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噹——噹——噹——噹——
-
鐘聲響起 教室一陣騷動,
大家各做各的事。
-
泰亨坐在座位上 正喝著水,
突然我跨坐到他前面的位子上
「欸 金泰亨 聽說你喜歡我哦」我說
-
一聽到我說的話,
他差點把水噴了出來。
-
泰亨放下水壺 急拍著胸,
想趕緊舒緩嗆到的感覺 讓自己的氣順點。
-
過了會 他才一臉稀鬆平常地說
「你現在才知道哦」,
「嗯」我還是滿臉的寫著驚訝兩個字。
-
「哇...想不到你真的喜歡我...」
我依然處於一種無限感嘆,
而泰亨又說
「如果你是來拒絕的話 改天吧」
「今天我還沒準備好~」
-
看著他開始做其他事,
我開口說道「不是」。
泰亨看向我 我們對視著,
「我也喜歡你啊…」我說。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
我打破了這寧靜
「為什麼覺得有點小尷尬啊…」
「點點點」
-
「好像是有這麼點尷尬」
「點點點」泰亨說
-
「那要交往嗎?」他說,
「哦好啊…」我回。
-
泰亨牽起我的手。
那感覺真的超真實,
感覺手中暖暖的 心也是。
-
-
叮鈴鈴鈴鈴鈴鈴————
-
張開雙眼 卻看到了天花板。
什麼啊!
這是個夢嗎!!!
我無限傻眼...
難怪一切都這麼荒謬!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這麼好啦
說交往就交往...
-
可是奇怪...
為什麼牽手的感覺那麼真實啊?
-
我看向我的右手,
卻驚覺我真的握著一隻手。
-
循著手臂看向後方,
就瞧見那精緻的睡顏。
-
「怎麼了...」這含糊的聲音
眼睛都還沒睜開 就這樣問到,
很明顯是我剛才動來動去吵到他了。
而那人正是金泰亨。
-
「哦沒有啦 只是我剛剛夢到你了」
我像半夢半醒的泰亨解釋道。
-
只見他笑了笑
又再含糊地說「那很好啊~」,
「可是...現在該起床了欸」我說。
-
「再睡一下下啦~」他撒嬌地說,
把我鎖入他懷中 整個背後大環抱的概念。
「那...再五分鐘哦」我說,
「嗯...」他回。
-
-
沒想到 這種甜蜜日常,
連夢裡也不放過...
-
金泰亨啊~
我中你的毒太深...
-
好笑的是
我又很樂在其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