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努力,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命的長度有限
生活的寬度無限
雖然,我們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
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生活的寬度
只要我們多「努力一點」多「堅持一些」
不輕易停下腳步,不留下無數的遺憾
珍惜每個難得的機會,努力每次面臨的難題
用心,經營,規劃,落實
總會在人生的生命裡有一點點的豐盈
努力實現屬於自己追求的「目標」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背起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來時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心不二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夢 夢如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療個案:追求合一的道路|你一直都很努力,你也已經做得很好了過年前和友人見面,他是一個不斷經歷生命難關的人,​約我出來講他最近經歷的低潮。我們聊到前世,上次見面我就感覺到他不斷經驗著這些的原因,我覺得可以再提一次。 「你原本是很初階的靈魂,但是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修行到最高目標,我們之前提過的『合一』。」 他的靈魂記得當初做的決定,此刻流下辛苦的淚水。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查理·芒格:追求理性,值得你付出一生的努力通過分析查理·芒格的星盤,你會發現他早就說過命運的真相:要想獲得某個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配得上它。
Thumbnail
avatar
Elaine占星
2023-12-01
《持續買進》01 分享知足與持續投資的重要性,避免盲目的社會比較,珍惜所擁有,並努力追求個人的幸福與成功。在這個變動快速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投資方案。透過最近讀到的這本書,我發現了一個核心的觀念,就是「知足常樂」。不管是投資或是生活,知足與持續努力是走向成功的關鍵。 首先,投資的智慧不僅僅是選擇正確的資產,更重要的是持續的買進。就像書中所述,只要你找到了一個好的資產,持續投資,最
Thumbnail
avatar
阿龍安安
2023-10-26
不要追逐他人的腳步。做你自己,做自己的事,努力工作。合適的人—那些真正屬於你生活的人—會來找你並停留越到了一定的歷練,越發現「所有人世間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著實不假。年少的時候我們比成績比快,出了社會比升遷比頭銜比薪水,到了一定年紀比房子比車子比孩子,一輩子比個沒完。到底我想要的是甚麼?這是真實我想要的嗎?反倒難以回答。   我因為一路念書考試還算擅長,13歲上了高中,16歲進了大學,順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10-03
經典動畫|千年女優-努力追尋自己的一生傾盡全部生命,追尋一段執著的真情。 當年讓深刻的經典動畫-千年女優
Thumbnail
avatar
TALF宅
2022-03-27
看見需求、提供需求一直是TDCA為孩子們努力爭取平等的權益特別的羊奶饅頭成為孩子們下午點心,意外受到歡迎,持續正向的服務,期許在協助他人的同時,也能傳遞溫暖且創造善的正循環。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6
女同志婚姻記事(七):哪有人在一夜情後求婚的啊?!還堅持是我求的?吃完飯之後我們各自騎車回我家,那時我住在類似集合宿舍的地方,樓梯間很簡陋,還被Wei說我們是要回家,不是要去老舊的賓館耶!那時候我就開始有點擔心他看到我房間的反應了....... 如果想知道女同志的相識、相知、相惜,且雙方家族都知道的女同志婚姻,歡迎你追蹤專欄,將我們的相知事、婚姻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5-03
來世簽證·沉浸式體驗|來世打算追求的,不如用今生來努力吧!《與其說,我又誤解了自己一次, 不如說,我又認識自己了一部分吧!》  來世簽證,一個位於大稻埕的沉浸式體驗,即將在四月份結束展出,很高興我沒有錯過:) 全場大概只有我是後半場哭好哭滿的吧xD  用生死界線作為故事主軸,透過走奈何橋、喝孟婆湯等方式讓人入戲在體驗裡,又透過遊戲,模擬人世間的爭名逐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3-31
電影《風起》│追求夢想很美好,但若大環境的價值扭曲,你還會繼續堅持初衷嗎? 《風起》的故事背景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即便烽火連天,在電影裡,卻幾乎感受不到世局動盪;堀越二郎對夢想與愛情的專注,使他從內到外散發著一種靜定的美;2020年到現在,全球也正經歷著一場堪比戰爭的災難,在人心恐懼不安的此刻,願我自己與周遭的人,都同能有擁有像堀越二郎一般,不受外在喧囂影響的安靜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