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盛食咖哩勤美店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食咖哩
地理位置: 靠近英才路 草悟道廣場對面的巷子內,只要妳超過草悟道廣場的範圍就是超過了
價位: 200-300之間一個人,另外要注意有低消180所以基本上點到單品的時候要注意低消到位
環境: 桌椅的擺設有兩人桌,有四人桌還有靠窗區,我自己個人滿喜歡靠窗區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跟草悟道與天空滿美的,桌椅感覺不會讓你覺得是吃印度咖哩店,反而有一點現代網美店喜歡拍照的人應該也可以來拍拍網美照。
服務: 我覺得店員算是親切,點餐出餐也都算是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剛好聽一位服務人員在為客人點菜的時候像是在念…..就是我現在幫你介紹這這這然後請幫我翻下一頁,好像是少了點優雅的溫度,然後在點菜的低消問題上好像解釋跟聽眾聽的都有一點辛苦。
菜色: 這次點選了沙拉小小是好吃的擺盤上也很漂亮,咖哩算是台灣跟印度口味的改良款不會像是印度的香料味很重,也沒有那樣黏稠但也不會到台灣哪種單一口味感覺水水的,有點新的創意版包含了加入香菜或是其他台灣食材,個人覺得算是新奇的味道
總結:如果你喜灣嘗鮮滿值得推薦的

盛食咖哩店-勤美店
採用極簡風裝潢的簡約餐廳,供應印度特色料理。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12-3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