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三店家推薦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我覺得一篇一篇打有點騙篇幅,所以決定就整理成一篇一起打了

第一家 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地址:台北西門萬年商業大樓地下美食街

主打印度咖哩跟印度烤餅
但咖哩、烤餅、飯,都要另外點
因為想說很難得吃到印度烤餅,所以基本都點烤餅,原則上應該是兩塊烤餅就吃得飽,口味跟一般吃到的咖哩有點不同
關於辣度我自己吃還好,但平常我有在吃辣所以...不吃辣的人還是斟酌一下吧XD

第二家 潮肉壽喜燒-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7號
4個人吃1鍋
壽喜燒吃到飽,有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一桌共鍋
並且有養機場跟收納櫃可以先暫存手機充電或是存放行李
肉品質不錯,而且服務生也會幫忙弄一些特別料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烤麻糬跟烤年糕
因為他們服務生用完之後就會補一句

『請在30秒內用完喔~』

等一下!這是甚麼大挑戰嗎!
雖然可以理解為啥要30秒內要吃完,但第一次聽到還真反應不過來XD

第三家 辣麻味噌咖哩拉麵 鬼金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4號

比較有特色的是沾麵,因此點沾麵
若問我感想就是

非常好吃!

麻不會太麻也不至於太辣算是入吃起來剛剛好的等級
但如同上述所說的印度咖哩,平常我就算是有在吃辣
所以我很難說這個麻辣對其他人的感覺如何XD
大家去的時候還是斟酌吧
另外,雖然我沒吃這間的拉麵,但是我看其他桌次也有人點不同品項
相信應該是非常厲害的一間,不然也不會一早就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這間店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外面排隊的時候
標語上寫著:『禁止解壓縮。』(禁止一個人等,輪到時突然變4個)
很有趣XD
以上是這次去台北吃的,都沒踩到地雷XD
不過我想應該蠻多間都算有名氣的吧(?)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