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誘,色,可,餐(04)🔞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All糖 #不太有節操的All糖 (六人輪流搞貓,再一起搞貓系列。)
#錫糖 #珍糖 #南糖 #旻糖;#果糖🔞

04

  人都是這樣。
  安逸慣了就想尋求刺激,生活變得複雜就會懷念單純。

  田柾國約閔玧其,閔玧其馬上就答應了。他在閔玧其心裡還是個單純的小孩,只是有男孩子都有的生理本能。
  他這才知道田柾國讀的高中正好是他的母校,畢業後第一次回去,不知怎地有點緊張,衣服一套換一套,想著怎樣讓自己看起來年輕點,看上去又不至於像毛頭小子。

  閔玧其被田柾國低調地偷渡進去。
  放學時分,大部分人都離開了,剩下的不是在操場、社團就是升學班教室,走廊空蕩得很。
  他們牽手四處晃,熟悉的走廊、廣闊的操場、淋過雨的籃球框……閔玧其的回憶輪番湧上,他喃喃地感嘆,內心既遺憾又溫暖。
  重回舊地不見得能遇到故人,偏偏給閔玧其遇到了。

  閔玧其之前只知道朴智旻是金泰亨的朋友之一,他的朋友太多了,這大概是最面熟的一個。朴智旻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他從來都不怎麼關心,只是知道對方存在、會被動打招呼而已。
  他不知道眼前的三人私下是如何討論、分享他的,對他來說這三人很單純──初戀,男朋友,陌生人。沒了。

  原本閔玧其還有些尷尬,但金泰亨一看到他們就笑嘻嘻地跑過來,然後怪田柾國都不接電話。
  田柾國說因為看到玧其哥太開心了,接著悄悄握緊了閔玧其的手,閔玧其跟著回握兩下;金泰亨嘟著嘴說好啊,有了玧其哥就沒有泰亨哥……沒關係完全可以理解,因為跟玧其哥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最幸福的。
  又來了……這種令閔玧其不知所措的發展。
  金泰亨上次近距離見到他,是他和鄭號錫粗暴地擁吻。如果田柾國是他們的朋友,也知道他倆的關係吧?金泰亨又是怎麼想?閔玧其抿著唇、頭低低的,田柾國察覺到哥哥的低落,趕緊拉拉他的手說要帶幾人去吃好吃的。
  校內新開了家速食,三人畢業後才進駐的。
  金泰亨張嘴大啖第二個漢堡,表情完全說明了有多麼滿足──俊俏的眉眼和細微的表情,簡直就是生人CF。閔玧其一邊含著吸管喝飲料、一邊看著對面的金泰亨,覺得對方明明就長得帥性格卻始終沒變,就像小孩子,跟著咧嘴笑了。
  他們誰都沒有提感情的事,只是聊著學校新增了什麼設備、哪棟校舍聽說明年要拆了;某某老師還是那個怪脾氣,某老師竟然調職還升了主任,大家都以為萬年沒人要的某老師,現在竟然結婚了。
  相似卻不同的回憶略略地相疊、交錯,他們數算著時光的軌跡,時而感嘆、時而驚呼,時而笑到泛淚。

  青春在話語間被拾了回來,又稍縱即逝。

  氣氛美好,田柾國轉頭看著玧其哥孩子般的笑,清澈的雙眼流露幸福的樣子,湊過去吻了他哥。
  分開後閔玧其有點害羞,視線下飄不知看哪。

  田柾國笑得幸福死了,沒多久就被金泰亨朴智旻拖去旁邊的廣場打一頓,然後遭到田柾國可怕的反殺……最後朴智旻逃走,留金泰亨可憐兮兮地求饒,閔玧其旁觀笑到肚子疼,唉果然再怎麼說就是孩子,儘管某些疙瘩不會消失,有些摩擦鬧著鬧著就過去了。
  或許也不能說他們像孩子。
  畢竟,有什麼比放下,來得更成熟呢?
  不知不覺,閔玧其跟鄭號錫一起吃早餐、帶著碩珍牌愛夫便當上班、在學校和金南俊吃下午茶、晚餐回家和鄭號錫金碩珍三人一起吃晚飯……成了日常光景,田柾國也越來越常跑來拜訪。

  鄭號錫一邊碎唸家裡越來越小、房間不夠,一邊把另外兩人的鞋子排得整整齊齊,打掃得差不多後走向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餵田柾國洋芋片的閔玧其,張嘴也吃了一片就拉人去洗澡,留田柾國和金碩珍在客廳沒營養地吵架。
  某天金碩珍跟田柾國又在為誰提的約會地點更好爭論不休,到最後竟然爭起誰能吃得下更多包子,鄭號錫看不下去罵道『你們到底是來討論還是來吵架!要吵回隔壁吵,不要打擾我跟其其討論約會去哪!』

