完成)故事走向的看法,也可以在留言區,或者發布討論區私密貼文與Justin手指交流,大概是這樣吧。




讀家限定內容





總之,等到沙龍開設完成之後,我會另外再寫一篇詳細解釋(沙龍、房間、各個方案)的文給大家。
也歡迎你可以和大家一起在公開討論區聊聊你的想法。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