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蘇坤蔚牛排(泰式x牛排)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的部分我通常都不太囉嗦的,只推薦我個人覺得好吃的店家
這間店在一中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9號
店家外觀,工業風
平均價位在150~200之間,學生有學生優惠
只是我脫離學生很久了,所以沒有在意學生優惠
泰式打拋豬(為加飯)
這是沒加飯的量,有加飯會吃得很撐,另外米好像是用泰國米不是常見的台灣米
泰式炒飯(已加飯)
這個泰式炒飯很好吃,但是蠻鹹的...要吃要有點心理準備
這間雖然主題是寫牛排,但牛排吃起來就是普通的夜市牛排再高一點
雖然價格不致於太高,不過我個人不怎麼推薦就是
大多都是吃後面的泰式餐點居多
這間還有小自助bar,有爆米花、濃湯、紅茶,只要是內用點任何品項都可以取用
算是CP值不低的一間~
後記
其實一開始我看這店名的時候
我還以為蘇坤蔚是老闆還是股東的名字
直到有朋友去了泰國之後跟我說,原來蘇坤蔚是泰國的一個地名
(顯示為沒有出國過的鄉巴佬)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