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大傘,下雨不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大傘,下雨不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喝水,多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吹吹風好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難見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釣我,還是我釣你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算一種幸福肥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德語融合課|A1.2|第二週:上課聊什麼?德國甜點?週記第二篇,紀錄了我在德國上德語融合課對自己學習情況的觀察、和同學的互動、課堂上的討論以及老師的教學方式等等。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9-11
    我能說不代表你能說 大陸審查制度下小粉紅也不能倖免從我在馬特市上寫文章開始,因為幾篇對香港支持,以及對政治感悟的文章,就頻頻遭到小粉紅的攻擊,因為本人個性強悍且有豐富的在知乎上和人對罵的經驗,所以碰到來搞事的一律不客氣地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 大概是馬特市的溫情讓小粉沒想到會有我這樣的人存在,一個個氣呼呼的跑去知乎和B站潑我髒水,例如在白紙黑字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8-18
    失戀日記--2 哪有世界是不下雨的,總是要經過雨水的洗禮,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面貌,人也是。2021/08/02,是我失戀的第二天。哭到衛生紙用掉了大半包,一靜下來那些和林衣的幸福畫面就這樣一一呈現在眼前,歷歷在目,好像我一轉頭又能看到他開心地衝著我大笑。抱著哭到發抖的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哪有世界不下雨呢? 我覺得我在他心裡一定也有著某個特別的位置是給我的,因此我不急著向他表達
    avatar
    Molly
    2021-08-02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沒有你我活不下去I need you to wake me up 我需要你叫我起床 I need you to choose breakfast 我需要你幫我選早餐 Bread or sandwich? Coffee or tea? Sugar or sugar-free? 麵包或三明治?咖啡或茶?加糖?還是不加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1
    我有時候喜歡下雨天不知道讀者們喜不喜歡下雨天? 說也奇怪,有時我好喜歡下雨天,但有時候不太喜歡下雨天... 但能確定的是,撰寫著的今天是雨天。 聽說英國人很喜歡討論天氣,他們相互問候完談天的第一件事通常是天氣,而我看英國的youtuber似乎真是如此,因為在英國好天氣的時間真的太少了,我就在想,既然幾乎都是陰天或雨天
    avatar
    流浪魚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