  鄭號錫說要去看喜劇電影,展覽也可以;金碩珍說要清早釣魚,晚上煮特別料理;田柾國說要去遊樂園然後玩密室逃脫,越恐怖越好,反正他會保護好閔玧其……閔玧其哪個都不想,只想待在家。

  「好麻煩……就不能不出門?」
  「其其你這發言很危險,平常都那樣了,你要三天連假都在床上?」

  除了他們三個之外,金南俊也想找閔玧其。
  稍微想像了下三天都不出門的可能發展……閔玧其抖了一下,立刻認錯並撤回前言。

  「明天要去遊樂園,別太累了。」
  因為田柾國少來,閔玧其答應今晚跟他睡,卻在關燈上床後先發制人,打算就這麼矇混過去。
  「哥~不是說好分給我了嘛?哥不會打算就這樣睡覺吧?不會吧?」
  聽田柾國的語調,一片黑暗也能想像這隻兔子此刻是什麼表情。
  「……唉知道了,你別玩得太過份。」

  閔玧其還以為少年就是精力旺盛血氣方剛,雖然那樣叮囑,卻早就做好完事會直接睡死的心理準備。
  結果不然,田柾國乖乖地將閔玧其抱在懷裡,側著身子柔緩地抽插,舒服到他覺得晚點可能會就這樣睡去。
  但如此收斂的田柾國,閔玧其又覺得有點不適應。

  「嗯……哈……」閔玧其輕吐嘆息,伸手向後摸摸小孩的頭髮,聲音慵懶無力:「怎麼了……?跟珍哥吵累啦?」
  「沒有……明天不是要去遊樂園嘛。」田柾國一邊在閔玧其的背種出屬於自己的印記,聲音都悶在那片光滑的背裡。「明天還要約會,怕哥太累。」

  透過閔玧其的身體,他感覺得到閔玧其在笑。

  「你小子真的長大了。」
  閔玧其欣慰地輕捏腰上的那隻富含肌肉的手臂,真搞不懂高中生練肌肉幹嘛。

  「……哥,這樣舒服嗎?」
  「嗯。」
  「比其他哥哥舒服嗎?」
  「……為什麼這樣問?」

  田柾國沒有說話,不知道是不是在思考,過了會閔玧其輕輕掙脫他的懷抱,轉身看著他。
  閔玧其摸摸他的臉,輕聲問:「怎麼了,我們小國有心事?」

  一段時間相處下來,閔玧其是真的喜歡這孩子,鄭號錫也覺得他可愛,要說年齡和外貌優勢也行,他們總不自覺地寵他、讓他;金碩珍雖然最常跟田柾國鬥嘴、打來打去,行動上也很照顧田柾國,有什麼吃的經常都是第一個餵他。
  雖然有著孩子般的任性和活力,他也是很體貼、懂得察言觀色的孩子,總特別討人歡心。說起來,田柾國很少在他們面前表露負面情緒,不知道是不是怕他們發現,刻意壓抑。

  「柾國。」閔玧其溫聲道,「任何事都可以說,你不要怕。如果……你是不喜歡我們這樣的關係──」
  「沒有不喜歡,真的!

  田柾國急著打斷,似乎很怕閔玧其說出讓他離開這種話。

  「我……我只是,有時候會想,哥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心智年齡也好做的技巧也好,會不會哥其實一直都在勉強配合任性的我……什麼的……」
  「……就只是因為年紀小?」
  「……嗯。」

  過了會,田柾國感覺到對方的唇瓣溫柔地貼了上來。田柾國閉眼回吻,這個吻比以前的都要溫柔,令人沉醉、無法自拔。他又把人摟緊一點,抱著對方單薄的身驅,嬌小柔軟、惹得人想好好疼愛珍惜。
  閔玧其的手指順過他的頭髮,摸摸他的頭安撫。

