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會希望我是溫柔地給予

三眠
發佈於日記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我們的關心是鑲在彼此身上的愛
從前,我沒想過要和一個人長長久久,共度餘生。因為一輩子聽起來太長,承諾聽起來太負擔。我很懦弱,我害怕我會後悔,我害怕最後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刻意閃躲所有可能將我和對方套牢的一切,包括共享生活,包括對彼此的誓言,包括準備共創的未來。
可是,你讓一切都不一樣了。當我們開始討論彼此的感情觀、價值觀,我會期待聽到你和我有相似的答案,並且開始去幻想,我們未來的藍圖若是能重疊再一起,那該有多好。我開始想像著,我們是如何分享彼此的日常,甚至成為彼此的日常。
我變得勇敢,也變得自私,因為我希望我和你的一切都是那麼吻合。我曾經給過很開闊的自由,可是我現在卻給不了你,因為我想要我們能夠是一起的,希望你和我一起喜歡狗狗,希望你和我一起喜歡散步,希望你和我一起喜歡看電影。
我依然想要濃烈的情感,但我會希望我是溫柔地給予。適度的付出原來也是一種體貼,這是你教會我的。我還是想熱切的愛你,但我不想弄傷你,更不想讓彼此的關係產生皺褶,我想要我們的關心是鑲在彼此身上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