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十三、給不起眾人所謂的幸福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福"的定義是甚麼? 于途給自己寫了個函數:
上心程度不會比晶晶少!
社會地位能指望,拚個最年輕航天總師,國家認證金字標章。
其餘呢? 不管現在或未來,我都沒把握能超過,特別經濟條件無限小,恐怕追一輩子,連她車尾燈也看不到....
  與晶晶觀看王者年度總決賽,影音室暖氣大作,蒸出我透骨疲憊,她身上的玫瑰蜜糖香,陣陣襲來,所謂軟香溫玉催人眠,我顧不得激烈比賽,打盹了!
  不知睡多久,一陣泰山壓頂把我喚醒,微睜眼,晶晶居然攤在我身上,我差點想伸左手抱住她的腰,冷卻幾秒,理智改右手握她小臂,助她起身,順勢推旁。
  為化解尷尬,我刻意不追究她怎麼會壓上身,反利用身旁一籃橘,藉口問她” 妳要跨過我拿甚麼東西? 橘子嗎?” 遞兩顆給她後,下意識拉右衣袖,盡可能護住她觸碰過的溫柔。
” 誰贏了?”我問,她一副狀況外的樣子,居然叫我猜,顯然她剛剛也沒看比賽。
我一查,她壓注的天宮隊輸了,她問我要甚麼? 原來賽前我投洛神,她提議輸家給贏家實現一個要求。 我想也沒想,問她生日要甚麼禮物,她顯然挺高興的,說想好再告訴我。
  回播賽事,建議她挑天宮隊舟隱當娛樂賽隊友,還告訴她,我近日就是模仿舟隱下雪打法與她排位,讓她熟悉,培養默契。她很感動,突然要求我以自家打法與她兩人四手,締造她的五連絕世。我笑稱她給支了個體力活,何不她先單排掉三十顆星,我們再聯手? 畢竟五十顆星的五連絕世,我送不起。
  心裡盤算,五連絕世,何止體力活,還得憑運氣! 趁自己僅剩一周自由身,全力押她完成。 萬一我回航天所還沒辦妥,至多咬緊牙根,幹夜活帶晶晶努力拚,所幸距離12/21還有點buffer,使盡吃奶力氣也要幫她籌到。
  她興沖沖拿來兩張票,指名一張給好慌,讓我比賽帶上他,好好跟他炫耀,台上最好看那位,就是手可摘棉花---喬晶晶
  回家途中,抬頭看到晶晶廣告,標語「 多些時間、多些陪伴」 ,只要我在航天一日,我就找不到解方,給她幸福。 好夢向來容易醒,娛樂賽後奔東西,難到重逢就是為了再度分離?
真巧,遠處傳來鄧麗君" Goodbye My Love" 歌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