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網誌-20201106又想起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想起你

Pyl2020/11/06 • 2分鐘閱讀
追蹤
邊上網邊聽到DJ Dennis放張學友的歌
其實這首歌聽過好幾次了 但是都沒有認真去找歌名
剛剛忍不住去找 一開始有點忘記旋律 想說以前Dennis不是有暴力歌單嗎?
就上網去google
可是找到的版本 要不就是很多年前的 要不就是只有網友的部分擷取
然後批踢踢的Dennis版...不要說都沒人了 連版主都從缺很久
最近一篇文章居然還是2015年的
後來才想起...啊近幾年要找歌名 不是都直接在Hitoradio的官網上找嗎?
可是今天是星期五 要找今天的歌單 必須要等到下禮拜一中午才會更新
這樣我一定會忘記去找啦~~~
想說點進去昨天凌晨的歌單 隨便看看碰碰運氣
結果真的有一首張學友的粵語歌
我就進去批踢踢歌詞版 用那首歌的歌名去查歌詞 似乎不是
但這時我想起我要找的歌的旋律了!!!也想起來它其中一句英文歌詞了!!!
所以就再進去歌詞版裡 一首一首慢慢找
先是找到很久以前我覺得很好聽的某首歌 叫"盡是無言"
用youtube聽了一下確認後下載
然後再繼續找我原本的目標歌
終於找到啦 原來是"天下第一流"


但你知道嗎 我在聽盡是無言的時候 又想起你
我知道張學友的粵語歌 你知道的一定比我多
我好想再找你討論啊 好懷念從前...聽你唱歌 還有聽你介紹那些歌的時刻
可是你現在人到底在哪呢? 一切平安嗎?


唉 為什麼我還是會想起你 即使那時候你明明就讓我很受傷
然後我現在想唱的 又變成王力宏的"好想你"(亂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yl1128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如何選擇落腳的寫作平台:方格子、Matters、探路客與小說平台一個寫作平台的閱讀環境再怎麼糟糕,但是互動性良好、你能接受,那就是你的選擇;如果讀者累積慢、文章導流效果中下,但是平台本身的發展性你很看好、想留下來,那也是你的選擇。 留下是選擇,離開也是選擇。你能接受,都是你的選擇,端看你期望在這些平台裡獲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7-08
    搭上網路泡沫的最後一班車1995年我在電影公司工作,負責網路開發的研究,開始學習設計網頁。那時,「Internet」還是個時髦的名詞,對傳統出版社和影視產業來說,還沒警覺到數位化內容會對閱聽習慣造成多麼深遠的影響。 每回等待撥接上網,總是可以去茶水間泡好一杯咖啡,或是透過剛剛竄紅的ICQ跟總機小妹套問公司八卦,逗弄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1-04-15
    SEO 指南第9講 - SEO 開始之路:網站狀態說明跟各位說聲抱歉,上週因為工作移交的問題,加上家人的狀態有一些變化,所以對這個課程的進度產生了一些延宕,請各位諒解。現在讓我們繼續技術面向的 SEO 指南。
    avatar
    湖南落子
    2021-01-10
    你也有在使用探路客嗎?你也使用探路客嗎?最近它們手機APP功能開通了。
    Thumbnail
    avatar
    蛙抵加🐸
    2020-11-18
    馬路不再如虎口:倫敦的斑馬線與路口號誌設計<p>倫敦讓行人分兩段看不同號誌過馬路的設計,不但完全消滅人流與車流交織的可能,也減少行人等紅燈的時間,可說是真正「以人為本」的交通工程設計。</p>
    Thumbnail
    avatar
    邱秉瑜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