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9):雪璧二人真的有後了?(狗血,慎入)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傅紅雪盯著姜岸配藥煎藥,連城璧才喝了一帖,腹痛立刻減輕不少,喝完三帖,肚子已完全不痛,且開始有胃口進食了。
  傅紅雪和白紅蓮很是滿意,大大賞賜了姜岸一番,姜岸也從此被無垢山莊奉為上賓,過起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逍遙日子。
  隨著連城璧的肚子日漸隆起,以及晨嘔、頻尿、胃口奇佳等現象陸續出現,三人似乎不得不信真有孩子一事,傅紅雪開始如臨大敵,將連城璧嚴格看管了起來。
  「阿雪,你能不能別跟著我了?」連城璧苦惱道。
  「不能,裡頭只有你一人,我若不跟著,萬一發生什麼危險怎麼辦?」
  「不會的,裡頭不大,不可能有危險的。」
  「不行,我不放心,我得跟你去!」
  「阿雪......」連城璧都快哭了。
  姜岸看不下去了:「少主,夫人只是上個茅房,能發生什麼危險?而且你就在門外......」
  傅紅雪冷冷看著姜岸:「我讓你說話了嗎?滾。」
  姜岸嘆了一口氣走開了。
  即使連城璧苦著一張臉,傅紅雪仍心硬如鐵,指著面前的茅廁道:「咱們進去吧。」

  除了被傅紅雪嚴密監視外,連城璧的身體狀況與一般孕婦並無二致,然而男子懷孕生產畢竟兇險,姜岸沒幫孕男看過診,心裡也沒把握,只能囑咐連城璧多多躺床安胎。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3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