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Sinnie Ng《下雨時我會想着你帶給我的天晴》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的…嗒…的…嗒…

嗚啊!明明前幾天還是陽光普照,怎麼今天又下起雨來?
哇!明天、後天、大後天也是下大雨的日子?!我的天!我的Weekend又泡湯了…
這時候,一團團雨雲,也在不知不覺間,堆到雙眼附近,準備下起傾盆大雨,為被偷走的陽光和週末致哀之際…
甚麼?Sinnie你是不是瘋了嗎?
她掛著笑意,走到窗台旁邊,在她的眼中,一顆顆雨點,就是剔透的寶石,打在窗子的玻璃上,轉化成晶瑩的琴音。

「下雨時我會想着你帶給我的天晴」

Sinnie的心情,沒有被下大雨而取消週末所有活動所影響到;我們倒是在雷暐樂的文字中,嚐到了Sinnie對再次看見天晴的期待,難過Sinnie的聲音,也突然嬌俏起來。
在她眼中,她的戀人,就是太陽一般散發光和溫暖;她也明瞭宇宙星體運行的定律,肯定太陽會再次出現。
那麼,為甚麼還要被那些數十分鐘之後便會消散的雨雲破壞心情?雨點打在窗子上的聲音,在Chick Chan的手中,變成了有致的結他;歌曲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聽不到那抹常常在下雨時偷偷跑出來的愁緒。
/Oh baby 和你太閃
盲目都不理 陪我捕捉秋意
Oh baby 晴朗如宮殿
沒更好天氣 亦戴花花冠冕
Oh baby 和你太閃
盲目都不理 陪我暖冬蔓延
Oh baby 晴朗如不易
就每天跟你 暴雨甚麼都好 抱實啲/
春夏秋冬,陰晴圓缺,太陽照常升起,你,總會有我的心裡。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5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