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發明館(DIY手作+遊記篇)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宜蘭餅發明館搭火車加步行怎麼去?
請看上一篇->宜蘭餅發明館火車+行人路線圖

來到宜蘭餅發明館,讓我挺驚艷的,因為太多東西可以拍了,完全可以滿足我的攝影欲望。
我自己一個人拍景就可以拍很久,我想團體旅遊或是跟親友一起來的遊客合照留影可以拍更久,這邊先來分享一下外部的照片。
外部攝影完之後,就先進行DIY 手作課程的報到了,繳費完畢服務人員跟我說離課程開始還有一點時間,我可以憑發票先去對面3D造景館拍照,我先在裡面拍攝了一下,裡面也是超多東西可以拍,也很多解說資訊可以瀏覽。
拍攝完購物+DIY 手作這一館之後,我就前往3D立體館拍照了,一樓似乎是給情侶或是拍婚紗的用的,旁邊還有道具可以拿來拍,我想這應該是跟宜蘭餅發明館有賣喜餅有關吧!?那麼我們一起來看看一樓的照片。
這是入口處
超多道具可以用的!!!
接著就要上二樓拍照了!二樓需要購物消費才能進去拍照,然後包包之類的不能帶,櫃檯會幫忙保管,要脫鞋子上去。二樓有許多3D立體造景,而且還教學要怎麼拍,實在是太貼心啦!不過我基本上都是獨行俠,我就用我的手稍微跟造景合照。
拍攝完立體造景,我就去DIY 實體課程啦!老師是一個帥哥叫oec是歐依系好好吃的諧音嗎?
整體DIY 課程是輕鬆有趣的,而且成品可以帶回家喔!過程中想拍照可以請老師幫忙拍照,參與課程購物消費還有折扣,實在是超級棒啊!而且我有緣遇到代言人小鎂,小鎂真的超級漂亮的,而且超級親切,雖然小鎂眼睛不太舒服,還是超親民的跟我合照,小鎂說今天有點不適所以是素顏,不過我覺得小鎂真的是天生麗質怎麼拍都好看,而且她本人散發出一種優雅又空靈的氣質呢!
我本人不好看,就不露臉了。QQ
我的成品!!!
他就是講師OEC,他手上的餅是故意弄這樣做造型的。
小鎂說她素顏,但她本人從內在散發出一種優雅又空靈的氣質呢!
宜蘭餅發明館,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又好拍,所有的服務人員跟老師服務都很好喔!滿滿的熱情,貼心的服務,讓我玩得很開心拍得很盡興,回家跟親友分享伴手禮,大家也讚不絕口!!!除了滿分還是滿分。
官方網站請按->宜蘭餅發明館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