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一.2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甦醒』
一陣海浪打上沙灘,湧上離女孩大約一隻手的距離,便再度離去。
「我其實!」
米泠身體抽動了一下,快速張開眼睛。
胸口快速起伏著,但她沒有心思慢慢回想剛剛的情況,因為印入眼簾的,是更讓人需要花心思適應的景象。
「一整片的大海?」
「我現在在沙灘上?」
張開眼睛後過了一會,米泠胸口的起伏稍微平復,她坐了起來,身處的環境逐漸明朗。
海水是平靜的藍,海浪濺起的水滴走跳般的快速接近她的身邊,然後再沖回到海裡。
望向另一邊,高大的森林,是從沒見過的樹木種類。
「真少見,明明大部分的植物我都認得出來的...」
米泠疑惑的看著樹林,用輕柔的聲音喃喃自語。
樹林和沙灘的界線一路延伸到視線的最遠處,整片景色無窮無盡,樹木輕輕的被風吹而搖晃,海浪也是一片片的重疊在沙灘上,就這樣一直循環著,似乎有什麼規律,或是必須遵守的東西,而他們就只是循著規則而做出這樣的動作。
米泠突然冒出一個想法,這裡似乎除了她以外就沒有其他生物了,這個世界像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沒有其他生物的存在了。
四處觀望,確定自己在這個環境是沒有危險、暫時安全後...
「唉 ~」
像是鬆了一口氣,卻又無法完全放鬆的嘆了一口氣之後。
「幸好我還活著...但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剛剛...頭好痛,想不起來...」
雖然對自己的處境感到慶幸,卻也不到能笑的出來的的那樣開心。
米泠輕嘆一聲後,在心裡想著,她扶著自己的額頭,將頭髮梳理整齊。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呢...總之,只要穿過樹林,找到任何一個人,向他們問個路,就可以知道城堡的方向了吧...!」
米泠邊說邊看向樹林。
此時此刻,天空中,一片大大的雲緩緩的飄動;樹林中,一個圓滾滾、紅色的小生物快速的鑽入草叢;大海遠處有著不自然的海浪生成。
但米泠沒注意到這些,她一心只想著趕快回家。
「好,走吧!」
米泠下定決心、在胸前握緊拳頭,接著向樹林的方向走去。
*每日更新 敬請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