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針筆插畫|Inktober Day 8. Watch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天的題目是Watch,我又陷入苦惱了,到底要讓松鼠看什麼?還是要畫手錶呢?遺落在森林裡的手錶?那不就跟前一天的扇子一樣嗎?這樣多無聊!
馬上刪除手錶這個選項,往「看」的方向想,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松鼠透過放大鏡看人,其中一隻眼睛變超大。
類似這樣的圖片,我猜我一定是什麼時候看了什麼跟眼睛有關的廣告,才會不小心記住這個畫面。
但是我想盡量往不擬人的方向走(雖然第一天Crystal就破功了XD),松鼠專用的放大鏡應該是不太可能出現在森林裡,否決。
後來我就開始想松鼠要「看」會看什麼呢?除了食物以外會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讓他看到自己的倒影會不會好奇呢?
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家小貓第一次照鏡子時研究了很久,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鏡中那隻貓是自己?
於是就畫出了這樣的構圖。
松鼠對著水裡的那隻問:「你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3內容數
這裡是放我的作品的地方,身為一個起步不久的插畫學徒,雖然還不厲害,但是想記錄自己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