  「……傻瓜。如果只是想陪你扮家家酒,就不會跟你做這麼多次。」

  早在那一夜就該當做失誤,找藉口推開他。

  「田柾國,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哥哥很香。」
  「…………」

  「後來也發現哥很可愛,很會照顧人。尤其對我心軟的樣子我最喜歡了,光是看著哥的眼神我好像就擁有了全世界。雖然現在看不到……但應該也是吧,那個眼神。」

  閔玧其無奈地笑了起來,揉亂他的頭髮。
  「你倒是很會利用我的心軟。」

  田柾國沒回答,只是享受著閔玧其對他的寵溺。
  「哥。」
  他突然喚了聲。

  「嗯?」
  「我喜歡你。」
  「嗯,知道。」
  「我說我喜歡你,哥。」
  「我知道啦。」

  「……哥你怎麼都不會說我愛你啊。」
  「……難道你說我愛你了嗎,臭小子。」
  「所以我說我愛你的話哥也會說我愛你嗎?」
  「再看看吧。」
  「哥!!!
  閔玧其笑了起來,哎一古逗小孩怎麼那麼好玩啊。田柾國覺得閔玧其壞死了,明明就想當個成熟乖巧可靠的弟弟保護這柔弱的哥,每次都釣得他想直接把人壓得死死的。

  「……呀、呀呀!田柾國你幹嘛,不是說不想讓我太累?」

  田柾國三兩下就騎到閔玧其身上,一隻手輕而易舉地就將他的雙手舉起、扣在床頭櫃上。

  「哼……誰叫哥都這樣,明明我也想當個成熟可靠穩重有性感魅力的情人啊。」
  「這些詞是哪來的……原本的樣子不好嗎?」
  「哥會接受我們,是因為南俊哥吧。」田柾國的聲音聽起來除了嫉妒,還有些許崇拜。「珍哥說是很厲害的男人……號錫哥也這樣說。還說是因為他,我們才有機會跟哥在一起。」
  「……你們什麼時候聊這些的,難道背著我偷偷拉了群組?」
  「碩珍哥拉的!後來南俊哥也進來了。」
  「…………」
  「然後南俊哥說放假讓我們好好陪你,助教時認真工作就行了,他可以等之後的假日。」
  
  難怪金南俊原本想約他聽音樂會,突然就說取消了,原來他們早就暗通款曲……幾個男朋友私下都不知道是怎麼討論他的,閔玧其想罵人。
  「──如果那樣的男人才能讓哥變得這麼好吃,我也想當那樣的男人啊。」
  「這樣哥就不會再把我當小孩子哄,也會更主動找我了吧……?」

  原來這孩子是覺得自己被忽略了啊。
  也是,閔玧其本來就不是個對誰都會熱絡回訊息的人,天知道田柾國是不是體貼地顧慮這顧慮那才沒頻繁吵他,實際上也想黏著他吧?

  「你啊……難道我是覺得你跟金南俊一樣,才答應跟你在一起的嗎。」
  「做自己就好了,傻瓜。」

  不知道田柾國想通沒有,他像大型犬般地伏在閔玧其身上、頭埋進肩窩撒嬌,鬆開手抱著他。閔玧其輕撫他的頭、拍拍他的背,過不久田柾國就抬起閔玧其的臀深深挺進,把閔玧其弄得聲聲浪蕩。

  「……鄭號錫,你家隔音這麼不好嗎?」

  坐在客廳的金碩珍一邊吃零食一邊盯著電視說道。

  「平常沒感覺呢,這邊房子隔音都一樣,應該要問哥吧?」
  鄭號錫臉上是完美的微笑,心想改天要觀察一下附近鄰居都住了什麼人,閔玧其這麼誘人的聲音被聽見怎麼辦啊。

  「哦我早睡,沒注意到。」
  「很好啊,那都十二點了怎麼還不睡?……我是不會分床給你的哦。」

  閔玧其和田柾國今晚睡金碩珍那,金碩珍則跑來睡鄭號錫家的沙發。
  兩人睡覺的話還是雙人床比較好辦事。田柾國又不住這,房間讓出來、主人卻只能睡沙發,還要一邊聽男朋友跟別人做……多難熬啊。
  畢竟田柾國這小子是金碩珍找來的,只好把房間讓給他倆。
  是因為猜到他們這個點大概在幹嘛、又對閔玧其的聲音特別敏感嗎?雖然不致擾人,但那誘人的聲音……還是一下下地挑撥他們的慾望。

  「誘惑就在別人懷裡、還近在眼前,我就不信這兩天晚上你能睡得香。」
  「這是以後我們每個人都要練習的事嘛,玧其不要累壞就好了。」

  金碩珍同意。做為成熟的大人,才不會一天到晚精蟲衝腦色慾薰心呢!他們是真的愛閔玧其的好嗎。
  閔玧其也是真的愛他們,才會把時間和身體分給他們吧。
  隔天早上,鄭號錫和金碩珍一個在房間、一個在沙發,各自被手機吵醒。
  『閔玧其的男朋友』群組被一張張田柾國的自拍兼偷拍洗版。

