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攝影-大稻埕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機攝影跟手機攝影最大的差別,
我個人覺得是焦距,
手機拉近就會有糊掉的感覺,
相機本身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大稻埕我覺得是練功的好地方,
可以拍攝的題材很多,先來張出入口照片。
大稻埕碼頭本身是河堤,
以河堤為主題,
也可以拍攝出一系列的照片。
拍照隨意拍是很不錯,
但想要追求進步,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就是設定主題不斷的去拍。
像是河堤的照片到處都有,
要如何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就是需要不斷的去探索了。
大稻埕除了河堤外,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黃昏,
這邊的黃昏非常好拍。
但說真的來這拍黃昏的時候,
我才剛入手相機沒多久,
黃昏的拍攝就普普通通,
到更後面一點我才比較會拍黃昏。
在此還是分享黃昏的照片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