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音樂】被這個世界騙到,想結婚。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結婚」這件事?  
  看著身邊的人雙雙對對,總想著,那我身邊的人,何時出現呢?在路上迷了路,卻好幾年找不到。有人說,結婚需要衝動,最近身邊也有許多人結了婚。對我來說,結不結婚,可能沒那麼的重要,而是能不能找到契合的另一伴陪伴,更是我在意的。最近,知道了你的狀態,讓我又進入了循環,不想一個人孤零零的,但也不想強求點什麼,只覺得與人相處,好累哦!每天假裝很開心,讓自己很忙碌,沒有停下來的時刻,就不會感到寂寞,但真實的我,就是自己一個人,而這個時候,就是特別的想念。
  你,曾是我某段時間經常掛在嘴邊與朋友分享的人,也是一個經常想起、想連絡卻沒有勇氣的人,時而接到你的來電而笑得像傻子,時而因為你的冷漠躲起來像刺蝟,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即將邁入四年的時間,意味著我的心思放在你身上也將近四年了。你,明明很有魅力,卻總是對自己沒自信,明明有能力做好,卻總是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明明有想法,卻總是膽怯地說著自己所想,明明能言善道,卻總是顧慮不知這樣說好不好,四年來看見了你的成長,很多很多,但我,即將讓我退出你的生活,不再是我該待著的地方了。
每個人,都會在某個人心中留下點什麼,也會帶走些什麼。
  直到兩年前,才開始勇敢的讓身邊的人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朋友也總是鼓勵著我,向你說出自己的心意,但告白對我來說,是個讓自己在一個很赤裸的狀態,沒有勇氣,也不敢,因為害怕失去這段關係。這一年起起伏伏的,也曾想過切斷所有關係,但總是出現小小的連結,捨不得也放不下,然後自以為的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可能,對!我就是這麼的自作多情,也因此這次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的,不再與你聯繫,讓自己好好的跟你說再見,捨不得也終該放下,畢竟只有自己在意,也無須打擾。
  我知道,在我心裡你很重要,總是牽動著我的情緒,是什麼讓我這麼為你著迷?我想不外乎就是那份真心,彼此交流生活,嘻笑怒罵,即便偶而接起電話,另一頭的你滿滿的負能量,我仍然用盡力氣的聽你說完,安撫你的情緒,然後好好的笑著說晚安。一開始總是需要努力的掩飾我的難過,聽你分享著你跟誰誰誰的好,在被拒絕的那時候,心情複雜的不希望你難過,卻又開心的知道,你身邊沒了其他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不分享感情事,但仍然三不五時的打來說說你最近的過好不好,也關心我最近的生活,偶而嘮叨的碎念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晚睡,更開始關心起我跟誰出門、去哪裡、做了什麼事,不知不覺的,讓我更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還記得,有一陣子因著工作關係,每週你總是到公司來接我去吃晚餐,然後一起去上課,每次吃飯喜歡聽你說著日常,那樣簡單的幸福,那時,我真心可以感受到不一樣了!只可惜,那樣的心靈交流,抵不過外表的魅力,我輸了!但看著你的頭貼換成了我們出去玩時,拍下的笑容,我是否可以相信,我在你心中,曾有過一點點的位置?
空蕩蕩的兩張椅子
  這次,徹底的,是時候讓自己好好地與你做個結束吧!從第一次你帶著我去雲林散心,我們穿梭在小巷中,接著帶我到處吃喝玩樂,經常想到就問我要不要吃飯,謝謝你,我會記住這些美好,曾留下什麼,但同時也帶走了點什麼,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好好地整理,畢竟相處了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讓我好好的與你道別吧!
分手的時候,很痛苦,他相當於面對伴侶死亡,因為這個人,從此不存在於你的世界了!   -《黃山料》
  失戀,就讓自己好好的哭一場吧!這段時間,我不敢跟其他人分享我的難過,我猜,是因為我不想承認,原來你對我的影響,還是這麼的深!也深怕別人覺得,還沒開始的愛情,哪來談得上失戀,但如同這個人將從此不存在於我的世界中,心裡仍然空出了一塊,因為我知道我不能也不該再與你聯絡,那是一種失去、失落與空洞。可能沒人能理解那種感覺,一個熟悉的人,徹底的從世界裡離開,即便覺得難過、覺得難受,我卻不知道該找誰說,不想讓人看出我的脆弱與無助,因為沒有人義務的聽我說、安慰我、陪著我。忙碌,可以使我淡忘你曾經存在,放空,可以讓我努力不在意那些難過,粗線條,可以讓我不想起這個時間點的電話熱線,失去你,我的世界仍在運轉,我知道最近的我,過的很糟,但我想我會好的,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是一個寂寞的人,但也相信未來能找到一個更契合我的靈魂,我值得被愛,所以需要先好好的愛自己,我努力地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孤單的人,但也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一個人的旅程,自由自在,所以需要先好好的信任自己,找到一個舒服的狀態,持續的等待著愛我的人出現。
祝福你,幸福。
作詞:高憶辰  作曲:王巍威  编曲:Season
又不是只有我未婚
那麼多的同齡人都單身
徹夜聊過天的對象
慢慢變成誰的 枕邊人
也有一兩個很適婚
可惜多情 而且藏得深
也想有一個愛我的靈魂
能夠用力推開 我關上的心門
被這個世界騙到想結婚
抬頭卻發現沒有對的人
也想過為了誰能夠奮不顧身
只要他敢承諾我就敢當真
被這個世界騙到想結婚
低頭卻只有影子陪我等
也想有一雙手能牽著我狂奔
他的眼中只住得下 我們
也想過獨自過一生
假裝世上 沒我這個人
只是空著的無名指
好像在提醒我 不完整
其實也可以再等等
萬一他正好也沒抽出身
也許等到了 熬過這一陣
他就會來抱住 我傻傻的天真 
被這個世界騙到想結婚
抬頭卻發現沒有對的人
也想過為了誰能夠奮不顧身
只要他敢承諾我就敢當真
被這個世界騙到想結婚
低頭卻只有影子陪我等
也想有一雙手能牽著我狂奔
他的眼中只住得下 我們
九塊錢就能領的證
很多人卻搭上 小半生
是否有一個 契合的靈魂
也在為了我 痴痴的等
自在。想像
自在。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