  照片裡的閔玧其還在睡覺,髮絲微亂、小嘴微張,白皙的頸子鎖骨胸膛都有或深或淺的印記,陽光透過窗子爬上他們的床,照得閔玧其半個人都在發光。

  ──呀把被子蓋上!!!玧其著涼怎麼辦!!!……這是金碩珍。
  ──我怎麼可能讓寶貝的玧其哥著涼!是我為了還原和分享給你們看才特意掀開一下下!……這是田柾國。
  鄭號錫沒理他們,直接弄了張早晨自拍單獨發給閔玧其,然後打電話。
  『……唔嗯…………喂……?哦……嗯號錫啊……早啊。』

  閔玧其慵懶酥啞的聲音毫不意外地在鄭號錫的耳邊擴散、深入耳畔的神經,撓得他麻麻癢癢。

  『啊!號錫哥嗎?是號錫哥吧?號錫哥好詐,玧其哥都還沒跟我說早安耶!』
  『哦……國兒早啊。』
  『喔喔!哥早~~~~~~~!哥可以再多睡一下沒關係的。』
  『哎別抱,腰疼……』

  鄭號錫沒想到自己有天還能透過電話聽到男朋友一早跟別人膩歪,於是清清嗓子拉回對方的注意力。

  「國兒是新暱稱嗎?」鄭號錫笑道,「本來想等哥吃早餐的……不然我現在過去幫你按摩吧?」
  『我我我也會按摩……』
  『小國啊,你幫我拿毛巾,我想先去洗澡。』
  『哥我扶你──』

  然後磅地一聲,是金碩珍把門踹開的聲音,接著幼稚的爭吵聲沒意外地炸裂。

  『……號錫啊,既然他們都過來了,廁所肯定不夠用,你還是來接我回去吧。』
  閔玧其頭疼,正想掛掉電話時才看見鄭號錫不知什麼時候切了視訊,正對著鏡頭給他早安吻。
  然後閔玧其笑了,也開了鏡頭給對方一個早安吻。
  像是約好的一樣,金泰亨朴智旻也來到遊樂園,和田柾國三個孩子一下就飛奔刺激遊樂設施的懷抱,只有年齡最大的金碩珍、怕死的閔玧其、膽小的鄭號錫三人沒上去,找個陰涼處站在底下看他們。
  鄭號錫看到金泰亨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反應,跟朴智旻打了招呼才踹向金泰亨的屁股,說你小子可出現了,連續兩天都翹掉練習,敘俊哥說要找你算帳死定了你!旁邊朴智旻一邊幫金泰亨說話,又再度笑到沒眼睛。
  後來金碩珍也加入三個孩子的行列,因為田柾國跟金碩珍很親、又是朴智旻的表弟,金泰亨又是朴智旻的朋友……幾人偶爾也會一起吃飯一起玩,四人合拍得不得了,金碩珍身為大哥混在裡頭卻有篡位忙內之嫌。
  他們一起玩海盜船,船才開始動鄭號錫就全身僵硬。結果除了歡呼的田柾國金泰亨、不知道是因為高興還是恐懼大叫的金碩珍,閔玧其和鄭號錫嘴角在笑淚在飄,兩人叫聲響徹雲霄,朴智旻更是抱著扶桿哇哇大叫。
  下來之後閔玧其和鄭號錫兩人雙雙脫力,頹坐一旁拒絕參與任何遊樂設施,表情看起來像哭過。田柾國看著閔玧其露出擔心的神色,金碩珍說著要不回家吧,閔玧其搖搖頭讓他們去玩,他休息一下就好。
  「玧其哥!號錫哥!喝點這個吧。」

  朴智旻沒跟另外三個去玩,咚咚咚地跑來,給兩人遞了冰冰涼涼的運動飲料。

  「哇……及時救援,謝謝你智旻。」鄭號錫感激地立刻開罐,仰頭灌了好幾口。
  「你不喝?」閔玧其看著坐到一旁的朴智旻問道。
  朴智旻笑著搖頭,「覺得你們兩個比較需要。」
  「你也很需要吧,幹嘛不買自己的。」

  若說鄭號錫和閔玧其在海盜船上是受刑般叫得淒厲,那朴智旻就是求生般的大叫,甚至安全扶手一解除,第一個滾下船的就是朴智旻。
  閔玧其將手上的飲料遞過去,對方猶豫了會笑嘻嘻地道謝接過,喝了幾口還給他,閔玧其才接著喝了口。
  明明剛剛也很害怕,卻率先體貼別人的需要──閔玧其看著眼前這顆總帶著笑眼、熱心善良的糯米糰子,想著他是不是很容易被欺負,不禁伸手摸摸他的頭。

