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CP向][玹容]20210928 採訪Q&A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10928 Sticker Q&A : Stick to it! 回答題目的玹容
這個採訪是在'Sticker'MV拍攝時錄製的Q&A,由於本人是泰容的媽粉,故內文有不少泰容的個人圖片♡,雖然在玹很帥但不是我的菜,所以圖片相對較少。
內含個人的吐槽內容,不喜歡真人CP的勿入,謝謝!

第一階段是每個人5道題目二選一,泰容和在玹分別選的是——
第一題:給NCTzen(粉絲們)的一句話,是「要緊緊地貼在我身邊」vs「我作品的主人公是你」
在玹:因為一直抱著要跟NCTzen在一起的想法,所以我選「要緊緊地貼在我身邊」。
泰容:我選「要緊緊地貼在我身邊」,理由是作品的話感覺看的時候離我太遠,所以要比那個更近,要緊緊地貼在我身邊選了這個。
(搞笑的是泰容說完後還把板子都弄撒了hhhhhhhh)
泰容把板子弄掉了
趕緊彎腰
可愛的邊撿邊道歉hhhhh
第二題:「一輩子在所有食物上灑滿Sugar」vs「一輩子在所有食物上灑滿Salt」
在玹:如果問我要吃很甜還是很鹹的東西的話,我覺得很甜的東西會更好一點,所以我選擇了糖。
泰容:說實話我比起鹹的,更能吃甜的,所以我選灑滿Sugar。
((我的內心OS:吃吧吃吧,甜食萬歲!!‧★,:*:‧\( ̄▽ ̄)/‧:*‧°★*
20190304 兩人一起吃製作完的舒芙蕾,肯定吃的很開心吧hhhhh
第三題:「今天晚上看Mellow Drama」vs「今天晚上看Horror Movie」
在玹:正好這兩個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都喜歡,就一半一半。
泰容:兩個都不怎麼看哈哈哈,原來應該會選Mellow Drama,最近是Horror Movie...因為最近沒怎麼看Horror Movie,我的最後一部Mellow Drama應該是我的少女時代吧?這次就選擇Horror Movie吧。
((我的內心OS:泰容你是認真的嗎?ლ(゚д゚ლ)你不是很容易受驚嚇嗎?居然敢看恐怖電影hhhhh
202009 在SuperM真人秀上受到驚嚇的泰容hhhhh
第四題:更感性的時間是「下雨的夜晚」vs「陽光沉睡的凌晨」
在玹:選擇了深夜的凌晨。
泰容:哇~這個好難啊陽光沉睡的凌晨。啊,說實話我喜歡下雨的夜晚,因為在陽光沉睡的凌晨要玩遊戲,說實話我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會變得很感性,在凌晨,玩遊戲才是真時間,所以我們還有凌晨的聚會。(說著把貼紙貼在下雨的夜晚那邊hhhhh)
((我的內心OS:作為媽粉的我想說...泰容你好好休息別熬夜打遊戲啊!!
20181113 參加節目打遊戲的泰容
第五題:想要去「讓人沉浸的透明的Sea」vs「星星之間的新Space」
在玹:如果可以去大海和宇宙中的一個地方,那我會選擇宇宙,所以我選擇了Space。
泰容:以抽象的方面想,我喜歡星星之間。因為我喜歡大海,我才喜歡星星,所以我選Sea。

