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桃花債(22):哇!雪兒開始勾引璧璧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連城璧失蹤一事,在傅紅雪的巧妙安排下,初時確實無人知曉,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人瞧出了端倪。
話說花無謝自花府返回到軍營後,得知傅紅雪只丟下一封辭呈,人便不知所蹤,不免感到詫異,卻也大大鬆了一大口氣,想來傅紅雪確定他已娶妻,便不再糾纏他了吧?
這麼一想,他心情大好,立刻喜孜孜地給連城璧寫信,向他報告軍中的生活點滴,通常他也很快就能收到連城璧的回信。
連城璧飽讀詩書、文采動人,信中活靈活現的江南風光、莊主忙碌充實的日常,盡入花無謝眼底。連城璧的信早已是花無謝軍旅生涯的最大慰藉,也是軍中不少人好奇的話題。
然而這回花無謝去信後,卻遲遲不見連城璧回信,他愈想愈心驚:「完了,城璧會不會是發現我跟阿雪那個了……在生氣吧?」
「怎麼辦、怎麼辦?」花無謝心裡著急,卻又不敢明著在信中問及此事,愁得他快頭秃了,一番苦思後,他決定偷偷差花家下人到無垢山莊,探探連城璧的口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9月22日:綁定五倍券!但是要花在哪?今天是數位五倍券開放綁定的日子,為了能好好地使用政府發放的這筆經濟振興經費,我已經研究很久了。可是,我還沒決定要怎麼花。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22
漂亮的花朵(2014-09-22)昨天無意間在美國網站上看到有關媽媽的部落格. 裡面內容說到媽媽應該要做三件事:  1..從妳自己開始.或許妳沒有很好的模範或是妳心中的好媽媽應該是如何,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從妳開始.  2..專注在妳的能力上,別羨慕他人會什麼,而是了解自己會什麼.  3..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三提醒我應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第22話|什麼是「債」?我們在上一話中結束了民法總則編的介紹,在本週正式進入「債編」的介紹,在民法總則編中所規定的原則性內容可以適用在債、物、親屬及繼承等編的法律行為及法律狀態,而債編中所規定的內容則限定於「債」的行為與狀態。債編的法律條文很多,在初學習時難免會沒有方向感,先為各位讀者建立體系感,往後在學習時可以隨時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4-30
花園筆記〈110.03.22花草的滴肌精〉 閩南俗話說: 『做人,也著吃苦,也著吃補!』 又說: 『種花草,也著土,也著甘露!』 天然發酵營養液,半年熟成 為植物強莖、壯骨幹 『蒔緣家』滴肌精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3-22
花舞:22 在花顯柔故意縱容下,花無寒在遊艇上放肆地喝,沒多久便醉掉。所以,當楚湮應邀來到碼頭,花盡九牛二虎之力上了遊艇時,花無寒已醉倒在睡,並不知道自己這樣頹廢的樣子被楚湮記在心裡。 花無寒的眼皮在震動,連帶著牢牢看著她的楚湮也跟著在抖動。她看見花無寒額角的細汗;她看見花無寒眼角的淚水;她看見花無寒皮膚上
Thumbnail
avatar
托爾德
2020-12-31
第22擊 你怎麼看斑馬和天花?以白色為背景,斑馬就成了「有黑色條紋的白馬」;以黑色為背景,斑馬就成了「有白色條紋的黑馬」。這是所謂「焦點」問題,轉移焦點,想法就會跟著不一樣。勤納將焦點從「受天花感染的病人」轉移到「不受天花感染的病人」後,發現擠牛奶的女工很少得天花,因而發明了種牛痘的預防方法。倫琴的發現X光,也是來自轉移焦點。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27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22歲 不花錢環遊世界<p>本來我很愛錢。我學航太,但我媽開刀需要錢,我就放棄大學保送出來工作。8點上班修飛機,下班後去咖啡廳做晚班,周末去劇場表演。我現在22歲,20歲那年1個月就能賺10萬。但我發現如果要存錢環遊世界,這樣賺25年也沒辦法,那我為什麼不現在就辭掉工作去做想做的事?</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