  「雖然表兄弟不好說……人家說物以類聚,你可不要跟田柾國一樣逞強哦。」

  朴智旻似乎沒料到閔玧其會這樣對他好而愣了下,之後將軟軟短短的手指覆上對方的手,甜甜地笑了起來。

  「……難怪大家都很喜歡玧其哥呢。玧其哥真的,很讓人喜歡哦。」

  聽到對方發自內心的讚美,閔玧其難為情地轉移話題,拉著對方的手說手怎麼這麼小、比例還跟嬰兒似的,沒注意到朴智旻曖昧的眼神及別有深意的嘴角。
  旁邊的鄭號錫因自顧不暇也沒注意朴智旻,過會朴智旻就說要去找其他人,讓閔玧其好好陪鄭號錫就走了。閔玧其看鄭號錫依舊臉色慘白,擔心地捏捏他的後頸。

  「哥,我再也不想來遊樂園了。」

  鄭號錫嘴角下垂,可憐兮兮地看閔玧其好像在撒嬌。閔玧其笑著捏捏他的手,提議去買吃的安撫一下受創的心靈,於是兩人去買了兩支甜筒,吃得嘴角都是。鄭號錫說哥我好想親你哦,閔玧其笑著說呀別鬧,而且你嘴角也沾到了,鄭號錫說那哥你幫我舔掉,說著還嘟起了嘴巴,立刻被閔玧其笑著推走。
  後來鄭號錫拉著閔玧其找到一個販賣機和大型立牌遮蔽的角落,唯一敞開的一側是樹和草叢,沒什麼人會走。鄭號錫吃了一小口、拉過閔玧其對著嘴餵過去,兩人一邊吃著甜筒、一邊把對方嘴裡和嘴角的都吃掉,吻得兩人舌頭都冰冰涼涼、甜甜的,閔玧其才低頭說要趕快回去,被另外兩人發現肯定會討補償,麻煩死了。

  「那我現在就把哥帶走,收回收回,不給他們了。」
  「早知道這樣一開始不給不就好了。」

  鄭號錫親暱地蹭蹭閔玧其的鼻頭。

  「來不及了,我已經喜歡上哥跟不同人做愛的樣子了。」
  「……這發言值得報警你知不知道,滿腦子黃色廢料。」
  「誰叫哥本身就是黃色……啊,絕對不是廢料!」

  閔玧其噘嘴哼了聲,鄭號錫嘿嘿地笑,又捧起哥哥的臉蛋親了口才拉著人往其他四人所在的方向走。
  傍晚的電影行程,鄭號錫提議邀金南俊一起加入。
  鄭號錫說既然決定要接受這樣的交往模式,就應該多多相處,才能多點了解。除了知己知彼,也是為了閔玧其內心不要有疙瘩──這一點鄭號錫想得很周全,金南俊也同意這個做法,在真心實意地了解對方之前就當作利益結盟,要是他們關係不好搞得閔玧其難受,誰都不好過。
  他們一起看了電影、在外頭吃了晚餐,回家後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三人一起睡鄭號錫的床,單純抱著睡覺什麼都沒做。

  閔玧其以為交了四個男朋友,生活會很緊湊。
  但其他幾人彷彿早已說好,為降低閔玧其身心靈上的負擔、加上公平起見,一起陪伴閔玧其的時間多很多,讓他的時間體力不至於被嚴重瓜分掉。除此之外,田柾國還老愛拉著金泰亨朴智旻一起,後面的幾個月只要他們有空,幾乎都是七人一起吃飯、出遊。床事方面順其自然,當然偶爾還是有爭寵,閔玧其一煩就會說今晚誰都不准碰我,最後又會心軟,被其中一個、兩個、三個或是四個一起吃掉。

  就這樣,七人一起度過冬至、聖誕節、跨年、新年、幾場慶生……告別最後一場雪、初春的濕冷,天氣逐漸回暖的某天,朴智旻邀他們去家裡玩,不巧鄭號錫要練球、金碩珍家族旅遊、金南俊接了家教,閔玧其本來不太想去,卻抵抗不了朴智旻田柾國期待的眼神和一下子變得失望的臉,只好答應。
  以為只是單純受邀去弟弟家玩的閔玧其,就像一只被花叢包圍、斑斕脆弱的蝶,悠悠地汲取花蜜、看看風景,不知道自己正墜入一個,由他人主導的夢境。
<待續>

𝑁𝑜𝑡𝑒𝑠:
  這系列角色心理鋪陳比較簡單自己有點不習慣#
  打打又刪刪許多,試圖將重點擺在快車道!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