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大稻埕碼頭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要問我,
台北假如不想跑太遠,
去哪裡拍夕陽最好!?

我的答案一定是大稻埕,
在城市中的夕陽,
別有一番情調。

眼前的景,
慢慢染上黃昏的色彩,
真的是令人沉醉的景色。
猶如夏日風情中,
來杯讓人微醺的酒,
帶著些許醉意,
把詩情揮灑而出。
這一次的分享的拍照,
完全不在我計畫之內!!!

2014年8月的夏天,
我做著餐飲業,
我記得非常清楚,
那一天我上早班,
晚班來之後,
做完交接我還特別幫了一下忙才離開。

回家路上,
騎車經過大稻埕,
金黃色映入眼簾,
讓我驚呼連連,
原來城市中也可以看到這樣的自然之美。

我在一旁停好機車後,
整個人完成沉浸在暮色裡面,
後來才想到要拍照留念一下,
就趕快拿出手機出來拍!!!
只是太陽沉得也快拍沒幾張,
但我個人還是很喜歡。

在此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請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