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挫折。失敗於~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挫折
其實是一個反省的機會
一個重新確認自己夢想的方式

失敗
也是一個再調整的好時機
一個能重新拾起修正的關鍵

追夢
是一種全心投入享受的一種過程
不是着眼於自己的侷限。框架。受傷
唯有如此 放開一切
才能心無旁騖地專注於眼下的努力

自然就會越來越好
靈感就會越來越多

思緒會越來越清晰
態度會越來越積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一繪櫻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入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鬆,享受「發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手繪~百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股不畏沃勒放鷹!原物料難得漲贏科技股!昨天美股反彈,特別的是道瓊和小型股 IWM 漲得比科技股還多,以今年來說是相當少見。 其實昨天聯準會理事沃勒有發表鷹派論調:「沒有必要急於降息,最近美國經濟數據顯示應該『推遲降息』或是『減少今年的降息次數』!」 但股市沒有反應沃勒的鷹派論調,原物料、金融股和房地產類股等對利率較敏感的類股照樣反彈。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4-03-28
人生不畏前行,只為不枉此生。 相信大家在大學多少都有遇過想鑽進地洞的時候。 那可能因為妳愛的男孩,當面說妳褲子穿反 又或者是妳的分數差一分低空飛過, 再者妳遇到了個喜歡卻又不感表白的學弟,學長,學姊,學妹 但這些都不是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是 妳要在這號稱小型社會的叢林中生存下去。 我們都知道大學就是進入社會的預備期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3-12-01
Icarus 不畏人生挑戰的角色Icarus 不畏人生挑戰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Icarus
2023-10-14
理財 - 股票部位異常?定期檢視 -> 發覺異常 -> 查核原因 ->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3-10-04
理財 - 現金部位異常?定期檢視 -> 發覺異常 -> 查核原因 ->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