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生活】心,新歸屬。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一年,既可怕又無情,擺脫了去年,2021年來臨,決定讓自己好好的重新整理,紀錄心情、感受、想法,不論工作、感情、生活,留下屬於自己的新歸屬,築起心歸屬。
  我,是個奇怪的人,喜歡隨性的寫下自己的語言,但又不願讓太多熟識的人看穿,因此,換了地方換了心境,找了個地方,讓自己能好好的寫下心裡話,這是屬於自己的任性。
  又跨越了一年,年齡數字往上跳了一格,彷彿告訴自己必須長大,但總是長越大越失去了原有的童真,那麼一點一點的失去自己,不再知道自己想要的快樂是什麼,更是在目的地的路上,多了許多迷霧。2020年經歷了許多深深劃下了記號,這些迫使著自己往前,卻也是讓自己不間斷的掉入洞裡再爬起來,朋友總說我是火星人,飛向火星的途中,攔也攔不住,一觸即爆。
如果你愛著一朵盛開在浩瀚星海裡的花,那麼,當你抬頭仰望繁星時,便會感到心滿意足。
      -《小王子》
  身邊好多人的離世,當我開始決定面對【關係】,我想,這就是長大吧!雖然痛苦,但傷痕帶著我們前行,透過關係的斷捨離,不想再當爛好人,不要再做壞巫婆,好好的成為自己。小時候有人說,當想哭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空,跟著星星靜靜的享受,那瞬間的寧靜,那些跑出來的想念,我想大概就是那些愛我的人吧!宇宙浩瀚的能量,傳達了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不再感到空蕩蕩、不再害怕孤獨。
「當你看著天空的時候。所有的星星都在笑,因為我住在其中的一顆裡面。」
Photo by Shunsuke Ono on Unsplash
2021.01.19 探路客
自在。想像
自在。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