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you to fly 帶你飛翔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真正努力的成功,不在於飛行得多高多遠,
而在於你是否堅持下去,
一山一高,一路一遠,
想要飛過山長水遠,走過千山萬水,
唯有不懈怠。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多大多小,
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實現自我,
一逐一夢,一踏一實,
想要成功的康莊,
唯有聽聽自己的聲音,喊出自己的夢,
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飛……用力的飛
走……用心的走
飛過所有的艱難
踏過所有的挫折
累了   就休息
懶了   就待著
讓「心」帶你飛
讓「夢」帶你走
Take you to fly
努力。成功
不放棄在那翱翔的世界裡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