第二階段有8道題目,依題目描述來選擇最適合的成員,泰容和在玹有選到對方的題目只有兩題。( ̄∀ ̄)
第8題:表達最多用地球話來說是L.O.V.E的成員是?
泰容:誰最討人喜歡?這個問題,我也選道英...其實是道英和在玹,這個我也來分一下吧(說著把愛心貼紙撕了對半)。給從小時候開始就一起經歷很多的弟弟♡
這題感覺泰容跟其他人理解的不一樣,選了自己覺得「討人喜歡」的成員,而不是哪位成員會對自己表達最多的愛hhhhh)
第12題:很會做帥氣表情的成員是?
兩人互相選了對方ヾ(・∀・)ノ
在玹:帥氣的表情是泰容哥。
'Sticker' MV中帥氣的泰容
泰容:喔~我選在玹。
'Sticker' MV中帥氣的在玹
這題大部分成員選的都是泰容,但我們泰容是出了名的玹吹,經常各種誇讚在玹有多帥hhhhh,所以這題會選在玹也是意料之中。╮(╯▽╰)╭
20210919 REACTION to ’Sticker’ MV 時也不忘誇讚在玹的泰容hhhhh
第三階段是個人性取向測試,在玹選在了中間,泰容選在了中間偏上了位置~
板子上桃子的是在玹,玫瑰花是泰容
以上,是兩人在Sticker Q&A : Stick to it!的採訪內容。

附註:截圖來源->[Youtube] Sticker Q&A : Stick to it!💚、NCT 127 엔시티 127 'Sticker' MV、REACTION to ’Sticker’ MVㅣNCT 127 Reaction。[bilibili]【李泰容吧】190304-您点的舒芙蕾来啦-D社&喂来福 精效中字、【半角中字】SuperM旅行真人秀 Mtopia 自制中字合集、【NCT李泰容】活捉一只打LOL的薄荷色绒绒 绒选手厉害!!! 偶像游戏运动会完整CUT
    0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晚鹿彌耕edeer
    2024-05-09
    [韓中翻譯] NCT 127 엔시티 127 - Fact Check (불가사의)2023年發布,收錄於 NCT 127 的第五章專輯 [Fact Check] 。此曲為該專輯主打歌。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3-10-10
    [韓中翻譯] NCT DOJAEJUNG 엔시티 도재정 - Perfume2023年發布,收錄於 NCT小分隊 NCT DOHAEJUNG 首張迷你專輯 [Perfume] 。此曲為該專輯主打歌。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3-09-04
    [韓中翻譯] NCT U 엔시티 유 - Baggy Jeans2023年發布,收錄於 NCT U 엔시티 유 專輯中,此曲為該專輯主打歌。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3-08-29
    NCT 127 【Black Clouds】韓中歌詞翻譯하필 우산조차 없는 날 偏偏在沒有雨傘的日子 갑작스럽게 머리 위로 드리운Black Clouds 突然在頭頂上垂掛的烏雲 오랜 필름 같은 Background 如同老舊膠卷的Background 흑백 영화 같아 yeah 就像黑白電影一樣 yeah 요즘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在中間地帶被隱藏的NCT U。提起NCT,你最先想到的是什麼? NCT 127、NCT DREAM、NCT U還是WayV?或者都沒有。 相信大多數人對NCT體系的直觀感受,就是:人超級多! 而且是多到根本無法認清誰是誰的程度。(俗稱:臉盲。) 可以理解。 作為一名SM Entertainment旗下團體的老粉絲,起初我也看不懂
    Thumbnail
    avatar
    莎赫小姐
    2023-02-08
    avatar
    晚鹿彌耕edeer
    2023-01-02
    NCT127造型概念——KUSIKOHC 2022 SS 還以為 NCT127 的 Raf Simons 混搭 SWAROVSKI 造型在去年推出〈STICKER〉時就已經登頂,無法再超越。殊不知 cody 的功力好到連團員們都群起稱讚〈2 Baddies〉的視覺概念,以及突破以往的造型。
    Thumbnail
    avatar
    Rhys
    2022-10-10
    [NCT]0802 HAPPY MARK DAY🎂/MARK-CHILD IBON明信片&生日插卡&歌曲分享🎵MARK 마크-Child 純分享/勿商用/二次上傳、二次修改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8-10
    CP感,就是一門玄學不變定理,「愛情劇」永遠最受歡迎,大家愛看戲中的CP(Couple,泛指「被認定的一對」,無分性別)談情說愛,彷彿自己都會心動,整天都會浸泡在「粉紅泡泡」的「幸福感」當中…由CP帶來的「CP感」,彷彿就是戲劇的決勝關鍵?那麼問題來了:怎樣才有「CP感」?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