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樂活櫻花季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內湖樂活公園櫻花季,不過我這篇沒打夜櫻,是我沒拍到晚上就離開了,我是早上趁比較沒人的時候隨意去拍一下。

樂活公園離東湖捷運站並不遠,大約走15分鐘可以到,現場人還蠻多的,我個人一貫的拍照風格就是只拍景不拍人,連自拍都沒有。

樂活櫻花季便利的地方在於一般賞櫻總覺得要到山上才能看到,但樂活公園就在台北市內,不必爬山搭車搭很久才能到,真的很方便。

櫻花開得快可是凋謝的也快,想拍的人要注意花期喔,早上下午就可以去拍了,那邊是全天開放式的,不過要拍夜櫻就只能等晚上點燈了,可是依據我的經驗晚上拍夜櫻的人都爆多,如果跟我一樣只是想拍櫻花難度會比較低一點,如果是想跟櫻花合照就需要耐心等待了。

是說我有看到穿韓服還是和服的人跟櫻花拍照,真的是有備而來,我個人認為這樣拍一定很有質感,喜歡被拍照的人也可以這樣嘗試看看喔!

我自己是拍放鬆的,生活中壓力太大,想在平凡之中找些美好,最後來分享櫻花照給大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內容總結
樂活櫻花季
5
/5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