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123甄士隱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B網誌-20161123甄士隱

Pyl2020/11/23 • 2分鐘閱讀
追蹤
甄士隱·上次編輯在2016年11月23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甄士隱

所以 今天(昨天)的那些話
意思是不是等於
“我知道你喜歡我啊 你可以一直喜歡我沒關係的唷
不過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喔~啾咪^_<“
這樣好像也沒有令人太高興啊...
那我還要繼續等就是了?
還要等多久?
所以我離不開了?
那如果 如果 我表現得夠好 可以不只是備取備胎嗎?
可以成為正取 可以成為當選人the elected嗎?
([亂入]恭賀戀人候選人森山實栗順利當選)
但是到底還要怎樣 才算表現得夠好?
要 怎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禮拜二是月薪嬌妻在日本首播的日子 也是戲裡的抱抱日
我很心急的要上網找片源
但 沒跟上鄉民們的live文 中文字幕版又都還沒放上網 只能撲空
不過有些鄉民已經先放上了第8集預告(第7集還沒看 只好先看預告過過癮)
這劇情發展...拜託別鬧了好嗎?
平匡拜託你不要再逃了好嗎? 你這種態度真的讓我好想揍~死~你(好啦其實我捨不得)
總要對方不停的進攻 自己只要用一堆白癡藉口讓自己合理待在原地擺爛 輕輕鬆鬆
光是看預告就覺得好揪心 為什麼總要把有心要愛的人逼到這種地步啊?
坦誠面對自己所愛 講出自己的真心話 就這麼難是不是??
難道對方不是人嗎? 難道對方都不會難過嗎?
難道對方都不會有脆弱的時候嗎? 難道對方都不會累的嗎?
就只有你自己會難過會脆弱會玻璃心會沒勇氣沒自信沒把握 對方都不會是不是?
這樣的懦弱 根本不是成全 而是自私 因為一點同理心也沒有
誰會相信你有多愛對方? 你自己都不相信了不是嗎?
拍謝我認真了 就說了會觸景傷情的啊(那還硬要看硬要虐自己的心是怎樣=_=a)
後來又看到還有鄉民問平匡是什麼星座
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