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山下公園拉麵 - 讓我等了一個小時的美味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清明節,雖然我不用回家掃墓
但也沒有特別計畫要做甚麼
所以就跟另一半決定來吃大餐了,千挑萬選之後就選中了這間在勤美綠園道的拉麵店
起初我不知道這間要等這麼久....不過還算是值得的
評價:4.5/5
價位:$200↑
這碗是我點的,右邊那一大塊的叉燒是加價購$80
算是還蠻值得的
這碗是另一半點的,我們兩個都一樣有加價購,但問題我忘記我點啥
先說一下這間的特色
首先結帳是投幣機,會打出明細單的那一種
可以選鹹度、麵條硬度
尤其鹹度可以選日本鹹度
但如果選了日本鹹度,店員還會很貼心的詢問說:是台灣鹹度的兩倍鹹喔!
可惡想嘗試(慢著
再來說感想的部分
我目前吃到現在排名第二的拉麵店
不愧是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多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除了價位以外,就是麵條的軟硬度感受不到差別
選擇偏硬的話,吃起來的確是偏硬
但後來加麵選擇普通硬度,吃起來跟偏硬差不多
選擇給4.5的原因也在這,不過下次會選軟的麵條試試看吧
最後給大家建議,要吃的話,可能提早一小時去排隊可能比較好排到~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